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7星期五,三十五週第一天。(進入第三十五週囉!)
970308星期六,三十五週第二天。(哪個人沒良心?拿炮竹嚇孕婦)
970309星期日,三十五週第三天。(小跑馬被人砸破玻璃,偷走了音響)
970310星期一,三十五週第四天。(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970311星期二,三十五週第五天。(莫名的憺心&加州風洋食館)
970312星期三,三十五週第六天。(忙碌的一天&總統便當)
970313星期四,三十五週第七天。 (肚子越來越沉)


媽咪GO!小資訊(此部份摘取自媽咪GO網站
寶寶成長日記:(第三十五週)體位有可能改變
第九個月內,寶寶有可能會改變體位,皮膚覆蓋著油脂狀的保護外衣。


媽媽身體和心理的變化:
(第三十五週)一般身體上的變化
宮底高達劍突下2橫指,使隔肌上移,心臟向左上方移位,血容量增加使心臟負擔加重,會有呼吸增快,活動時氣短的感覺。


您所必須關心注意的狀況:
第三十五週
胎動計數
懷孕末期,無須借助任何儀器也能自行測知胎兒的活動,只要在一段特定的時間內,把寶寶的活動次數紀錄下來,胎動計數的種類很多,可以利用十次胎動記數法,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內計算胎動,直到數到十次為止,然後記下第十次胎動的時間,如果每天紀錄的時間有延後的趨勢,到醫院接受檢查,以了解寶寶的狀況,如果發生連續24小時都沒有任何胎動的發生,應立即就醫。
妊娠末期的危險信號:痙攣和意識障礙
雖然沒有罹患癲癇症,在妊娠末期,分娩中或是產褥期,會出現意識模糊及痙攣的現象,這是被稱為子癇的妊娠中毒症狀,是由於腦的浮腫所引起,一般說來不會突然有這些症狀,在做尿液檢查時,應該會發現有高蛋白的現象。
產前出現浮腫的狀況,若是出現在下肢則不會有什麼問題,但若是全身浮腫、眼底的話,會影響到視覺,波及到腦部時,會出現痙攣及意識障礙,嚴重時,波及到胎盤及子宮肌肉就會導致常位胎盤早期剝離,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3/07(五)公司拜拜-出現怪風


初二是星期日,所以這一天我們公司提前拜拜。
下午二點吉時拜拜時,就強烈的感受到一樓的風忽然大了起來!
這時叮咚就和蘇妹妹心裡盤算了一下,等會兒要燒金紙時一定要躲起來。
那知燒金紙的時間一到,還是被阿源拜託一同去燒金紙去。
哎~我真是”太”有良心了!不忍同事一人受苦啊!
到了一樓,發現拜拜前才放的金爐居然被人移到安全梯的旁邊去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大門警衛伯伯看著金爐被風吹到另一頭去了,
便把它拿進室內來放好,免得被風吹到不見。
金爐哩!全是鐵的金爐居然可以被風吹到大門的另一頭去。
其實之後我們在燒金紙時,也是親眼看著金爐被風吹著跑。
而且還是在燃燒的狀態下,跑來跑去。
哎~沒有置身在當時的情況下,真的很難想像。
一個燒著雄雄火焰的金爐,被風吹著到處移動。
裡頭還沒燃燒完畢的金紙,也隨著狂風開始四散於半空中。
哇哩!這真的叫作恐怖啊!
阿源還為了把跑掉的金爐拉回來,用卻把火爈踢踢踢回。
一會要小心鞋子會被燒到,一會又要小心被風吹起燒一半的金紙。
總之,那個景象只有一句恐怖可以來形容。
而叮咚我在一邊只能一直把金紙丟進火爐裡,其餘的就看阿源在那跳來跳去了!
呵~呵~真是辛苦的工作啊!



