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補敍:
因這一篇文章,大家在這裡留下了留言,
叮咚感謝和我有同理心的網友留言,當然!也謝謝另一種意見的留言.


說實話,這件事發生後困擾了我幾天.(兒子依舊半夜哭鬧!)
我這幾天都處在擔心受怕的情緒裡,擔心我以及我兒子蛋蛋的人身安全
而且我這二天都是不敢出門的,即使出門,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我要怎麼回家?我回家的路線要怎麼排?
我走出去要怎麼走,才不會被那群國中生堵到?
我要穿什麼衣服,不會跟那天的衣服重覆而被發現?
如果我遇到他們我要說什麼?要怎麼反擊?
是要踢他們的小腿還是打他們的鼻子?
我要不要練身體或是準備好那裡肉多,好給他們打呢?
叮咚不是在說玩笑話哦!我這幾天都是在這麼想的!
有人一會認為我想太多,想那麼多不會發生的事情,不是自找罪受嗎?
那!你能”保證”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嗎??
如果發生了,又怎麼辦呢?
(再想下去,應該是我要去看心理醫生了!不然就是要請個保鏢!)


叮咚今天開始要關閉這一篇的留言功能.
因為這一篇,就只是我要表達我當時的心情和憤怒.
照片(影片)部份,則是我有跟他們說:為什麼還瞪我?那我拍起來,讓大家看看你的表情!
他的態度依舊如此,叮咚才PO上去的.
重點是要讓大家看清楚他的眼神,OK!?
這才是我要寫這一篇的重點!!請大家看清楚我的重點!!
照片是我的證據,證明我沒有憑空揑造.
(難道要我替這些學生的臉打馬塞克??那我的眼神重點怎麼說明??)
我寫在這裡只為強調,他們的行為造成我的困擾
我也不希望我的兒子也受到他們的茶毒
留言說,若我兒子是國中生時,我就會明白他們的心情.
那我是不是也要等到他們為人父母後,他們才會明白我的心情呢?
人真的很自私,我懂你,你又懂我嗎?
我也承認我是個自私又懦弱的人


現在我的時間除了照顧我兒子,上班,平常作息之外,就都在想這事情.
這事情煩死了!我要把留言關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留言關心!謝謝!


 

今天發生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情!!(氣到哭~)
我很痛心,現在的青少年是這樣為人處世的態度,
發生事情要”面對”事情,而不是一臉”無所謂”的態度,
在這個講求證明的年代,叮咚有照片,就有證據,
我就有資格,表達我想要說的話.


今年一早我,老爺和蛋蛋三個人,推著手推車吃完早餐走回家.
在回家中途,我跟老爺說明我要帶蛋蛋到附近的國中散步.
老爺因此和我們分開,一個人先回家休息.
叮咚是推著手推車一路慢慢推進國中.
註明:那國中是有保全的,但即使國中裡有保全,還是無法解決這種事情.
當叮咚推著手推車進入國中的藍球場旁的步道(往圖書館方向),
迎面來了三個國中生,一路嘻嘻哈哈走向我們.
嘻嘻哈哈是人的天性,但談笑中是用髒話來對談的,這點叮咚就不仔細明談.
等我們五個人相互錯身而過時,其中一個穿藍衣的學生,
看著我們家蛋蛋說:看三小(台語)
然後三個人就笑笑走離.
叮咚心裡頓時不能平衡,什麼叫作看三小,
對一個年僅11個月的嬰幼兒說看三小,是什麼意思?
很好玩嗎?很有趣嗎?
叮咚真的不解??這樣開玩笑覺得很爽嗎??
叮咚將手推車轉回面向那三個正要離開的國中生,其中穿灰色的國中生還用眼神瞪我.
是怎麼了??開這種玩笑還回馬槍再補上一刀啊??
這麼小就會個比他小那~麼~多~的小孩看三小,還會一個年紀比他們大那~麼~多的歐巴桑,
那請問!!還有什麼事情他們不敢作的??
叮咚心生恐懼,若我推著蛋蛋走出這個校門,
被他們砍,被他們殺,這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啊!!
(那個穿灰色的國中生,眼神就是充滿著殺意!)
叮咚拿起手機叫老爺來接我們母女,我便戰戰兢兢推著蛋蛋往回走去.


