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媽後,總是要幫小朋友忙進忙出的。
大都是自願的。
時間久了,也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這次也是。
當時,開學時沒有買到小朋友的體育服。
今年想要試試看,是否可以一下班就衝去學校合作社,
為小朋友準備替換制服。
(蛋蛋7歲11月 白白6歲3月)

 



(前陣子有鄰居媽媽對我說,我家的小朋友的制服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漂亮整齊。
這也是我故意為他們打造的外貎,我會盡量保持他們外觀乾淨整齊,
才會讓人覺他們的第一印象,不至於良好,也至少一般普通就好。)

 


叮咚一下班就衝回小朋友就讀的學校,當然也有先支會一下門口的校工,說明來意。
校工很貼心叫我快點去合作社,好看看是否還開放著?!
還好叮咚運氣也不錯,剛好有一群小朋友正想買麵包及飲料,因此合作社的門還沒關。
但叮咚也算是最後一位顧客了,感謝合作社以及校工的幫忙。


開學那天要幫蛋蛋買34號尺寸的制服以及體育服,沒想到合作社缺貨。
本來要打電話去學校問合作社電話,卻得到:合作社沒有電話,本來是有但也不通。的訊息。
所以叮咚才會親自走這麼一趟。呵~有沒有事必躬親的感覺??



上方是叮咚將校外買的體育服,以及剛剛新買合作社賣的體育服,相疊在一起作比較。
不難看出,這是同一個尺寸卻有不同顏色大小的差別。
較淺黃的校外賣的,材質叮咚認為合作社賣的較為透氣,校外的較為棉質不透氣。
(事後蛋蛋說新的體育服穿了即使流汗也不會很熱,而且一下子就乾了。)



翻過來拍領口。
一樣的尺寸34號,沒有不一樣,卻大小有差別。連標籤也有優劣的差別。

 

沒想到衣袖的縫線,也有明顯的差別。
淺黃色的是校外賣的,只有車一條線。另一件則是合作社賣的,車線則有二條,感覺較穩固。


叮咚也不是說明校外賣的制服或體育服不要買的意思,只是互相比較下來,真的有差異。
若不是在蛋蛋讀二年級時,認為校外買較為方便為由,不然也不會發生這些差異。
價錢因為二者間隔約一年的時間,所以叮咚也忘光光校外賣的價位。
但光是材質大小以及車縫線等等品質來看,叮咚還是覺得買合作社的會比較好。
再累~叮咚也是想回合作社來買。
只是這間合作社的工作人員動作實在是太慢,依這二次購買的經驗來講,真的是急死性子急的叮咚了。
真想跟她講:我來幫妳賣,好不好?!
想想再過幾個月就要為小朋友冬季的制服作準備了。看來,叮咚要把握家長日這一天,到校購買時機。
也希望學校合作社那一天,能開放賣小朋友制服這事啊!
叮咚可不想再下班後一路狂飇車回泰山,也不想另外請半天假,只為此事忙啊!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