3/08(六)哪個人沒良心?拿炮竹嚇孕婦


昨天跑去小熊媽媽,居然買不到所需要的毛線.
加上要幫高中同學製作的巧克力花束,還缺最重要的主角-巧克力.
所以,閒閒在家沒事作.
哎!本來要來打掃一下電視櫃的,
但不知又怎麼了,又摸到上回買的一另一色紫色毛線,
便又想要開始,再來織一件給叮咚媽背心的想法.
哎喲~好猶豫哦!
到底要不要整理電視櫃呢?還是織背心好呢?
肚裡的蛋蛋,不停著在胎動著.
好像在跟叮咚說:

3/07(五)初二是星期日,所以這一天我們公司提前拜拜。下午二點吉時拜拜時,就強烈的感受到一樓的風忽然大了起來!這時叮咚就和蘇妹妹心裡盤算了一下,等會兒要燒金紙時一定要躲起來。那知燒金紙的時間一到,還是被阿源拜託一同去燒金紙去。哎~我真是”太”有良心了!不忍同事一人受苦啊!到了一樓,發現拜拜前才放的金爐居然被人移到安全梯的旁邊去了。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大門警衛伯伯看著金爐被風吹到另一頭去了,便把它拿進室內來放好,免得被風吹到不見。金爐哩!全是鐵的金爐居然可以被風吹到大門的另一頭去。其實之後我們在燒金紙時,也是親眼看著金爐被風吹著跑。而且還是在燃燒的狀態下,跑來跑去。哎~沒有置身在當時的情況下,真的很難想像。一個燒著雄雄火焰的金爐,被風吹著到處移動。裡頭還沒燃燒完畢的金紙,也隨著狂風開始四散於半空中。哇哩!這真的叫作恐怖啊!阿源還為了把跑掉的金爐拉回來,用卻把火爈踢踢踢回。一會要小心鞋子會被燒到,一會又要小心被風吹起燒一半的金紙。總之,那個景象只有一句恐怖可以來形容。而叮咚我在一邊只能一直把金紙丟進火爐裡,其餘的就看阿源在那跳來跳去了!呵~呵~真是辛苦的工作啊!3/08(六)昨天跑去小熊媽媽,居然買不到所需要的毛線.加上要幫高中同學製作的巧克力花束,還缺最重要的主角-巧克力.所以,閒閒在家沒事作.哎!本來要來打掃一下電視櫃的,但不知又怎麼了,又摸到上回買的一另一色紫色毛線,便又想要開始,再來織一件給叮咚媽背心的想法.哎喲~好猶豫哦!到底要不要整理電視櫃呢?還是織背心好呢?肚裡的蛋蛋,不停著在胎動著.好像在跟叮咚說:媽咪!作什麼都好,起來動一動啦!不要再坐著發呆了!
好決定好了,先來起針好了!
呵~織一小段即可,一小段就好。


