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頭髮又長囉!
是該要剪頭髮的時候了。
老爺前陣子到一家專門給"男士"剪髮的髮廊剪髮。
老爺說:『有位小朋友剪了個"憤怒鳥"的髮型呢!』
這句話,讓蛋蛋想去頭髮了。
但~剪回來的,居然不是我預期的髮型啊!

 



↑老爺和蛋蛋一回家,我就被蛋的髮型的懷疑了。
我想像中的憤怒鳥髮型,好像不是這個樣子咧?!
老爺說明,起先蛋蛋都很乖的坐在椅子上等,但等到理髮師問他要不要剪憤怒鳥頭時,
蛋蛋居然搖搖頭,所以剪回來便是這種髮型回來。
哎~不要啊?!我可愛的兒子怎麼不見囉!
這種頭,會不會太"男生"了點啊??而且也不是我期待的"憤怒鳥"頭。
不管,我一定要讓蛋蛋重留頭髮,下回一定要他剪個憤怒鳥頭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