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虎,不是人!
它是一台車的名字.
是叮咚,我取的名字.
很,無聊吧!

 




這台車,是叮咚媽買給蛋蛋的一個禮物.
推過一二次後,就再也沒有讓蛋蛋坐了.
今天他在家裡待的慌,就讓他坐著黃小虎,出門去囉!

到了家附近的國中,先在國中的教學大樓裡推來推去.
因為那裡都是平路很好推,所以先在那裡推著走.
(現在學校都建的很好,即使下雨天,走在學校裡都不怕淋到雨.)
推著推著,就推到了操場.
一到操場,蛋蛋就不願意坐車了.
馬上跳車,開始在操場裡又走又跑了起來.
我先是讓他走一陣子,再把黃小虎車後的包包打開,
拿出了,蛋蛋的一顆小紅塑膠球.
叮咚不拿籃球,因為籃球太大又太重,蛋蛋抱著很辛苦.
家裡正好有這種小小又輕的塑膠球,正好給蛋蛋拿著玩.



你看他玩的多開心啊!
即使向前跌倒了,他也是馬上站起來,
又拿起球來,往前丟,往前跑.
因為早上才下過雨,天氣又陰陰的,所以國中操場裡沒有半個人影.
偌大的操場,只有蛋蛋和我二個人.
呵~呵~所以任他跑任他玩,我都不怕他去撞到人或是吵到別人.



本來是玩丟球的.最後居然變成踢球
也好啦!可以讓蛋蛋練習踢這個動作.
看著他雖不是每回都能很準的踢中球,或是控制球前進的方向.
但至少他己經可以單腳站力,另一腳用力向前或向旁踢擊.
對於短程滾來的球,還沒有足夠的反應回踢.
但對於長程滾來的球,就有足夠的時間反應回踢.
這點,有空我們還要再來練習練習.
對於丟球,也只會雙手拿起來向前亂甩
並沒有目標,也沒有目的的亂甩.
這點,也要再來練習練習.
這回讓蛋先練習踢球,能踢出去的動作.
順便跑跑步,動一動身體.

很高興,蛋現在會自己踢踢球,也會和我互踢一下.
但蛋偶爾把球踢遠了,就會停下來不去追球.
都是我這個作媽的,跑來跑去追球.
天啊!!我只是陪客,怎麼跑的比你還要勤啊?!:叮咚心裡的聲音.
而且今天還有點風,塑膠球順著風勢又很容易滾遠,害我跑的更遠了!
哎~今天真是累死人了!
什麼?!我怎麼聽到有人說:可以減肥啊!
切~最好是!!



偌大的操場,真的只有我們母子倆人呢!
而且操場上有人遺落了雨傘和垃圾,叮咚也都把它們撿起來丟到垃圾筒裡.
算是謝謝這個操場,能夠提供給我們母子活動的空間吧!
真的很感謝你啊~操場!
哈啾~好冷!我們回家吧!



跟蛋講:我們坐車車回家吧!
蛋也似乎玩累了,這回很主動的就上了車,準備離開.
可是他見我怎麼不推他的車,反而又拍起照片來.
呵~呵~我就是愛拍照,連他騎黃小虎的正面照,我也想拍啊!
所以就沒有馬上推著黃小虎車走,反而還在他面前拍照.
蛋好像等的不耐煩了,開始生氣起來!
呵~好啦!媽咪拍好了啦!我們回家了啦!
頭一次,他這麼想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