早上因為佳良要和鄭大哥們一同去爬北市的四獸山,所以叮咚吃早餐的時間大約九點左右。
因為太晚吃早餐了,大約1:30左右才覺得肚子餓。
趕緊出門買中餐,順路去藥局買個生產要用的產墊以及蛋蛋要用的紙尿布。
當我大包小包的拿著午餐以及藥局買的東西,走回住家的途中。
看著原本二個車身寬的巷子,確有一台發財車停靠在巷子口的右邊。
(哦!原來是有人在搬東西。)
叮咚只好靠著左邊的小道走過這台發財車,正當我注意是誰在搬東西時。
從天剛好掉下一個炮竹,落在我的右手方約一公尺左右的機車堆裡。
哇哩!忽然的”碰”的一聲,嚇了我好大一跳。
叮咚在尖叫了一聲後,左耳瞬間就聽不到任何聲響。(我耳朵被震的聽不到聲音)
因為事出突然,整條巷子只有我跟那一位正在搬東西的先生。
除了我跟他之外就沒別人了~那?炮竹是從那來的咧?!
第一個直覺,應該是從樓上丟下來的吧!
叮咚走了大約十步,朝著二邊的大樓上方直瞪,還罵了一連串的字眼!
(不知會不會影響胎教哩!
心理想著:不要讓我知道是誰,一定把你罵死!
才慢慢的走回,自個兒位在巷子底的住家。
回到家後,本來是氣憤的心情。
卻因聽覺恢復後,左耳卻又開始傳出了嗶~的長聲,
叮咚便又開始感到害怕~(佳良去爬山了!不在家)。
邊拿著電話打給佳良,也邊哭了出來。
佳良聽過我的敍述後,便決定要從四獸山那快速下山回家。
在等著佳良回家的時間,叮咚很怕蛋蛋會因為我的驚嚇而提早生出來,
便開始作一些事情,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一會兒想著要怎麼調社區的監視錄影帶,來抓壞人。
一會兒想著要怎麼跟主委講,社區出現了危險人物,
炸到像我這種大人就算了,社區裡有安親班,若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若炸到社區裡年紀大的人,或是行動不便的人又怎麼辦?
邊摸著肚子跟蛋蛋說話,也邊安服自己心理不安的情緒。
大約過半個小時吧!叮咚的心情也較為平靜一些。
(雖然想東想西,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其中佳良也打來了好幾通電話,一再確認我有沒有炸到或是有沒有其他不舒服。
再過一個多小時後,佳良便回來了。
佳良回來便抱著我說:
老婆,妳沒事吧!
叮咚看到佳良心理就安心了點回:沒事!心情平靜了些。
佳良再說:下次我不要爬四獸山了!
叮咚問:為什麼?
佳良回:因為上回我一個人爬到快到九五峰時,妳也來電話說家裡有事。
    這回我也是爬到快到九五峰時,妳又被炮竹嚇到。
    二次都是大約在同一個區域時,妳電話就來哩!
叮咚心理直打哆嗦的說:佳良!我們來拜拜吧!
(家裡有從宜蘭大進廟求回來的太歲香,正好初一點個香安心一下。)
PS:事後佳良的膝蓋因急速下山的關係,又開始肌肉發炎酸痛了起來。


3/09(日)
小跑馬被人砸破玻璃,偷走了音響


最近我們這個社區,到底是怎麼了?!
接二連三的怪事情,一直出現!


