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1月16日(星期五)
時間:PM06:26~PM07:30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每週二,五,六,日營業 PM05:00~AM01:00

 



↑今天我也要努力開始吃吃吃~吃吃吃~。
哈~不好意思,今天我們一家又來到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吃好吃的美食囉!
這是懶惰不煮晚餐的叮咚,最方便的一個藉口。嘻~
吃美食,吃美食,跟著要征服大海的男人,航海王魯夫前進吧!!
(航海王公仔是蝦霸攤位的可愛公仔。)



↑第一站,當然是我們全家都很愛很愛的"蝦棒"啦!
老爺正在點餐,一枝"起司"口味,另一枝是"明太子"口味。
我們家怎麼吃,都超愛起司口味的蝦霸。
一來真的吃得到蝦子肉,外頭那像日式炸蝦酥脆的麵衣,這裡也吃得到。
加上那淋在外頭的起司醬以及咬一口就會拉出起司絲的有趣口感。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啊~!
至於明太子口味,啊~叮咚好像吃個二口就沒吃了,印象沒有起司口味來的深。



↑夜市的管委會旁,依舊還有聖誕樹可以看。
在等候蝦棒時,白白開心的在一旁等候。
其實叮咚的眼神一直停留在白白的身上,一刻都不想放過。
自從上回他在花博走失後,出外時,我對他的警戒心就提升不少,總是要把他叫在我身邊不可。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可不想要有另一個走失的例子。



↑老爺拿著蝦棒回來囉!各位看看那上頭的起司醬,是不是很多啊?!



↑這蝦棒就先給蛋白二兄弟先吃。
蛋蛋拿的是起司口味,而白白拿的是明太子口味。



↑叮咚再來買了三隻香腸。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香腸就想吃,就想買。呵~戒不掉的習慣。




↑再來又去"黑嚕嚕粉圓"買了二杯粉圓。
一杯是鮮奶粉圓,店家還問我要加林鳳營的還是瑞穗的鮮奶??
猜叮咚要加什麼的鮮奶??呵~不用我回答大家都知道吧?!
黑嚕嚕粉圓攤位旁,還有個大灶,正現煮著粉圓呢!(不好意思,叮咚拍糊了。)



↑夜市管委會外牆上的公告,讓叮咚的眼神為之一亮。
看來我們家若過年期間,晚上不知道要去那裡吃時,就可以來這裡逛一逛囉!



↑老爺說上回我們吃烤的魷魚,這回來吃個炸的魷魚吧!
這次我們在"轟炸大魷魚"的攤位,買了檸檬椒鹽口味的炸魷魚一份。




↑叮咚之所以一直拍這位妹妹,其實我是想她炸的魷魚。
哎~最近很懶,都沒帶相機。(其實用相機,我也不太好意思拿出來拍。)
用手機拍,總是對不好焦,也不太好拍到我想拍的魷魚。切~



↑炸的魷魚~真的好好吃哦!(在管委會旁的舞台區前,有一堆紅色椅子可以坐著享受美食。)
呵~其實上回吃的烤魷魚,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有點半生不熟。
這回用炸的,就不怕它跟你"裝熟"。加上檸檬的椒鹽味,有鹹味又能提味。讚!
啊!忽然想起來,店員妹妹還為了我們有小朋友吃的關係,特別切的更為小塊哦!
各位朋友,夜市也有"就甘心"的人啊!你們說台灣夜市有沒有人情味??有啦~~~(台語)



↑拍這二張是因為,蛋蛋這沒良心的小孩,將蝦棒吃到剩這樣後跟我講:『媽媽,換妳吃了。』
嗚~這一小口是滿足的了我這個大胃口的胃嗎??真沒良心啊!
其實本來蛋蛋會連這一小口的份量都不放過的,是因為他想要吃"濆汁香腸"啊!嗚~



↑這是老爺獨自再去覓食的"燒餅"?"咔啦餅"?我忘了是什麼了。
叮咚咬一,二口,類似有點像燒餅或是口袋餅之類的美食。
老爺這一趟回來還幫我帶回了一份"煮的臭豆腐"。這一份臭豆腐,變成我隔天的中餐。



↑回程,我們去買了二杯帥哥顧攤的拉茶,一杯"泰式奶茶",另一杯"印度拉茶"。
很有趣的是,不管什麼茶,師哥都是用袋子裝的,很有特色。
而且他還會因為你點拉茶而隨著音樂,拉來拉去~!
至於怎麼拉?!我用文字很難形容。呵~請各位自己到現場參觀吧!
蛤?!您問我家老爺手上怎麼有一隻起司蝦棒?!
因為叮咚沒有吃到蝦棒啊!所以我就請老爺再去買一根給我吃。呵~



↑老爺佛心問:『要不要吃塊格子Q??』
叮咚也佛心的買了一塊草莓口味的格子Q來吃吃看。
天啊!就此又掉進好吃想買回家的深淵裡~



↑是的!叮咚又著買了"白葡萄","卡布其諾","抺茶"等等三~四塊格子Q,準備回家享用。
等候時間(美食都需要等候的,所以下回看到攤位沒人排時,不要等直接殺去買就對了!),
老爺帶著蛋白二兄弟到遊戲區塊那裡,玩他們一直吵著要玩的遊樂設施。



↑小朋友就是這樣,曾經帶他們來玩過的地方,他們就永遠不會忘記。
上回帶他們到夜市玩過,這回一進這夜市他們就開始吵著要去玩。
要不是我們說要先吃飯,不然我想他們肯定只要玩,根本不要吃。


最後吃也吃飽了,玩也玩過了。我們也買了三~四塊的格子Q,帶著臭豆腐準備回家去時。
白白說了一句:『我還要再吃一枝蝦棒咧!』
厚~又是蝦棒?!下回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