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集美蚵嗲.jpg
用餐日期:113年05月29日(星期三)
用餐時間:PM04:46~PM05:24

 集美蚵嗲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街一段103號 0933-046-57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11:30~PM08:30 週一公休
蚵嗲55元 甜米糕35元 豬血湯50元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叮咚真的是阿天~!
每每有機會路過集美街時,發現集美蚵嗲的攤子,怎麼不見了呢??
會不會是店家休息啊??
過了好幾回,好幾回都沒看到,我都以為它又休息了啊?!
直到原攤位區,攞了別個攤位,叮咚才想:咦?!蚵嗲去哪裡了??
有回心血來潮,用FB找了一下"集美蚵嗲"才發現~人家搬家弓啦!
叮咚像發現新大路一段,跟最先跟我推薦的朋友說,它搬家了耶?!妳知不知道??
她回我說:[早就知道了,妳都沒看公告啊??]
我又回問:[妳知道,為什麼沒跟我講??]
她回我說:[妳又沒問?!]
哎~這~對厚~這中間我看它沒擺攤時,我都沒問她啊~!!
叮咚,夠不夠天??

不過更天的在後頭,這天叮咚騎車花了十多分鐘繞了好大一圈繞到重陽路一段來,
就只是為了要跟它順向,正好可以停在店門口前方的停車格裡。
我心裡是這麼想啦~!
叮咚不詳述我騎車過程了,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方向感差,是個會繞遠路的路痴。
結果,我是順利騎順向沒錯,但店門口前的人行道停車格是沒有斜坡上去的。
若我要上去人行道上停車,我就要再往前騎一點,待有缺口的斜坡上來停才可以。
結果,就繞到前方的巷子(113巷)一個缺口斜坡上來,停車停好。
看到那113巷子(三重稅捐處旁)時,其實我心就涼了一半,
因為這巷子就在我平時下班路線,過圳街上,再左邊113巷就到了。
那我先前繞了十多分鐘,想要順向停在同店家那邊的用意,是在白忙一場嗎??
厚~我實在是有夠天的啊~!不說了~吃美食消氣去~!
(相關文章:【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爹(除了蚵爹,還有其他8種炸物,2款湯品,在地老字號之平價美食!!)-110/04/15)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往回走到集美蚵嗲店前,哎~心裡還是憤憤不平中。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哇~去年112年10月新開的店面,紅咚咚的很有喜氣感。
跟老闆說聲:[內用!]
老闆回:[桌上有菜單!]
嗯!這跟以前一樣,菜單在桌上,只要畫一畫,再拿出來到攤位即可。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內用有冷氣囉~!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菜單如上,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叮咚要拍二張呢??
因為當天鄰桌客人,有二位(一男一女),點了四~五樣的品項,只是在數量以及合計各畫上一個"一"。
於是老闆就四~五樣的品項,各做了二份給了這二位客人。
這二位客人看到傻眼回:[我們只叫一份,怎麼做了二份??這麼多,我們也吃不完啊?!]
那時的叮咚己經吃飽走回攤旁正要結帳,老闆就順手給我看,問我:[這是幾份??]
叮咚回老闆:[一份啊!他只是幫妳做合計而己啊!]呵~
各位,若是您,您怎麼看??
若我是老闆就多一個工,當場有欵問,就走進去問客人是要幾份?!比較快啦!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調味料,全都集中在一區,不像以前那般每桌一份分散放著。
醬油膏,以及辣椒醬,都同樣的味道,沒有變!
只是改放進另外的醬料瓶裡,方便客人取用。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叮咚找了個最裡面,最角角的位置坐下來。(二人座位,不佔大位!)
一看這裝潢,嘻~還是以前在路邊攤的樣子一樣啊~!
連那四個字也是用竹篩+紅紙的造型,沒有變啊~!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心情不好,想喝點熱湯來溫暖一下。(心情不好,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呵~)
於是點了"豬血湯"50元。(看舊文章,那時40元)
怎麼這麼清澈的湯咧?!只有油蔥酥,怎麼沒有沙茶咧??
朋友啊~!別忘了集美蚵嗲的豬血湯要拌啊~!
它的沙茶以及酸菜,油蔥什麼的,全都在底下(碗底)要拌勻啊~!
沒想到~n年了~我還是出一樣的錯誤。呵~我都忘記它要拌勻才有味道啊~!
看我多久沒叫豬血湯了?坐在有冷氣的店裡,才會想喝湯啊!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主角上場囉~!"蚵嗲"55元。(舊文章裡看到是40元)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蚵嗲這回是回炸的,所以有點偏油。
但是吃原味,那蚵仔的鮮以及蝦皮/韮菜的香氣,一吃就出來。
噗~叮咚只能吃一口原味的,因為我還是怕那蚵仔的味道,於是下一步就是沾辣椒醬囉~!
沾了醬,比較好吃啦!呵呵~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喝了湯,吃了鹹食,當然要來個甜食囉~!"甜米糕"35元(舊文章30元)
看來只有甜米糕,如同懷念的滋味一樣,令我甜滋滋的,
咬一口,就忍不住雙手托腮的微笑起來。好吃哦!
脆脆的外皮,微甜軟糯的米糕,偶爾還能咬到葡萄乾的味道。
咦?!以前的炸甜米糕裡,有加葡萄乾的嗎??
不管啦~這就是小時候懷念的好滋味啦!!【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集美蚵嗲",位在新北三重區重陽路一段上,近三重稅捐處旁。
本來是在集美街上的蚵嗲,搬家囉~!
在去年112年10月初,搬到了重陽路一段上。
炸物除了招牌蚵嗲之外,炸蘿蔔糕/米腸/韮菜捲/炸地瓜/炸芋頭/甜米糕/炸豆腐之外,
還有三道湯品:貢丸湯/豬血湯/蚵仔湯。
除了內用有冷氣可以吹不同之外,貢九湯也是原本在集美街時,沒有的湯品哦!
想舊雨新知的朋友,不妨來新店吃吃看鮮美的炸物以及湯品吧!
這附近叮咚知道也有不少間,好吃的店家,屆時再來和大家分享哦~!!【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

#集美蚵嗲
#集美蚵爹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3號
#電話093304657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AM11:30~PM08:30
#週一公休
#炸蚵嗲
#炸蘿蔔糕
#炸米腸
#炸地瓜
#炸芋頭
#炸甜米糕
#豬血湯
#叮咚的小天地
#food #fry #oyster #carrotcake #Taro

 



【新北三重炸物】集美蚵嗲(搬新家囉~!口味,品項,味道都沒有"集美蚵嗲"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