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2年2月16日(週六)
時間:PM08:01~PM08:22
成員:叮咚一人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58號

 



↑這復古的招牌,也是吸引叮咚的一個主因之一。因為現在己經鮮少店家,會用這樣扁額了。
加上叮咚來三重天台看電影"大尾鱸鰻"前,停車就停在這店家前方停車格。
從外觀看店內,店小小間,所以內用的座位不多,在店外的走道也有一些桌椅。
好奇啊~!加上叮咚也餓了,不想別的就進去吃了。


↑菜單如上。主打很明顯,都跟排骨酥有關係。



↑小菜擺在外頭的冰櫃裡,想要的就自己動手囉!


↑上圖右下角的黑白排骨米粉,是叮咚忘了將相機設定調回來。


↑叮咚不知道怎麼了,一進門就只想著"米粉"二字。所以就順口點了排骨米粉。
結果,這個米粉果然跟我喜愛的米粉不一樣。哎~
叮咚愛細一點,而且有米味的米粉。說實在的,現今麵攤米粉,大都己不是我記憶中的米粉了。
如同,板條(粿仔)也是同樣的情形。(只差沒有被新聞報導出來而以。)
不過這一點,都不會影響到我對這家排骨酥的喜愛。

這一碗排骨酥,是叮咚出生到現在,唯一吃過"完全沒有骨頭"的排骨酥。
呵~很稀奇吧?!這排骨酥裡唯一的骨頭,全部都是"軟骨"。
若您肯把軟骨啃下,吞入肚裡,那你這一餐完全不會有骨頭渣出現。
厲害了吧?!難怪這碗排骨米粉要價75大洋啊!即使不便宜,也有其道理。
加上偏油的油蔥酥提香,這碗排骨米粉雖米粉我不愛,但叮咚還是很滿意這排骨酥。


↑店門口擺放著一大盆的排骨酥,可見這裡的排骨酥也可以單賣。
不過,叮咚想:應該也不便宜吧?!呵~

叮咚吃過覺得好吃,便再度排隊幫家裡的老爺買個晚餐。
一份乾麵加一份排骨酥湯,包起來不是很大包,但加起來也要價100元。
我家老爺吃過後,果真一點骨頭渣都沒有留下來,可見老爺連軟骨都啃食下肚啦!
哎喲~我怎麼忽然想起三重醃頭顱案啊?!
因為都在這附近啊~而且到目前為止,連頭顱的下半身都沒找到啊~。
老爺聽我這麼寫,冷冷的回:『什麼東西啊~!!』
啊~老爺別想太多,我只忽然想起來這件事而以。呵~~


↑吃飽並打包後,看到門口還一群人在等候美食上桌。
叮咚便覺得,小小一個店,能夠吸引這麼多人上門享用,
不是老店的話,至少餐點也深受大家喜愛。不然早己過了用餐時間了,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呢?

對了!這家店的內用、打包規則要先注意。
若不愛油蔥酥的油感或香菜者,點餐時要先說明,而且內用上桌要先付款,所以要先準備好錢。
(奇怪?!這二樣都能讓食材加級美味的香辛調味料呢!怎麼會有人不愛?)
外帶打包時,若想麵湯分開包,也要事先講好,不然店家包好也會不理你的。
有空就到淤"三重天台"看個電影,出來後再吃個排骨湯當個點心吧!
忽然覺得:『台灣真是個方便飲食的好地方,只要有一點小餓,隨街就有個小店,讓您飽餐一頓。』
呵~身為台灣人,叮咚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