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啊!
媽咪知道你想要自己將球投入籃框裡.
但....
你嘸夠高啊!!

 




這裡是義學國中的操場,我本來沒有設定這裡可以脫鞋當個赤腳大仙
但蛋這個小朋友,一到休息的地方,就自顧自的開始脫了鞋.
而且是二隻腳的鞋子,都自己脫掉了.
哎~這裡是打球的地方,要穿鞋才安全啊!小朋友~
沒辦法,蛋蛋都脫了,我這個作媽的也得奉陪啊!
(事後證明,我得到了二雙黑漆漆的腳底板.




這陣子氣溫變化太大,蛋蛋也得了感冒,
流鼻涕流個不停,也不願意讓我擦掉,就讓鼻涕大刺刺的掛在鼻孔下.
就是因為蛋感冒了,才要帶出來走走運動一下,
不然,待在家裡,悶也都悶壞了.
出來動一動,讓身體早點康復,也讓心情提早放晴.

蛋看著場上的大哥哥,可以自己一個人投籃玩,蛋好是羨慕
又看到場上另一邊的一組家人,正開心的傳接球再投籃,
蛋更是專注的直視,任由我自在的拍他專注的神情.




之後,就看一個小人兒,在高高的籃框下,抬著頭努力的往上丟球.
不是我想炫耀我兒子,有那雄心壯志要投比他身高高許多的籃框.
其實,我是在想著:我的兒子啊!你怎麼這麼的小啊?!
沒有作父母的驕傲,只是單純的覺得我的兒子好小,那個籃框怎麼這麼高大??
好想把籃框弄矮一些,或是把蛋蛋抱高一些.
但我都沒有這麼作.
因為一來我無力抱起一個12公斤的幼兒,還可以等候他丟中籃心.
更沒法子,讓一個鐵製的籃框變低一些,好成就我那兒子的身高.
蛋蛋也才一歲十一個月,我卻很想把世界變小,讓他把玩在手上.
呵~夢想啊!叮咚又在空談了....
什麼時候蛋才會站在籃框下,輕鬆自在的投籃??
我想,還有一段日子囉!!

兒子啊!這世界還真大,媽咪還在努力練習魔法.
等到世界被我變小了,再讓你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