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說:可愛蛋,今天我們又要自己待在家,那都不能去囉!
蛋蛋回:
媽咪!爸比不在家沒關係,
有我陪著妳啊!

 


這一個星期假日老爺因為要加班,所以不在家.
只有叮咚和蛋蛋倆人相處
一起度過沒法出門的假日時光


起初,蛋蛋生龍活虎般開心的在大床上動來動去
好像充飽電的電池,好有活力
照片中的他像是在保證似的,要陪我度過沒出門的時光.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
蛋蛋就以大字型的睡姿,進入了夢鄉
好在蛋蛋是男孩子,若是女孩子睡成這樣!
我和他阿爸,不知要準備多少聘金才夠啊!
叮咚說:媽咪啊!妳看蛋蛋睡覺腿都開開呈O字型,
真難看!
叮咚媽回:妳不會想那一包尿布包在那,腿還能的起來嗎?
對哦~叮咚怎麼沒想到?!


看著蛋蛋入睡,真是作父母最大
的一個享受
小寶貝睡著的樣子好像天使哦!
(我想,這是作父母都會認同的想法吧!)
咦?!
蛋蛋睡是睡著了,怎麼手還拿著玩具呢?
呵~這個小傢伙連睡覺都這麼忙
還要拿著玩具才願意睡

叮咚將蛋蛋手裡的玩具輕輕拿起
怎料下一秒,蛋蛋的手卻本能收緊
而且臉部表情變的很不悅,好像在對我抗議似的樣子.
呵~真是有趣的臉!
蛋蛋夢話:不要拿我的玩具啦!嗯~呼~嗚~呼~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