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8-安-頭一次買飲料給我喝.jpg
如題,蛋蛋頭一次買飲料給我喝呢~!
其實,是有點驚喜的。
因為~這算是第一次吧!
是他主動提意要買給我的。
呵~雖然是贈品。
但還是心意啊!
 



頭一次拿零用錢買飲料給我喝~?!(15Y11M9D)-113蛋蛋平時我都給他伙食費而己,其實他沒什麼零用錢。
所以身上會有錢,也都是天天的伙食費或出門時我給他的零用錢裡存下來的。
有天晩上回家~~~~
 

頭一次拿零用錢買飲料給我喝~?!(15Y11M9D)-113
蛋蛋說:[媽,我買了杯飲料給妳!]
我回:[你買飲料給我??]
蛋蛋回:[就同學訂飲料,我就順便一起買。]
我回:[哦~謝謝兒子。]
 

頭一次拿零用錢買飲料給我喝~?!(15Y11M9D)-113
但~這個"原神紅三料"是什麼啊??
蛋蛋回:[就~什麼都有!]
蛤?!
 

頭一次拿零用錢買飲料給我喝~?!(15Y11M9D)-113
蛋蛋說:媽,雖然這是買一送一的飲料,但我是想買一杯給妳的。
其實~買一送一是沒有關係!
但這個~口味,實在是奇妙到我實在是.....
最後蛋蛋說他可以幫我把那杯喝完!
ok,這樣也好,不要浪費就好。

雖然這個過程有點奇奇怪怪的?!
但~這還是蛋蛋頭一次買飲料給我。
以前在安親班時,只要表現好,小朋友們都可以有集點卡的集點。
而集點卡到一個階段,小朋友就可以決定換成飲料或是m當當來吃。
在那段安親班的時間,大部份都是白白換m當當吃或是換成飲料後回來給我喝。
蛋蛋~沒有一次有過。可能光是集點,他就很辛苦了吧?!
好不容易集到點,換成m當當的漢堡自己吃掉,這也正當無可厚非。
只是想到這回他是用自己存的錢,來請我喝飲料,也算是他有心了!
把這回記錄下來吧~或許以後他自己也忘記有這回事了。呵~頭一次拿零用錢買飲料給我喝~?!(15Y11M9D)-113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