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一直認為自己沒什麼中獎的命.
最近除了中了美食節目的獎之外,
又中了天空blog舉辦的”親愛的媽媽,我要讓你幸福有Fu”活動的獎.
總算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叮咚有把這個訊息po上Face book上,
就是希望大家幫我投票.
活動叮咚記得也快一個月了吧!
感謝,米菲李以及仔仔幫叮咚投的票.
感謝妳們二位好友!!

 
叮咚總共po了二張照片.
雖然有一張是老爺和蛋蛋的照片,
有點不符合母親節的意境.
但,轉個念.
看到一對開心的父子,
不也是為人母的另一種喜悦?!

總之,感謝天空工作團隊的活動,
以及我的老爺,和二個寶貝.
也謝謝幫我投票的好友.
更感謝我媽(叮咚媽)!
沒她就沒有我,
媽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