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2月22日(週六)
時間:PM04:34
地點:菁山路101巷"松園禪林"旁
松園禪林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01巷160號

 



↑叮咚在走好運囉!
本來今天上陽明山冷水坑值勤,因天氣時晴時陰有點不穩定,上山參觀的遊客潮少,
自己去散步時也沒拍到七星山水波倒影,心情其實有點低落。
加上一早4:30就起床,為了跑去凱道格蘭大道拍胖達。
厚~一整天下來,叮咚真的累壞了啊!心情低落又身體累,好慘哦~!
下午4:30準備下山,我騎車路線有別於早上去冷水坑的中湖戰備跑道,改走菁山路下山。
沒想到在彎幾個山路小彎後,接近"松園"時發現了一整排的吉野櫻大~盛~開~。
哇~我的運氣怎麼這麼好哇?!
早上沒拍夠的吉野櫻,居然又被我遇到了!加上雲開太陽出來,這麼好的光線,也被我還到了!
天啊~!真是太棒了!



↑其實車來車往的,叮咚將機車停放好後,也沒脫下安全帽,就載著安全帽到處拍,到處看。
呵~其實現場也不少騎士也和叮咚一樣囉!也著急著拍照沒脫安全帽啊!
事後想一想,載著也安全一些,是吧?!



↑這裡和平菁街不同處,是沒有圍牆,但~車和人還是很多!
叮咚也試著避開一些人和車,但避不開路燈和警示牌。昏~



↑沒拍到七星山的湖面倒影,我反到是拍到了"櫻花車鏡面倒影"。嘻~



↑事後叮咚將白色吉野櫻照片PO上FB後,有志工夥伴牛頭說:『這是墨染吉野櫻。』
感謝牛頭的註解,讓叮咚也有所收穫。
其實叮咚對於櫻花的品種辨識能力不高,嘻~這還得仰賴志工老師的幫忙,才能分辨清楚。



↑近拍很美,遠拍一下,讓大家知道這櫻花盛開的美景。
您說,若是您站在哪,是不是也會和叮咚一樣感到興奮呢?!
面對這麼多的櫻花,我實在是不知要從何拍起才好啊!!
不過,午後這麼剛好的光線及角度,讓叮咚怎麼拍都好看呢!嘻~多講的。



↑拍著拍著,也巧遇了剛從"擎天崗"值勤下山的二位志工老師們。
其中一位老師說早上路過時,看到這片吉野櫻,那時的光很亮不太好拍,這時的光正好拍起來最美。
聽著叮咚心裡就想著:嗯!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真的太幸運了!



↑好不捨得離開哦!
最後幾張叮咚是亂亂拍的,呵~因為實在是不捨離去,怎麼樣都要再拍幾張啊!
以上的照片是用相機拍的,以下的照片則是用手機拍的。
手機拍的好處是,我可以馬上PO上網和FB的朋友們分享。
所以,以下的照片大家應該都透過我FB裡的分享,都看過了吧?!
這裡我還是把它們集合起來,重新PO上來一遍。



↑菁山路101巷"松園"旁的吉野櫻,在叮咚分享這篇文章時,應該就己經落幕了吧?!
呵~實在是對不起blog的格友們,因為叮咚寫文章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但若您是我FB的朋友,應該就會比較快速知道這個"櫻浪"消息哦!!
今年錯過的朋友們,別氣餒!!
期待來年,再來參觀這裡的"吉野櫻"櫻浪吧!!
也希望叮咚能再有這般好運,能遇到好天氣,好光線,好花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