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友那看到15合1聲光遊戲機
15種不同且有趣的小功能,
可以讓寶寶自行發覺自行玩樂
看到多位爸爸媽媽都說不錯,
叮咚也趕緊跑去商場買了一台給蛋蛋,
順便看到了這個很有趣的梅拉茲雞
順手買回家玩!
(不是要給蛋蛋玩的哦!是叮咚我自己想玩的啦!)

 

 
******************************

先說說這個15合1聲光遊戲機吧!
別看它小小一台哦!裡頭居然有15種有趣的小機關
像是一面有開車的轉盤,還可以轉鈕發動(會有發動聲),也有喇叭鈕(按下也有聲音)。
還有一面有音符,一按會出現一整兒歌,按星星鈕再按音符還會再換另一首兒歌。
(總共幾首,叮咚還不清楚,只是每回都聽到不同音樂。)
上頭還附有一個小槌子,可以敲擊一些按扭,分別會出現不同聲音。
還有一面是白色像家用電燈座型的按鈕,按一下有不同的場景變化及音樂。
像生日快樂場景,就會出現拍手,生日快樂歌。
像早晨起床場景,就會出現鬧鐘以及刷牙的聲音。
像夜間睡眠場景,就會出現打呼聲。
旁邊還有一個小型大哥大,可以單獨拿起來按鈕玩。
最有趣的是一面,可以拉開麥克風拉桿,就可以用麥克風大聲講話哦!
叮咚最常按音符鍵後,再隨著音樂唱兒歌
(呵!沒錯!我個人也滿喜歡玩這個15合1聲光遊戲機的。)
但給蛋蛋玩時,他只對於那上頭的洞啊~珠珠啊~才有興趣。
其他的就只是呆呆的坐在一旁,看著我跟他爸爸二個人在玩。
哎~沒關係,來日方長,等他跟這個玩具一點,就比較會去玩它了吧!

再來說這個梅拉茲雞吧!
這個有趣哦~輕輕壓一下就會輕輕叫一聲,壓越大力叫就越大聲哦!
哎喲!用說的大家感受不出來,那請大家看影片好了!
叮咚有作一篇影片,是我玩梅拉茲雞的樣子。

大家注意看哦!其中還有一小段蛋蛋不小心快滑倒的樣子。
在製作影片時,叮咚一直反覆看,害我笑到不行

之後把雞交給蛋蛋玩,只見他把手指伸進雞的嘴裡摳啊摳的
奇怪?!
蛋蛋怎麼老是用手指任何小形突出點,或者是用手指凹下去的
不然就是用手掌包住梅拉茲雞的嘴巴,像是要叫他閉嘴的樣子。
呵~呵~真好玩!
不論蛋蛋人在那裡,隨手交給他梅拉茲雞。
他都不會說不要,拿到就開始玩
左照是他拿到雞想要試試看,像我用擠壓的方式壓出聲音來。
但,他手無法用力擠壓,所以怎麼試都試不出來。
結果,蛋蛋換了一個方式。(像右照的方法)
他坐在小沙潑的一邊,把雞往沙潑邊緣擠過去
這樣梅拉茲雞,就會像我剛剛那影片一樣輕聲的叫了。
呵~不錯哦!蛋有時也會用用他的小腦袋咧!
佳良問:可不可以讓他玩點”正常”的玩具嗎??
叮咚回:什麼算是正常的玩具?像上一篇那個CD盒或是體重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