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又在喊:『媽媽,都沒有出門,好無聊!』
又來了~!又是一個週休假期的到來。
蛋蛋又開始在喊無聊了!
咱們早上不是在浴室裡玩過水了嗎?
還不夠嗎?
叮咚忽然想起來,去年老爺好像有幫他們兄弟倆人各買一套泳裝咧?!
叮咚去衣櫥裡東翻西找一陣子。
嘻~被我找到囉!
好吧!出門去娃娃館外的兒童嬉水池,玩水去吧!

 



↑開開心心出門來到了泰山娃娃館前的廣場,一看,哇?!怎麼沒有水??
嗚~難道6/30的這一天,不算是暑假嗎?
還是7月份開始,才算是暑假時間呢?
因為來的時間也較晚了,所以產業文化館也關了玻璃門,叮咚便沒有進去詢問。
(也有可能是天熱室內有放冷氣,才會關著玻璃門。)


↑沒水也有沒水的玩法,在這廣場的一處也有個"海盜船"遊樂設施哦!
就讓蛋白二兄弟在這裡玩上一會吧!!

照片中的白白,自己選擇要穿憤怒鳥的上衣。
哎~但他不清楚,選擇穿長袖上衣,在夏天的戶外是熱到不行的笨行為。
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是我的方法。所以我還是讓他穿長袖上衣,就是要讓他知道他會很熱,很熱。


↑小朋友玩溜滑梯,我則在一旁玩這個"空中腳踏車"的運動器材。
蛋蛋看到了也跑來參一腳,正好叮咚可以休息一下,也可以幫蛋蛋拍個照片記錄一下。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蛋蛋發現旁邊也有小朋友在玩時,他就會異常的安靜不出聲,連看她都不敢看。
哈~隔壁的妹妹超厲害的,可以把這個運動器材玩成盪鞦韆的方式。
叮咚就沒辦法像她一樣雙腳同方向擺動。不要笑我啊!我相信等你來試試看,你也run不起來的。
回題,我發現蛋蛋只要有小女生在旁邊,他就會不好意思。
如果旁邊的女生是他喜歡的型,他就會更害羞。呵~呵~


↑看白白滿頭大汗,叮咚也於心不忍。所以我幫他把袖子摺摺摺短了些,呵~好像沒什麼差別厚!
白白這個年紀,其實玩彈力馬來講,還是有點不夠高。
但叮咚還是讓白白自己試著爬爬看,若不行,在旁邊的我才出手幫忙一下。

在此時又發生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又有位妹妹跑到蛋蛋的面前,蛋蛋以為她要過就馬上閃開。
但那位妹妹又驅前又站到他面前,問口說: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猜猜看蛋蛋會有什麼反應??
天啊!這個小朋友聽到後,馬上又閃開跑走。
哎喲~蛋蛋怎麼這樣啊?好不大方哦!害那妹妹失望的離開。
叮咚事後問他:你怎麼不跟那位妹妹一起玩呢?
蛋蛋有點惱怒的回:我要照顧弟弟啊!
叮咚回:弟弟自己就可以玩得很好了,根本就不需要你來顧啊!
呵~可見!蛋蛋又在害羞了啦!


↑今天沒辦法玩水了,叮咚便把去年買的泳衣拿出來拍一下。
結果被蛋蛋發現,便說他要換上泳衣。(沒有水,穿泳衣不是會更熱嗎?)
白白看到哥哥穿了,也跟著要換上泳衣。(天啊?!二兄弟一個樣。昏倒~)
還好這泳衣看起來不太像泳衣,不然別人可能會覺得蛋白二兄弟怪怪的。呵~
請蛋蛋擺一個帥氣姿勢,他便擺了個雙手撐樓梯扶手,腳不落地姿。
請問,這個的姿勢很帥氣嗎??有點不太懂他現在對帥的定義!!


↑老爺結束了和高中同學的聚會後,洗了個澡再過來跟我們會合。
叮咚也請老爺試試,能不能雙腳同方向擺動。
結果,呵~老爺也是有點卡卡的啦!我就說,很難咩~!
最後我們二人比賽看誰能把腳擺動到最高點,也就比看誰腳能抬到最高。
最後,叮咚大勝!!老爺失敗!!耶~
老爺之後說:『我己經洗過澡了,為什麼還要流一堆汗啊??』
呵~呵~我啊知?!


↑熱呼呼~熱呼呼~來去呷冰啦!我們一家又跑去"烏魯木其"呷冰囉!
本來是要坐在店裡吃的,但~客滿啊!只好打包回家,慢慢享用囉!


↑回家後,冰因為裝盒的關係,變成了左上照片的那個樣子。
嘻~很醜厚?!但用湯匙打散,就變成像現場吃的樣子了啦!
至於小朋友們,我就幫他們一人點一個小碗的牛奶雪花冰。
老爺想拿白白的冰吃一口,白白就有點小憂鬱的臉出現。(上圖中下照片)呵~
但是蛋蛋就大方多了,讓老爺拿了一口冰吃後,依舊大方的露出微笑。

泰山娃娃館外的廣場,進入暑假就會有放水讓小朋友玩水哦!
但只有暑假才有,我記得每天PM03:00~PM05:00,星期一休息。
大家有興趣,歡迎大家來泰山玩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