走到中途,老爺也看到那三個國中生了,
六個人當面對質,把話說清楚!
為什麼要對個11個月大的嬰幼兒說:看三小!
而且在談論中,還說我兒子的頭髮翹起來很好笑,才注意到我兒子也在看他.
那應該是我對你說:你看什麼吧?!
我有這樣對你們嗆聲嗎??我只是安靜的推我兒子走過你們旁邊咧!!
你們這樣子的舉動,不覺得很幼稚嗎?!
幼稚就算了,另一個灰色衣服的國中生還瞪我.
(真氣!沒有馬上將相氣拿起來攝影!)
黑色衣服的被老爺生氣的表情嚇到,趕緊離開閃人.
藍色衣服(造事者)也因為被我老爺斥責而面露悔意,
而一旁灰色衣服的國中生,依舊那張無所謂,又愛斜瞪人的表情在看我和我老公.
我一氣之下問他:那你又為什麼要回頭瞪我!你們罵了人,還瞪人啊!?
那灰色衣服國中生直瞪不回答,另一個藍衣說:眼睛小,所以看起來像瞪人.
我心想,長成那樣不是你的錯,但態度,我說的是態度問題
我便回:是這樣嗎?沒關係,我拍下來,讓大家看看你們是什麼表情.
結果就拍到這個~





 


各位說說看,是不是在瞪啊??
當事情發生,我家老爺在說理,
穿藍色衣服的我們還能感受到他的悔意,也願意受他的道歉
但你們能感受到穿灰色衣服國中生的悔意嗎??
雖事情不是因他引起的,但事情卻會因”他”的關係而變的更為復雜
說實話若今天老娘我不是推著我兒子,我一定會上前理論到底.
面對事情不是這樣的解決態度,你這樣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我今天是剛好有相機在身上,不!應該說我天天都把相機帶在身上,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的現實世界.
我知道大家都有年青氣盛的時候,但請三思
自己作過的事情,會不會造成你永生後悔的起因.
不要事後再後悔當初血氣方剛的好玩心態.
你玩的起,就要輸的起.
肯對自己作錯的事情道歉,你才是男人,而不是那種不說話卻不服氣的態度.
人家只會笑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真的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事情發生後沒幾秒鐘,在路上遇到正好跟我住很近的警政署朋友.
看到他,因心情還很激動
聽到別人的安慰,一下子就哭了出來.
他説:我們遇到這種事,就是不要看馬上離開.
我心想:事情不是這麼說的啊!若我不及時改正他們的態度,
若他們以後,遇到比我們更血氣方剛的人怎麼辦?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的吧!
而且我也吞不下這口氣,為什麼要對我兒小說:看三小,
你很大嗎?這樣嚇小孩很好玩嗎?
我兒子不是一出生就要被你開玩笑的.
沒錯!我是把事情看大了,
但,現在那有一個父母可以容忍自己的小孩當街被人開玩笑
而且還笑的很爽的離開,加上又補你一槍,瞪你!
我家兒子是長的不怎麼樣啦!頭髮沖上去引起你笑他,又怎麼樣!
也輪不到你來開我兒子玩笑啊~~
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在這裡我很感謝我家老爺,在我出事的時候,第一時間來幫我.
讓我覺得:我們家老爺還真man,嘻~真是嫁對人了啦!

星期一心得(980406):爽到你,甘苦到我們!
叮咚就想,這件事情的效應果然不是只有”當時”而以.
到了半夜凌晨二點多,蛋蛋又出現”閉著眼睛大哭”的狀態.
作父母的都知道,這就是”驚到”的反應.
所以就不能怪我,不得不連想是不是白天被那三個國中生嚇到的後遺症
三個哥哥們,你們曉得嗎?
你們這一嚇,我和我老公半夜就不用睡了嗎?
安撫一個眼睛都不肯睜開的小傢伙,卻又一直哭鬧扭動的小孩有多難嗎?
而且我還持續騰空抱著10公斤重的蛋蛋二,三十分鐘,那是很輕鬆的事嗎?
人沒睡飽,隔天卻還要上班的無奈嗎?
你們一!點!都!不!知!道!作父母的辛苦.
只覺得你們是好玩,我們在小題大作.
好!就不要輪到你們當父母,好好享受那小孩半夜哭鬧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