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7星期四,九週第一天。忙碌的一天.佳良差點喝到香油.
980508星期五,九週第二天。叮咚偷懶,休息一天.
980509星期六,九週第三天。啊!我的豆漿啊!
980510星期日,九週第四天。安安靜靜的母親節
980511星期一,九週第五天。蛋蛋要拆線囉!
980512星期二,九週第六天。胃,好不舒服哦!
980513星期三,九週第七天。胃口依舊很差.

 

*****************************************980507星期四,九週第一天。忙碌的一天.佳良差點喝到香油.

自從得知自己懷孕後,一直希望自己心情不要起伏太大.
但這個月來,除了工作忙之外,私事也讓我很忙.
心情一直起伏很大!!
今天也是,每次到盤終前都會忙的很.
客人總是一蜂擁而上,要辦理的業務多樣化又雜又多,
印表機從昨天就故障到現在,造成我很多的麻煩.
總之,就是一個忙字啦!
呼!
真希望自己的心情起伏不要太大,不然生出一個爆躁的baby就不好了!


中午叮咚媽拿了一瓶分裝好的香油給我,要我帶回家用.
回家後,佳良幫我把帶子先拿回家,
而我就直接去保姆家,接蛋蛋回來.
叮咚一回家,壓根都忘了那瓶香油的事情.
過了一陣子,佳良說:我好渴哦!
叮咚回:是啊!我也覺得好渴哦!不知怎麼了,今天特別渴!
佳良說著就從冰箱拿了一瓶仙草蜜的瓶裝罐,來問我:妳要不要喝?不喝我就喝了哦!
噗~差點濆出口水來!
我回:那~那個~不能喝啦!
佳良給我一個懷疑的臉色,好像懷疑我不給他喝的意思.
我再說:那個是香油啦!
佳良不信的打開瓶蓋聞了聞說:還真的是香油哩!
叮咚問:你從冰箱拿出來的啊??
佳良回:對啊!我以為是仙草蜜,一回來就拿進去冰了!
呵~呵~差一點,差一點老爺就把那罐香油喝到肚子裡去了!
不過若沒跟他講,他打開時應詃會聞到濃濃的香油味吧!
呵~只是想到老爺居然會一回家就把那罐拿去冰,可見他想喝飲料很久了!


*****************************************980508星期五,九週第二天。叮咚偷懶,休息一天.


*****************************************980509星期六,九週第三天。啊!我的豆漿啊!


佳良去陽明山值勤囉!
本來叮咚和蛋蛋也想要一同去的.
但是蛋蛋星期二才開完刀,他的右眼瞼無法完全閉合.
佳良和我都擔心,若是帶他到山上去,會不會吹到風飛沙?!
加上,這二天的太陽又很熱,
我想,我和蛋蛋還是乖一點在家裡待著好了!


因為怕一早悶在家裡無聊,便帶著蛋蛋一同出門買東西去.
一要買蛋蛋夏季要穿的長袖棉質套裝,為什麼要長袖的?
因為蛋蛋現在都東爬西爬,若給他穿短袖的,膝蓋會磨紅的.
長袖上衣,也可以防止蛋在睡午覺時被蚊蟲叮咬.
所以我們決定去買幾套長袖棉質套裝給他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季.
因為去公有市場買衣服,就看到店家有賣生水餃,
雖然比較想吃餛飩,但是水餃也可以,
可以當中餐吃,便買了一盒.
再繞去買衣服後,推車蛋蛋往住家的傳統市場前進.
先在巷口,跟平常熟悉的店家叫了一杯飲料和一包薯條等會回來拿.
(是嘴饞,想吃.)
再進去市場另一頭買划包和一大杯豆漿當早餐.
(我點的飲料是早餐後要喝的!)
點一大杯豆漿是因為,我想要分一些給蛋蛋試喝看看.
再走到另一攤賣菜攤的,買了蒜頭,芹菜,肉片,高麗菜等蔬菜.
最後推著蛋蛋回到熟悉的店家,拿我剛點的東西.
結果那一堆的東西就在,我快要進入店家門口的時候,全都掉在地上了!
呵~這就是巨蟹座婦女的天性.
會賺錢,也很會花錢.
一想買東西,就會東買西買,買了一大堆.
結果手推車上的掛勾,無法承受那堆東西的重量,
掛勾一脫勾,東西全都跌在地上.
哎~大家想一下哦!
水餃,沒事!(回家煮後發現,有好幾顆皮肉都粘在盒子上,可能是壓到的關係!)
衣服,沒事!(都是軟的咩~)
菜,沒事!(菜是跌在衣服上的)
是的,就是那包划包和大豆漿,有事!
划包被打翻的豆漿沾的都是,先救它出來.
大豆漿打翻在袋子裡,居然袋子也破洞,開始往外滴.
嗚~好險!店家還有點熟,趕緊連袋拿給老闆娘,請她幫我丟了.
(本來,她還好心再拿一個袋子要來幫我裝.)
哎~豆漿沒了!而且我還是買大杯的哩!
沒事我幹麼買大杯的哩?!
還好,我有先叫一杯飲料.
那這杯飲料就拿來配划包吧!哎~我的豆漿啊!!


