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jpg
購買日期:113年05月26日(星期日)
購買時間:PM01:50~PM01:56

 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12號(新莊棒球場旁) 02-2994-54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09:00

MIT跑步拖鞋第一品牌/提供外縣市宅配免運服務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我超開心的,因為無意間看到它在新莊新泰路上開了分店,哇~心情無比興奮啊~!
之後還為了這事情,,叮咚開心了一整天啊!
因為"母子鱷魚y拖專賣店",是叮咚想了一個月卻一直沒空去的店啊!
我和母子鱷魚的緣份,是因為友人的介紹,而締結下的緣份。
這一穿就穿了五~六年之久,當然其中也換過好幾回鞋了,並不是一雙鞋穿五~六年哦!
只是每回都要專程去蘆洲總店,也就是"吉特鞋店"買,有點費時費工。
這一趟來回,無論從公司出發去,或是從住家出發去都要8公里約20分鐘左右的車程。
所以都得"專程"去,然後再同時間的長度,同時間的距離再騎回家。

每回換鞋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就是當叮咚下雨天穿著那雙鞋走在平面磁磚路上會很滑的時候,即使換鞋之時。
因每個人用鞋習慣不同,鞋底磨損的快慢也不同。
而叮咚這回,真的隔太久了,以致於常穿上下班用的FUN鬆時刻後踩式晴雨鞋,和平常居家外出時穿的玩美雙色輕量時尚拖鞋,都己經磨平到不行了!!
(點鞋子名稱就可以進入YT看廠商所拍的廣告影片)
所以當我看到這分店時,從進去到出來我花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選了二雙鞋並結帳打包離開。呵~
很快的買鞋速度吧?!
我是連試穿時間都包含進去的哦!!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星期日在新莊文藝中心值勤完,中午時間離開要去吃午餐時,
路過店門口時看到,咦?!母子鱷魚在新莊開分店了啊?!
上二張照片,是在馬路對面所拍的照片。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於是吃完午餐後,想也沒想的就直接走到店裡買鞋去囉~!
上二張照片,是等紅綠燈時拍的。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這雙是玩美雙色輕量時尚拖鞋,雙色的,鞋面是深藍色,鞋底是黃色。
叮咚是選好第二雙鞋並挑好尺寸,試穿後,才想到要拍照的,
我太開心了,所以忘光光。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結帳時才看到,可以用台灣PAY付款。
但叮咚沒有即時說,於是還是刷了卡付費。
叮咚二雙都是590價錢的鞋款,全館目前5/18~5/31有九折優惠
近期還有買洞洞鞋送小鞋扣,google五星評論送小y拖鑰匙圈等等優惠活動。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抱歉啦~!店裡的擺設叮咚也沒有拍到,就只拍了這張結帳後提袋的樣子。
但叮咚要說的是,店裡的款式及顏色尺寸都很齊全。
若看到喜歡的款式,都可以詢問店裡工作人員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尺寸?其他顏色?試穿看看等等。
但叮咚要先說明,並不是每個人穿過會立刻適應的。
起初我也是穿過二~三回後,才漸漸習慣那抓地力的感覺,以及鞋底厚度的問題。
不過穿過真的覺得久走久站不累腳,鞋子輕盈不厚重感。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回家後立刻把我的新舊鞋擺放一起做比較。
這雙是玩美雙色輕量時尚拖鞋,左新右舊的照片。
仔細一看,才發覺原來腳跟的地方有母子鱷魚的標誌啊?!噗~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玩美雙色輕量時尚拖鞋鞋底的樣子。
看得出來舊鞋磨耗的程度吧?!
難怪我下雨天走在某大樓的磁磚地面,都得用滑行的方式走路,才能移動的了。
這回,這雙真的穿得太久了些。
回家才看出來,原來我買大一碼了,買到24號的尺寸。
不過這拖鞋差一號,大小沒有差很多,所以還OK。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這雙是FUN鬆時刻後踩式晴雨鞋,上下班及休閒出遊的時候會穿。
在公司也有拖鞋會替換穿,主要是怕通勤時下雨,這款鞋騎車時不怕濕腳。
出遊旅行時,我也會穿它,主要是不用再另外準備住旅館時的拖鞋,一雙鞋室內外都可穿。
這款鞋我同時間有三色在輪替,會看心情看穿著來換著穿。
上圖左是舊鞋,右是新鞋。
舊鞋後跟布的字,也被我穿到磨不見了。嘻~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這個尺寸新舊二款是同號的,
這款習慣買小一點,因為它穿久會撐大些,
而且白色鞋面會讓人看起來腳比較大,所以習慣穿小一碼的尺寸,看起來較適中。
鞋也本是白色的,也被我穿到又黑又平的樣子。噗~

總之鞋子的替換率,就看個人用鞋的習慣不同,而有所不同。
這回叮咚翻過來拍照比較,才知道自己鞋底的磨耗程度啊~!
這不是打馬塞克哦!是真的被我穿到磨平的。
拖鞋是雨天走路時會滑,加上平時上下班這雙白色的晴雨鞋,好髒啊~!
於是就二雙鞋,同時一起換。
因目標確定,經試穿尺寸也確定後,便十分鐘內就完成選鞋,結帳,購物的使命。呵~!
太好了~!以後要買母子鱷魚不用再跑蔖洲了。
"專賣店"目前新北在新莊,林口,板橋,永和都有所屬的店面。
歡迎大家有機會去選購一雙好穿,好走路,晴雨天可穿,還可跑馬拉松的拖鞋吧!!【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

#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12號
#電話02299454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09:00
#FUN鬆時刻後踩式晴雨鞋
#玩美雙色輕量時尚拖鞋
#蚵技迅捷5.0風馳y拖
#叮咚的小天地
#shoe #slippers #marathon
 



【好康】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可以跑馬拉松的拖鞋,在新北市"母子鱷魚y拖新莊專賣店"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