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定時會記錄,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
事情不大,所以叫小小事.
問題也不大,所以有時很好笑,有時很無奈,有時很生氣....
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出場人物:叮咚,蛋蛋.
場景時間:又是一次和蛋蛋戒尿布大戰的日子.


 


叮咚對著臥室內的叮咚媽大叫:『媽!蛋蛋大便了!』
蛋蛋拉稀便在褲子裡,等我發現他外開雙腳向我走來時,
我心想,一定是大便了啦!
邊喊叫叮咚媽的同時,我的手可是沒閒著.
先是將蛋蛋的褲子脫下,再將便便小桶拿來給他坐著嗯.
當我洗完他褲子裡的便便時,再回頭觀察蛋是否有便在便便小桶.
結果,沒有!
看來蛋所有的便,應該都大在褲子上了.

過了一陣子,我的鼻子老是聞到臭臭的味道.
又問了叮咚媽:『媽,剛蛋才大過,現在會不會輪到白白大了啊?』
我們母子倆人一起檢查白白的尿布,結果沒看到便便啊??
那叮咚怎麼老是一直聞到臭臭的呢??

當我走到客廳,準備坐下來看電視的時候.
啊~~~~~~~~~~~~~~~
原來蛋蛋的大便在這裡啊!!

真是的,怎麼有這麼一大團的大便啊??
失落的世界很神奇,但我家有”失落的黃金”.
總算被我找到啦!
而且,我又有一個新認知.
那就是當媽的,鼻子要好!
不然是找不著小孩到處大的黃金啊!!

左照:第六回戒尿布大戰,蛋己會示意要尿尿了,所以便便小桶總算有功用.
右照:在客廳一角發現的大便,嗚~是蛋蛋失落的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