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妙妙裝,
叮咚己經忘記是誰送的了.
在收到這件衣服的一年多後.
總算能有機會,
使用它.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到讓人吃不消.
對於一個月大的白白,我們真的很怕他會感冒.
叮咚便找出之前,為了找衣服而不小心翻出來的舊衣.
說是舊衣,也沒有很舊.
這件黃色的妙妙裝,蛋蛋好像也只有試穿一次.
因為蛋蛋是夏天出生的小朋友,等到冬天一到時,
這件六個月大尺寸的冬衣,他快九個月的身體己經穿不下了.
白白雖然只有一個月,但到明年冬天,
更不用說了,當然也是穿不下啦!

對於這件有點大的妙妙裝,對我來講真是件很棒的衣服.
因為他的設計是前開式的,可以很容易幫新生兒換穿.
再加上它軟軟又保暖的質料,讓這個寒冷的天氣裡給白白一個舒服的溫暖.
而且我們抱起來,快變的比較好抱.
不怕像包巾一樣,抱起放下沒幾回就掉的亂七八糟.
只是這件有點大的衣服,白白穿起來手臂還無法全部伸出.
而白白的二隻手,還是習慣性的不停揮舞著.
真的很像叮咚媽說的,像二隻高射炮不停的在發射樣.
呵~呵~這真的是叮咚媽說的哦!


拍到一半,白白打了幾個哈欠後,生氣的哭了起來.
原來,打高射炮打累囉!
白白想要睡覺囉!

在拍高射炮發射的這一天.
叮咚問叮咚媽:媽,蛋蛋和白白,妳比較喜歡那一個啊?
叮咚媽不假思索的回:蛋蛋長的比較可愛.
我是在問,妳比較喜歡誰咧?不是誰長的比較可愛啦!
不過,叮咚媽回蛋蛋長的比較可愛,聰明的人也知道她喜歡誰啦!
叮咚還是不死心的問:那白白呢?他不可愛嗎?
叮咚媽回的更妙的說:白白啊!他長的跟妳小時候好像哦!
哇哩!這句話,回的讓人起疑.
我小兒子跟我小時候長的像,我是應該開心啦!
但,妳說蛋蛋比較可愛,那白白就不可愛啦!
那白白不可愛,又長的像我,不就說我不可愛囉??
哎~叮咚媽的回答,真是妙啊!轉個彎來罵人.

老爺回來後,叮咚問老爺:爸,蛋蛋和白白,你比較喜歡誰啊?
老爺想了一下回:只要那個乖,我就比較喜歡誰!
切~老爺你為什麼要學我啊??這是我的回答哩!!
是的!叮咚也是誰乖,我就比較喜歡誰!
所以他們兄弟倆,最乖的時候,也就是睡著的時候,
我就最~喜~歡~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