早上大約十點左右,家裡的對講機傳了來音樂。
佳良走到門口去接聽,最後臉色凝重的說:老婆!我下去B2一下。
叮咚問:誰按電鈴啊?怎麼了?
佳良回:我們的車子被人砸破玻璃,我下去看一下。
什麼?怎麼會這樣啊?!
佳良下樓後,叮咚從住家窗戶往一樓平面看,
原來一樓早已有人圍在那裡討論事情,而且警察也來了。
大約過了二個小時左右吧!佳良從一樓上來。
叮咚問:怎麼樣了?怎麼去那~麼~久啊?!
原來是,有人趁夜,對我們家的小跑馬砸破玻璃行竊。
破的玻璃是助手座這邊的玻璃,也就是叮咚平常坐的位置這邊。
遺失的是DVD音響,以及一個GPS的架子,其餘的東西都沒有失竊。
DVD音響其實滿爛的,我們已經大約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辦法聽DVD了。
可能是DVD面板看起來很新潮吧!小偷才會下手行竊那一台。
其實我們心理在想,那個爛東西他偷了可能會後悔吧!
再來就是偷走GPS的架子!
這就怪了?!偷走GPS的架子作什麼?
那只是一個空空的架子哩?根本沒有GPS在那哩!
而且還是特定的GPS才能放在那架子上,偷那個作什麼啊?
再來想一想我們車上最有價值的應該是,香君姐那台古董嬰兒床吧!
(那個嬰兒床可是有二十年的歷史了呢!算是古董級的嬰兒床哦!)
反而沒有被偷走的說!佳良:笨蛋!那麼大偷那個幹麼?
算一算,我們車子上還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偷的說。
所以我們的損失是一片玻璃,一台DVD音響,一個GPS架子。
除了我們這一台車子之外,B2還有三台車子也是被人砸破玻璃偷東西。
說也奇怪,小偷好像只行竊我們這種爛爛的車子。
其他那種名貴的車子,卻都沒有被偷的痕跡。
可能小偷也會看,名貴的車子大都是原廠的音響配備,不太好拔。
而我們這些小車裡頭,大都是改裝的音響配備,應該比較有價吧!
(事後佳良認為,這小偷應讓是生手吧!才會只偷看起來很炫的東西)
總之,B2裡的四台車,大都是音響設備以及GPS這種小型易帶走的東西失竊。
佳良回答我的問題後便說:我要去警察局一趟,作一下筆錄。
大約又過了二個小時,二點左右了吧!
叮咚問:怎麼又去那~麼~久啊?
佳良回:一個人一個人慢慢作筆錄咩!所以才會這麼久啊!
佳良回來說:
我再去對面調一下社區監視器的影像,等會兒會有警察來採證。
      妳接一下電話,免得警察找不到我。
什麼?事情還沒弄完啊?
大約過了半小時,警察果然打電話來,說要下去B2拍照採證。
叮咚沒有KEY啊!打佳良手機也沒有訊號。
哇哩咧!挺著大肚子,跑到一樓去。
才發現,停車場的大鐵門沒有關,警察正好可以從大鐵門進入。
(停B1的鄰居正在裝卸貨,所以還沒關門。)
大約再過了一個半小時,佳良回來了。
叮咚沒好氣的說:
你是去作什麼啊?!怎麼去那~麼~久啊?手機也沒訊號!
佳良回:
我去錄可礙的影像啊!那個要調來看,又要COPY所以才弄很久咩!
叮咚回:我在一樓敲那個鐵門敲了老半天,也沒人理我!(在對面樓的B1)
佳良說:我在B1的房間裡,沒聽到啊!對不起啦!
總之,佳良為了這件事弄了一整天。
而且還真的被佳良找到了二位可礙人物的影像(還是正面影像哦!)
大約是昨天半夜四點左右,有二名可礙人物把車停在社區巷口。
停了大約幾分鐘,才一前一後從前樓的大樓進入B2停車場砸玻璃行竊。
整個作案的時間,大約前後五十分鐘。
這中間還不時,拿著小背包進進出出好幾回。
但前樓大樓的監視器,都只拍到二個小偷的頭頂。(他們都有閃過大樓裡的監視器)
但都沒有閃過巷子裡的二台監視器,二個人的面容都有被拍出來。
可惜,我們社區裡的監視器,沒有辦法拍到他們車子的車號。
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了,他們車子停在社區外頭,我們無法拍到。
雖有拍到清楚的臉,但是以臉追人實在是有點難處,以車追人比較有可能。
佳良也有把這一段影像錄成VCD交給了警察局,現在只能看警察局能不能調到巷口附近的監視器畫面。
看能不能拍到那二名可礙人士的車號,才能以車追人。
不過!警察也說過,外頭的監視器大都故障的故障,壞掉的壞掉。
所以他們也無法保證,可以抓到小偷。
但不管如何,在這件事情上。
叮咚又對我們家老爺的那股正義的個性,大大的佩服。
他為了這檔事,發揮了偵探的精神,以及努力不懈的行動力。
叮咚問:全部有四台車子都被砸,都被偷東西。
    為什麼只有你這麼熱心,在處理善後的事情啊?
佳良說:雖然我們沒有被偷走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我希望能抓到那二個小偷。
    讓他們能受到法律的制裁,以此為戒。
叮咚心想:
好像!美少女戰士哦~佩服!佩服!
叮咚便又再問一句:那~~那塊玻璃要多少錢啊?
這才是我最最最介意的事情吧~!!
(叮咚果然是婦仁之人,一天到晚只想著錢錢錢錢錢......