*****************************************980510星期日,九週第四天。安安靜靜的母親節


母親節,安安靜掙在家度一天.
老問題,因為蛋蛋剛開完刀,我們家也無心過母親節.
而且母親節出門吃飯,好像也是人擠人啊!
還是延期再慶祝吧!
 


左照:蛋蛋騎著獅子丸號.
右照:由老爺在前頭拉著走.


不過,今天泓泓,威威,淳彥和妹妹,都在樓下騎單車.
我跟老爺講,我們也把蛋蛋帶出去騎車車吧!
但是蛋蛋還不會騎單啊?!那就騎獅子丸號吧!
就這麼二個大人,陪著五個小朋友.
一個拉車,四個自己騎車,度過母親節.
這樣不用出門,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哦!


*****************************************980511星期一,九週第五天。蛋蛋要拆線囉!


今天蛋蛋要拆線,心情以及記錄全寫在:(1歲1月02天)蛋蛋求醫記4-(拆線)
這裡就不再寫了!!
*****************************************980512星期二,九週第六天。胃,好不舒服哦!


今天依舊是要一天早趕社區巴士上班.
好不容易在通往登車區半途,攔住社巴準備上車.
才一下子就看到一台警車從旁邊巷子轉進來.(叮咚和社巴正好在巷口)
哎喲!以為警車會來取締哩!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清晨六點二十分,警車不會攔我們這種小小的違規啦!
呵~呵~叮咚猜想的啦!
坐了二十分鐘的車程,一路雖然有坐位可坐.
但搖搖晃晃的車體,不比自家用車來的舒服.
一路上,我的胃就像是吃了超辣的麻辣鍋後的副作用.
開始霹靂啪啦,翻滾個不停.
好不容易在極不舒服的狀態下,社巴也開到了台北車站公園路.
嘔吐感讓我在下車的同時,對著店家大門忍不住乾嘔了一下.
雖然早晨沒多少人,但突如其然的嘔吐聲,也吸引了不少人對著我瞧.
感覺到大家異樣的眼光,急忙逃離現場.
走到一個紅綠燈口,為了避開那短暫的等候時間,
我輕跑步到下一個紅綠燈口,早己不舒服的胃更是不舒服了.
什麼胃口都沒,買的早餐也只好當稍晚的點心吃.
哎~下回不要這麼趕了!
反正都來不及七點開公司門,我就慢慢走就好了!

*****************************************980513星期三,九週第七天。胃口依舊很差.

不知為什麼??這陣子的胃口依舊很差.
生蛋蛋前三個月會這樣,吃不多一下子就飽了,
餓也很快,才吃過二三個小時,肚子就空空的想吃東西.
若吃到會漲氣的東西,胃也會不舒服.
只能多作彎腰,頭向下動作,
或是作蹲下,肚子受壓排出點空氣.
才會感覺到胃部舒服一點!
*****************************************
其他懷花花的週記如下:
980414-980422第六週  980423-980429第七週 980430-980506第八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