980423星期四,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3天。
980424星期五,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4天。
980425星期六,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5天。
980426星期日,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6天。
980427星期一,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7天。980428星期二,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8天。980429星期三,距離正常月經該來的時間,晚了29天。

 

******************************
980423星期四花花的脾氣也會不好哦!!

昨晚發了一頓脾氣.
因為我吃完晚飯後開始就想睡了,因為天氣的關係咩!
而且吃飽飯可以舒服的躺在床上,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啊!
結果跟佳良講睡半個小時再叫我起床,沒想到還沒睡多久,
就一直覺得蛋蛋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壓來壓去的.
真的氣人,那佳良哩?居然在一旁也睡起覺來了!
生氣生氣,真的是很生氣!!

最後今天早上才知道,原來我早就睡了快一個小時.
原本蛋蛋是抱到電腦房裡的,那知在電腦房裡會亂敲鍵盤亂敲電腦.
佳良覺得不好,才又抱回臥室的地墊上玩.
那知玩著玩著,連他都睡著,而蛋蛋就爬上床來找我玩.
我才會被蛋蛋玩到醒,然後就看一個瘋女人在生氣!
我啊知!!
我只知道我是被蛋蛋吵醒的,所以我才會生氣啊!
不是說好,你要顧蛋蛋的嗎?
結果早上老爺跟我說:不要生氣啦!生氣花花的脾氣也會不好哦!
切~我真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
980424星期五今天是豐收的一天!!


怎麼說呢?!
一早佳良就給我一塊麵包,給我當中餐.
到了公司,一位客戶給我一包桃子,可以當我的零嘴.
到了中午,大家用餐的時間.
叮咚買了一碗乾米粉配鐤邊銼,同事還給我一塊半的蔬菜餅,
一碗海帶湯,還有一個客人自己作的鼠鞠粿(客家粿).
稍晚拜拜領了一棵鳳梨和二根香蕉.
自己還有星期三預訂的法蘭司-牛奶麵包.
晚點同事吃餅乾時,我還去分一口來吃.
哎喲~我的天啊?!
我的肚子好撐啊!!今天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吃咧??
真是豐收的一天!!


昨天夜裡炒的那一道菜,叮咚總算問了叮咚媽那是什麼菜了.
本以為自己炒的是紅鳳菜,但怎麼味道會這麼香~啊~
不是一般的草香,反而像是香草類的植物香氣.
連整個廚房都充滿那清香的味道.
但是加了鹽後,那青澀無味的菜味,讓我知道它不是紅鳳菜!
而且太香有問題!該不會是紅色的九層塔吧?
算了!還是不要吃倒掉好了!!
今天打電話問了叮咚媽,原來那一把放在冰箱裡的菜是....紫蘇!
哇哩~白白浪費了一把昂貴又高級的菜!
媽咪!我不是故意的啦!!sorry~

******************************
980425星期六好想吃深坑臭豆腐哦!

最近叮咚不知怎麼了,超想要吃深坑豆腐.
想啊想~想啊想~想了好幾天.
問佳良從汐止到深坑會不會很遠啊??
佳良說:還好啊!怎麼了?
把我想去深坑吃豆腐的念頭告訴佳良.
 
便決定當天早上8:00出發去汐止看眼科後,再到深坑吃豆腐去.
哇!好久沒吃豆腐了!坐在廟口老店裡第一個點的就是麻辣臭豆腐.
孕婦不是不能吃辣嗎??!
呵~別介意咩~
其實這家的麻辣臭豆腐可是一點都不辣,所以還好啦!
而且我很節制,沒有吃多少口呢!
其餘都送進佳良的嘴裡囉!
蛋蛋則是一點都不棒場,現在的他開始會挑食了!
好像都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吃,不喜歡的含在嘴裡很久很久,
然後再找時間吐出來,真是氣人!!
******************************
980426星期日叮咚長痘痘了!

我長痘痘了!!
奇怪,我這一胎難道又懷男生嗎?
嗚~我不要長痘痘啦!
我要這一胎是女生,我還給她取好小名叫花花了呢!!
千萬不要是男生啊!!我會瘋掉的啦!!
之前懷蛋蛋也是皮膚差的跟什麼一樣,臉色也是很差很差那一種.
(前三個月時)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臉上開始長痘痘了!
半夜蛋蛋吵著要喝奶奶時,都是佳良用的哩!
所以我的睡眠品質很好啊!每天都有睡飽飽啊?!
難道??是昨天的麻辣臭豆腐的關係嗎??
啊~我不要啊!!
******************************
其他懷花花的週記如下:
980414-980422第六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