邊那張照片的日期打錯了!呵~是3/09啦!
不過,這也是隔天一早清晨出門時拍的照片,看著天空是不是陰陰的?!
叮咚沒坐在助手座,是坐在後座遮風避雨.
比較辛苦的是佳良,他必須邊開車邊吹風.
右邊那張照片,在冷暖氣吹風口下方那個方形缺口,就是
我家音響的原來位置.
現在只剩下一個空空的缺口,看起來好寂寞.
不過,佳良和叮咚討論過了,暫時不會想要再買音響回來裝.
因為要把錢省下來養蛋蛋用的,不重要的錢就不先亂花囉!


3/10(一)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因小跑馬的玻璃被砸,怕會有碎玻璃又會有風吹進來的問題。
所以早上上班的時候,佳良要我去坐後座。
坐在後座,看著空空的玻璃,
哇!真是空虛。
好好的一片玻璃,幹麼把它弄壞呢?
我們家老爺說,這還算好。
上回他有同事,因為到南部出差。
把車子停在路邊,晚上時被小偷砸破玻璃偷走了音響。
他白天發現,馬上就去修車廠把那破玻璃給補了上去。
隔天早上又發現被人砸破同一處的玻璃,氣憤難平的查看這回又掉什麼?
原來是前晚沒偷走的音響遙控器,昨晚小偷又回來拿。
哇哩~這才叫苦苦苦吧!
叮咚現在只有一句話:這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啊!

PS:事後叮咚有問佳良:我們家的音響遙控器呢?有沒有被拿走?
   佳良回:那台不好按的遙控器,當然一併被偷走了啊!
   所以叮咚就安心了!至少小偷不會再回來敲破我們車子的玻璃,回來拿遙控器.



3/11(二)莫名的憺心(加洲風洋食館)


一早醒來,發現我們家老爺好像失眠似的,
一個人坐在床前的沙潑椅上,小小聲的看起了電視。
人沒爬起來的問:佳良?現在幾點了啊?
佳良回:
妳再睡啊!
叮咚有點時間錯亂的想,不會今天放假吧?可是天色還暗暗的哩?
叮咚再說:記得六點叫我哦~
佳良回:幹麼那麼早起來?
叮咚覺得怪怪的再問:咦?!今天真的放假啊?
佳良說:我6:10再叫妳啊!
真是的!差那十分也在跟我計較。
平時我們家老爺起床時間是6:00,他都會先刷牙洗臉後約6:10再叫我起床。
所以我們倆人光在那6:00以及6:10的討論,又浪費了我瞇一下的時間。
起床後問佳良,為什麼那麼早起來啊!
其實半夜三點多,抱了想上廁所的叮咚後,自己也跟著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又憺心小偷會不會再出沒我們社區。
他一個人就又繞去窗戶那,看看社區的巷口有沒有怪怪的車子或怪怪的人影。
那知這一延後上床睡覺的時間,他就失眠睡不著了。
他想即然睡不著,便跑去上網查看一下監視器的設備問題,好日後添購。
查看完後,才又跑回臥室看電視等到天亮。
哇哩!老爺!你很少很少半夜失眠不睡,又撐到天亮的經驗哩!
看樣子,老爺真的很介意小跑馬被砸破玻璃的事情呢!
因為叮咚真的很少看他,這麼用心在一件事情上。


