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很是驚訝的看著蛋蛋說:蛋!你怎麼這樣爬啊?!

 


這事情的前因是....
蛋蛋這一天可能白天睡太多,晚上有點睡不著.
從晩餐過後八點左右,不小心入睡了.
到十二點左右,蛋蛋便睡醒了.
而且怎麼哄他睡,就是不肯再躺回床上睡.
叮咚為了讓老爺好好睡一晚,便把蛋蛋抱到隔壁的和室房
用個小的玩具區,讓他先暫時度過無人陪他玩的時間.

但,好景不常
當一個新玩具給蛋蛋玩沒幾分鐘,便開始從舖好的毯子慢慢往我的方向移動
(這裡的新玩具意指蛋蛋少見的玩具或是新的玩具)
雖然沒有時時刻刻注意蛋蛋,但光憑蛋蛋的哭聲
在我想到他快到我身旁的時候,卻感覺到蛋蛋抓住了我的腳!
?!
他不都是肚子躺在地板上的爬嗎?怎麼這回這麼就抓到我了?!
仔細一瞧,原來蛋蛋是用雙膝雙手爬著前進呢!!
嗚~~嗚~~實在是太好了!
總算不用看蛋蛋痛苦肚皮貼地慢速爬行了!

叮咚回:蛋蛋!你好棒哦!

 
雖然,你的爬行進度比別人了些.
但,我知道截長補短
在爬行上,你或許比同年齡的小朋友慢了些.
但至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時間過的真快,咱們會爬後,
就要開始練習走路囉!!
(PS:這次太突然,沒有及時拍下動態檔,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