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叮咚好一陣子沒幫小朋友拍照了。
這樣的生活記錄,
好像,在我的blog 消失了好久~好久~
主因是,
我的數位單眼相機閃光燈壞了啦!
嘻~今天,我總算有新機可以拍小朋友囉!
所以,好久不見的小朋友生活記錄,也隨之"復活"啦!

 



↑今天老爺的同學祖耘和怡君來家裡拜訪。
人來就好,沒想到還特地拿了一盒伴手禮來送我們,真是太感謝祖耘和怡君了!謝謝!
這盒伴手禮一看就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的"77綜合餅乾禮盒"!!
天啊~送禮真是送入我們的心裡去了啊~!太優了!!


↑白白眼尖看到了餅乾,那會安靜不作聲呢?!
馬上拿了一個餅乾要求老爺:『爸爸,打開!』
看他嚴肅的臉,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似的。
直到老爺接手拿了餅乾後,白白還用雙手奉上餅乾,請爸爸快點打開。
嘻~真是可愛耶他~!


↑新相機有個新功能:眨眼設定。
老爺說剛剛設定好了!便告知我一聲。
沒想到拍蛋蛋時,蛋蛋聽到"眨眼"二字,便閉起眼睛給我拍照。
怎料一拍好時,相機便出現:『是否有人眨眼?』的字樣。然後把蛋蛋的臉用綠框給框起來。
呵~好好笑哦!原來是這樣的"眨眼設定"啊!太可愛了!
之後我就追著家裡三個男人,一直要他們閉眼給我拍。
嘻~真的只要有人瞇起眼來,它就會詢問我一下咧~!
連老爺在暗暗的厠所裡尿尿時,也被我拿相機試拍一下,就為了測試相機的眨眼功能。
老爺發現我在拍時,大叫:『不要在厠所裡拍啦!(閃光)哎喲!好亮哦!』
哈~時光莫錯過咩!剛好你在暗處,這樣閃光你才會眨眼啊!叮咚我,可是有在用腦袋的咧~!

有了這一台新相機,小小的很方便記錄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以後,又會開始努力記錄小朋友的生活囉!(希望啦!)
老爺使白眼的說:『那~那台單眼相機,可以去修閃光燈(內建閃光燈)了嗎?』
叮咚回:『可以啊!反正我還有一台可以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