昨天看了一篇準媽咪的blog文章,發現她的天使在16週時自動妊娠中止。
也就是寶寶在媽咪的肚子裡4個月大時,卻發生了心臟自動不跳的情形。
看完了這一篇,叮咚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話來安慰這位媽咪。
只能留個言,希望她能保重身體,不要太難過。
早上起床後,自己就開始莫名的憺心起來。
因為從起床到整理服裝準備上班這途中,蛋蛋居然沒有在踼或是在動哩!!
叮咚不安的情緒,也漸漸傳染了在一旁的佳良。
佳良問:怎麼了?!
叮咚摸著肚子回:沒有啊!我發現起床後,蛋蛋都沒在動呢!
佳良便也摸著叮咚的肚子對著蛋蛋說:蛋蛋啊!你動一下,好讓媽咪安心一下啊!
蛋蛋依舊沒有任何胎動,哇~這是怎麼回事啊?
佳良再問:昨天晚上有沒有在動啊?
叮咚回:昨天翻身時,還有感覺到蛋蛋動了一下,可是早上怎麼都沒動哩!
佳良說:有可能他還在睡吧!再等一下看看。
大約過了五分鐘,叮咚皺著眉穿著要外出的鞋子時,正好肚臍左方輕微的震動了一下下。
呼~總算感受到蛋蛋在動的訊號了!叮咚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再摸著肚子對蛋蛋說:蛋蛋啊!對不起,原來你在睡覺啊!
          
媽咪好憺心你會忽然不動呢!
          下回爸爸和媽咪在叫你時,記得要踼一踢或動一動,
          好讓媽咪感受到你的回應哦!好不好?
哎~不知道蛋蛋懂不懂我的意思哩!
已經開始這樣莫名的憺心東憺心西的,我這樣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晚上跑去士林剪頭髮.
叮咚這個頭髮也該剪了,不然離預產期越來越近,到時就沒時間剪了.
距離上回到士林剪頭髮,是在結婚前剪的.
算一算,也有1年5個月了,呵~滿久了呢!!
頭髮的長度越長,頭的重量就越重.
所以花了半個小時左右剪完了頭,叮咚也變的輕鬆多了!
而月佳良也說:嗯!剪後變年經多囉!
真的嗎??不要騙我哦!!
說不定不認識叮咚的人會認為,怎麼一個年紀輕輕的學生居然懷孕啊!?
呵~對不起,是叮咚想太多了啦!


剪完了頭髮,本來打算去吃川府的.
但每每到士林那一區時,我們都是去吃川府,吃的好膩了.
便決定跑到川府附近走走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店可吃.
走到賓士汽車那一區,發現有知多家,以及一定看起來不錯吃的
加州風洋食館

嗯!二人看了一下店門口的菜單.(叮咚感覺還不錯咧!
看完,叮咚就邊推邊說把佳良推進去餐廳裡.
好像沒有給佳良考慮的空間哩!就這麼把他推了進去,呵~~
坐到了位置,光看菜單我們就看很久哩!
因為這家店的菜單,實在是有很多餐點可以點的呢!
像開胃菜/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光是一種餐點都有四五種以上的選擇,哇~看的叮咚眼花撩亂的.
最後我們點了最新的春天饗宴套餐,以及咖哩海鮮炒飯全餐.
哇~從開胃菜到最後的甜點飲料,我跟佳良吃到都快要翻過去了!
過幾天,有空整理照片後,再po上相簿裡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


3/12(三)忙碌的一天&總統便當


今早因為人事調動,所以叮咚臨時被通知要調動職位.
因為事出突然,叮咚還有些不太能適應呢!!
雖然是要回到以前叮咚曾作過的櫃檯工作,但畢竟也是有三四年沒作了.
這之間系統流程的改變是一定的,而且規定也有所不同.
總之,還要從頭學起,再慢慢摸熟,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吧!
因為自己要從新學起,難免多少會有緊張以及手忙腳亂的感覺.
挺著肚子作事,還真是為難了肚裡的蛋蛋.
在忙碌的上班時間蛋蛋還會三不五時的踢踼我的肚子,或是動來動去.
看來蛋蛋在抗議囉!我要試著讓自己放鬆一點才行.


