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新莊文藝中心-值勤56-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冠博,佩伶,曉菁,長舜大哥.jpg
值班日期:113年07月13日(星期六)
值班時間:PM01:00~PM04:00
值勤內容:藝術廳(2024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DIY)

 2024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廣場
活動期間:113/07/13~07/21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昨天叮咚這個笨蛋,又忘記了星期五晩上要值勤一事了!
哎~我這個腦袋,又把事情給忘記了。
明明我就有在手機的行事曆裡,設定好日期了啊?!
但~我一直誤認那訊息是指隔天下午,要值勤八卦鼓DIY的提醒。
啊~我壓根就忘記了,星期五晩上演藝廳有活動這一件事啊~!
更有趣的是,節目五組長到了活動結束約8點半左右問我:[今天怎麼沒有到中心來值勤??]
[啊~我忘記了!]
[妳不是都很早到中心值勤的嗎??我們是中場休息時,才發現妳怎麼沒來??]
哎喲喂呀~我真的是忘光光啊~!
不過大家也太晩發現我根本沒到,這件事實啊~!
我是個很容易被人遺忘的人嗎??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話說回來,今天下午一點的值班時間,叮咚12點就到中心報到了。
這次不是怕來不及,也不是怕忘記值勤,
是因為外頭太陽太大,光是站在陽光下三分鐘,汗就不自覺得從身體冒了出來。
只好提早一小時到達中心報到,躲太陽也順便吹冷氣啊~!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今天也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開幕後,第一個週末假期。
在新莊文藝中心,有一張妖怪王國的"鼓咚大會特殊卡牌",等著大家來收集哦!
新北市兒藝術的活動, 大家可以到官網上查詢,
只要集滿十張卡牌,就可以到市民廣場的服務台,兌換小禮物哦!!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中心的卡牌領取方式,很簡單:
1。先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FB粉絲頁"按讚"!
2。再到鼓咚小鎮-特展裡,將特展與您的合照,分享個人FB或IG裡,並@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再把二個畫面給服務櫃台工作人員看過,就可以領取一張哦!
上圖這張照片,是叮咚要打卡上傳用的。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這特殊卡,是不是很漂亮。
即使沒有要集滿十張怪獸卡,這張也蠻有收集的價值啊!是不是??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今天一同值勤的夥伴,冠博和佩仱,他們二人今天是導覽工作。
冠博是主講,而佩仱則是在旁背喇叭及協助工作,辛苦他們了。
而叮咚和長舜大哥,則是今天負責八卦鼓DIY助教的工作。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導覽是40分鐘的時間。
上圖是冠博在講解B廳時,現場小朋友都席地而坐的場景。
有的小朋友還把鞋給脫了呢~!這也太~愜~意了些吧?!呵呵~

導覽結束後,再來就是到三樓大會議室做八卦鼓囉!
叮咚這回太認真在協助大家做鼓囉~!
所以我照片都沒有拍,抱歉!
不過這個八卦鼓DIY的活動,我己經值過二回了,
這次是第三回,當然駕輕就熟,輕鬆完成囉!!
這次也有請小朋友或家長,幫忙收拾桌上的垃圾。
小朋友會對著我說:[垃圾來囉!]
我也理所當的回[對啊~垃圾"車"來收垃圾囉~]
叮咚故意把車字說的大聲一些些,看她還有沒有話回我??
結果~沒有!!
沒有也好,不然一事之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對她,呵~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這次特地和服務台的工作人員合影留念。(主要也是為了記得大家的名字)
他們和我們不同點是,他們穿藍色的背心,而志工則是紅色的背心。
而從左至右是慶雲,芳萍以及俊德。
特別要說明的是,俊德是暑假工讀生,也就是只有暑假七,八月這二個月才會在這裡工作。
他工作時間是星期一~星期五,平日的時間,每天八個小時。
而今天是星期六,他怎麼會出現呢??
原來是中心工作人員幫他調班,請他星期六上班(今天有活動),下星期二則休假。
這樣才有緣能在今天遇到,並了解他也是泰山人,今年才剛從越南回台灣(去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
蠻上進的一位年輕人,很高興能認識他。
 

【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值勤日,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離開中心,叮咚不忘拍一張照片記錄一下離開時間。
咦?!大家看得出來嗎??
這時的天空,己經佈滿烏雲了,看來~要下雨囉~!
叮咚還要趕去幫同事買口罩啊~看來我的動作得快一點了。各位,再見囉!【新莊文藝中心】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八卦鼓D

#2024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八卦鼓工作坊
#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
#八卦鼓工作坊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電話0222760182
#導覽解說
#八卦鼓DIY
#响仁和製鼓廠
#興直堡文史工作室
#瓦楞紙鐘凱翔
#瓦楞紙土豆 許哲維
#叮咚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叮咚 的頭像
    小叮咚

    叮咚的小天地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