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家的蛋白二兄弟,尤其是蛋蛋。
老是一天到晚嫌他為娘的我,煮的菜不好吃。
哎~我不想這樣啊!我也想煮的好吃一點啊!
發了狠~今天跑去買了個"神器"。
哎喲~沒想到,輕輕鬆鬆就把雞蛋卷給捲上了。

 




這個神器有個名字,叫做"韓國不沾鍋雞蛋卷煎盤"。
嘻~大家可以自個上網搜尋一下,其實我是被朋友傳的影片給吸引去的。
一來它不用放油,就可以煎蛋卷。二來看影片介紹過程,非常的簡單就可上手,有點難以至信。
叮咚除了好奇,其實也是滿想吃蛋卷的啦~。呵~!
想問叮咚去那裡買?!其私下問我,我再私訊給大家啊!(單純轉介私人FB社團)



叮咚準備很簡單的食材,就雞蛋,起司,火腿。以及上回吃剩下的麥X勞草莓果醬。
果醬不一定要有啦!是叮咚個人愛吃甜鹹口味的,不妨可以噹試,還算滿好吃的哦~。



叮咚發誓,我真的一滴油都沒有放,它完全不會沾鍋。
鍋子也不重,像我這個弱女子,單手搖來晃去的很好操作。
先將鍋燒熱,不是炙熱冒白煙的那種熱,只要鍋有熱就好。
再將蛋汁放下,搖均勻後,再放火腿絲。



用鍋子附鏟子,開始捲蛋卷。很好捲,像叮咚這種笨手笨腳的人,都可以一秒就學會。



再放入蛋汁,起司片,再捲回去。



答拉~美味的雞蛋卷,就完成囉!
因為叮咚爐火開太大了,所以蛋卷看起來就黑漆漆的。呵~
所以大家可以試著用小火慢煎,才能煎出那種美美又白拋拋的雞蛋卷哦!



↑ 老爺幫我將它切開,再給我拍照。
那流出來的是最後一層的起司,溶化快要流出來的樣子。
盤子前方是上一卷留下來的蛋汁以及起司汁。呵~都蛋蛋一直叫再來一盤再來一盤的關係啦!
才會盤子都沒清,就得再進廚房再戰一回。
叮咚前前後後進了三次廚房,每回的口味都差不多,頂多用了胡椒粉或是果醬來調味。
內容還是只有單純的蛋,火腿,起司,這三種食材。
下回再來用這個煎鍋來煎荷包蛋及火腿就好了嘛~!!因為它一點都不沾鍋,好用又好清洗。
稍後店家還跟叮咚說可以拿來煎肉片,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好玩,下回再來找食材來玩。

 

 

 



↑ 老爺在廚房裡叮叮咚咚的,什麼?!老爺下廚也要來試試蛋卷煎盤的媚力。



↑ 哇~老爺的人生第一卷出爐囉!
嗯,誠意十足,裡頭有滿滿的火腿,起司,整個蛋卷看起來也沒有太焦。嘻~算過關啦!!



↑ 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出現第二卷,第三卷的身影。
哇哩~老爺是玩上癮了嗎?!
在享用的同時,叮咚跟蛋蛋說:等等留一卷給爸爸吃哦!
蛋蛋回:為什麼?!
哇哩~是老爺煮的太好吃了,還是叮咚煮的不太好吃啊?!
啊~~那留最醜的那一卷給老爺好了。嘻~!!


其實事後我們家除了拿來煎蛋卷之外,還拿來煎魚,煎肉片,煎蘿蔔糕,煎荷包蛋。
呵~因為不沾鍋啊!!
只是叮咚嫌它有點過小,若大一點就更方便上手囉!
真的,害我有點想要上網找新的鍋具了。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