中餐時間,因為佳良建議可以去買總統便當.
為什麼叫總統便當呢?!
其實是經國先生每回南下經頭份必會到那家店裡,點一個肉排菜飯吃。
所以久而久之,那家店的便當就叫總統便當,店名也變成了〔總統府〕。
因為正好店就開在民進黨的競選總部旁邊,所以競選總部中午都會點它們的便當來吃。
漸漸的很多電視節目,都會介紹這一間總統便當。
不然叮咚其實也不知道啥時,公司附近居然開了一間總統便當。

叮咚怕中餐時間人會太多,大約11:30便一個人跑去買便當.
天啊!果不其然,高知名度的關係,排隊買便當的人還真不少.
排在叮咚前面的客人,至少也有五六人以上.
其中櫃檯老闆娘除了收外帶以及內用客人的單子外,還得一邊接外送電話的單子.
叮咚排了大約十多分吧!也大約猶豫了十多分.
因為牌子上的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叮咚實在不知要選那個來吃.
最後排到我時,還是沒打定主意吃那種便當.
一來想點總統便當70元(看吃了便當會不會變成總統
一來又想點鴛鴦燒肉飯80元(有肉排也有燒肉,看起來好豐富哦!
哎~就把決定交給了命運吧~
叮咚直接問老闆娘:請問,現在什麼便當最快?
老闆娘說:剛好有個便當作錯,客人要總統便當,作成了招牌菜飯.
     內容跟總統便當差不多,也有肉排,而且還多了幾樣菜.
叮咚二話不說:好!就那個.
呵~很阿殺力吧!其實我是不想擔誤太多時間,公司還有一堆事要學呢!
拿回公司,開始吃了起來.
叮咚的感想是,整個便當吃起來就像池上便當一樣.
但,肉排很香很入味,那塊四方形的油豆腐也很入味.
魯蛋滷的很像鐵蛋,高麗菜也很青脆好吃.
總結是還不錯吃,但有點偏鹹了點.(因為各個都很入味.)
價錢跟附近開的池上便當差不多,但沒有湯以及飲料,這點就略遜一籌囉!!
朋友啊!大家若有興趣也可以點個總統便當來吃吃.
說不定,吃了就可以變成總統了哦!(在夢裡當總統啦~



3/13(四)肚子越來越沉


今早起床,似乎感覺肚子好沉好沉哦!
之前坐在床邊或是沙潑上,都不會覺的卡卡的啊!
今早怎麼老是覺得光坐,大腿就會去卡到肚子哩?!
而且,下腹部變的好圓好圓,像抱個籃球在肚子前似的.
還滿不舒服的!!
蛋蛋快出生了嗎?
今天過後,叮咚的孕期才是36週呢!
蛋蛋不會提前出生吧??!!


今天佳良晚上要加班,所以我一人要自個兒坐社巴回家去.
本來還打算要去逛逛街的,但是肚子好沉哦!
上下樓梯時,都會去頂到下腹部.
若走個平路一下下,腳都會感覺到微微麻的感覺,和一種疲倦感.
看來!今天還是先不要去逛街,早點坐社巴回家休息吧!



小小心得,用心記錄。
所寫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個記念。

960820-960823第六週 960824-960830第七週 960831-960906第八週
960907-960913第九週 960914-960920第十週 960921-960927第十一週 
960928-961004第十二週 961005-961011第十三週 961012-961018第十四週 
961019-961025第十五週 961026-961101第十六週 961102-961108第十七週 
961109-961115第十八週 961116-961122第十九週 961123-961129第二十週 
961130-961206第二十一週 961207-961213第二十二週 961214-961220第二十三週 
961221-961227第二十四週 961228-970103第二十五週 970104-970110第二十六週
970111-970117第二十七週 970125-970131第二十九週 970201-970207第三十週
970208-970214第三十一週 970215-970221第三十二週 970222-970228第三十三週
970229-970306第三十四週 970307-970313第三十五週 970314-970320第三十六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