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安親班今天有新的手做作品出爐囉!嘻~
而且白白也跟著哥哥一起上安親班,他也跟著作了一份。
(寒假三托也是放假的哦!)
安親班老師很喜歡白白,總說他很乖很可愛。
(其實白白很會看人臉色)今天白白被別的大哥...

 




安親班裡的同學爸爸媽媽,送給小朋友過年吃的糖果。
農曆年將近了,小朋友也可以有機會吃吃糖果。而我們家小朋友也跟著分點過年的喜氣,討個甜吃。



這是蛋白二兄弟做好作品的樣子哦!!
難怪今天老師說要帶剪刀,雙面膠,以及旋轉式蠟筆。原來是要做可愛又喜氣的財神爺。



這是白白畫的財神爺。明顯的大塊大塊畫法,沒有很精細的感覺。



這是蛋蛋畫的財神爺,只能說蛋的手越來越巧了,可以把細部畫的很好。



翻過來財神爺背後居然有寫字呢!!
左邊是蛋蛋,他把祝福給了爺爺。真好!我們家的小朋友,有了新的祝福對象。
不枉費爺爺每天早上都親自送他們去安親班上課,看著他們吃早餐。
而右邊是白白的祝福,他把祝福給了我。嘻~他給了我好多的祝福哦!!
雖然我不太相信是他寫的國字,別人代筆的程度很高。
但他寫了有年年有魚,大吉大利,還有我最最最~喜歡的"平平安安"!!



嘻~謝謝我的寶貝白白。
也很感動蛋蛋能想到他的爺爺,即使我們和爺爺沒有住在一塊,
但天天他們都能看到爺爺,爺爺也對他們照顧有佳。
叮咚覺得這個財神爺有個可愛的棒棒糖鼻子,有點捨不得吃它呢!
小朋友,我們可以不要吃嗎??一直擺到明年過年吧!!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