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手,打打.
愛的小手只能用來當處罰的工具嗎?
其實,
愛的小手,
也有他另一種功能!
雖然,很少人這麼用....

 




好!要說這一篇之前,先來談談蛋蛋的這一身打扮.
一來我要說明,叮咚我雖沒有什麼時尚流行或崇拜名牌的心,
但至少也要求兒子,能穿的可愛得體一些.
二來我要說明,叮咚雖然愛買兒子的衣服,
但我有個更愛孫子的老媽,就愛給蛋蛋買有卡通圖案的衣服.
我是覺得素色的衣服比較好搭配,也不會有流不流行的問題.
所以很清楚的,這件衣服就不是我買的啦!!
看懂我意思了吧!這衣服誰買的,就不用我再多說.

之所以蛋蛋會穿載成這樣,一半是因為叮咚媽.
稍早蛋才把一件穿在長袖外的短T脫掉,好說歹說才脫掉那件短T,
怎料,居然又換上這件長袖的變形金剛衣!!
(厲害吧!雖然我沒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但我猜那紅藍色的機器人,應讓是柯博文)
可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穿在蛋的身上很緊繃的感覺吧!
之前那件短T是件紅色的海綿寶寶,而且還新買沒有洗過一回.
所以先是試穿一下而以,我們好不容易才拜託他脫掉,
但代價就是,再加上另一件他現在想要穿的衣服.

其實他裡頭是一件厚的長袖衣,是和褲子同一套的.
但他被叮咚媽教唆下,不知怎麼了”超堅持”要再加上這一件變形金剛衣.
哎~還從房裡拿了一頂帽子,搭配成現在這個造型.
我的天啊!好奇怪哦!
而且他很固執,一定要這麼穿載,還這樣維持了一整個晚上.

 


回到正題.
蛋蛋是個用講沒有用的小朋友,一整個人就是”反骨”二字.
很會看人臉色,也很會選邊站.
所以我們家總會有個好人,及一個壞人.
有時好人叮咚我來當,有時好人老爺來當.
(老爺曾說:有時妳發瘋起來,還真是可怕!
(嗯!我自己也會被自己的脾氣嚇到.)
當壞人時,就會拿這個”愛的小手”來打打蛋蛋.
大家都知道愛的小手打了根本不會很痛,只是聲音大了些.
會痛的,像是衣架子,皮帶,藤條....等等,這裡不講以前害怕的體罰.
只要蛋蛋有失控或是該罰的舉動,壞人就會拿愛的小手出現啦!
好人就在旁邊當和事姥,一邊阻止壞人的攻勢一邊保護蛋蛋.
所以從小蛋蛋就很會看人臉色,可以馬上分辨熟是敵熟是友!

不過在我家,愛的小手還有另一個功能.
那就是淪落變成蛋蛋的玩具
他很喜歡拿著愛的小手拍打球,來讓球滾來滾去.
今天也不例外,愛的小手又不小心被他拿去玩了.
他發現客廳裡的愛的小手,又看到球,就又開始玩起”打球遊戲”.
通常我都會讓他玩一玩,只要不打到人,我都無所謂.
但....這回要念念我家的叮咚媽.
她居然主動將球放在我的大腿上,好讓我可以”近距離”的拍到蛋蛋正要打球的樣子.
但,媽!妳的好心,造就我的大腿被蛋用愛的小手給K到.
很痛咧~~~~~那有這麼黑心的阿嬤啊?!




稍後,蛋一個人在客廳自顧自的玩”打球遊戲”.
也不知是老爺討皮痛,還是老爺腦裡那個神經相絆到
居然坐在沙潑上,把球放在自己的大腿,然後等候蛋蛋的”打球遊戲”.
老爺,不是我愛講你,等到你被蛋打到腿,你就不要叫哦!

呵~有趣的是,老爺再怎麼放心的讓蛋蛋用愛的小手打他腿上的球.
卻怎麼都不放心的,護住他的”重要部位”.
老爺!你不是不怕的嗎?有種就放開手啦!




老爺就是那種禁不起人家說的人,你看!馬上就把手放開改放到後腦勺上.
說來也巧合,本來蛋蛋是怎麼打都打不到老爺的.
就這麼剛好,老爺手放開沒多久.
蛋蛋就這麼一打,就中了老爺的肚皮.
嚇的老爺,連忙摀肚大笑.
嘻..嘻..中了吧!
老爺,還好只中您的肚皮,沒打中您的重要部位.
呵..呵..即使打中重要部位也沒關係啦!
叮咚生蛋白倆兄弟二個剛剛好,沒必要再生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