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大喊:不要!不要!不要把我在這裡啦!

 



兒子啊!媽咪不是故意要把你關在裡面啦!
只是媽咪買了一個你手推車專用遮雨棚,想要試看看咩!
可憐的蛋蛋,一個人像是被在小空間裡似很無辜的表情.

本來是小小聲的叫喊,發現我還沒去解救他.
他便在裡頭,用雙手不停撐開那透明的遮雨棚.
兒子啊!那是透明的哩!你在裡頭也可以看的到媽咪啊!!
只好先將遮雨棚前的蓋子翻開,讓蛋蛋的視線可以到我.
這時蛋蛋總算把目標放在我身上了,才對我眉開眼笑
哎~好啦!媽咪答應你,
非到重要關頭,不然不會把你在裡面啦!
看來遮雨棚以後要使用到的機率,可能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