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今年升小一後第一個寒假,來到了。
依舊安排到安親班"芝麻街"過寒假。
呵~有了芝麻街,對我們家來講真好。
不怕小朋友每天沒人顧,也不怕他一個人在家閒著無聊。
這一天芝麻街有戶外教學活動。
居然要去IKEA,家樂福的新莊店呢!
主題是:我們一起去幫爸爸媽媽辦年貨採買去~
呵~會不會太難了點?!

蛋蛋 6歲9月26日


 



↑事前準備是帶一個空的後背包,還有16元來回車資,200左右的餐費及採買年貨費用。
大約十點左右,小朋友和老師坐公車到IKEA。



↑這時正是IKEA餐廳用餐的時間,所以小朋友都分配好位置,準備去購餐。



↑聽蛋蛋說好像三個人一台推車。因為一台推車可以放三個餐盤。




↑每個小朋友都點一樣的兒童餐,因為義大利麵套餐裡是有牛肉的。
所以老師事先有詢問過家長,有那位小朋友不吃牛肉?我們家蛋蛋是什麼都吃,沒有限制。
所以他的兒童餐就是正常版的,有義大利麵,蘋果,奶酪和一瓶果汁。
蛋蛋很棒,什麼都吃光了,就帶一顆蘋果回家。呵~
蛋蛋說是老師說要帶回家的,但我想:直接叫蛋蛋連皮啃他不肯吧?!才會整顆蘋果帶回家。
不,應該說每個小朋友都一樣吧!



↑私心覺得這位小朋友很帥,所以照片也PO上來看看。呵~



↑再來就是轉往家樂福採買年貨。
雖然說採買年貨啦!但小朋友其實也不會買什麼雞鴨魚肉的食材,頂多給他們買個餅乾,糖果什麼的。
所以安安買回來的,就是可樂果的經濟包。
因為一包55元,本來他想買二包的。
但扣除兒童餐99元,他的200元購貨金就只剩101元,根本不夠買二包55元的可樂果經濟包。
我跟蛋蛋說:蛋啊!其實你很貼心哦!這裡頭有四小包,這樣我們全家一人一包都有分到哦!
蛋就很開心,因為每個人他都照顧到了。呵~我想他根本沒有想到吧!
因為出門前我有跟他講,只要買餅乾不可以買糖果,而且要買自己一份和弟弟一份當禮物才行哦!
他有記得,只是他本來想買二包的。呵~
回來蛋蛋把可樂果經濟包拆了要分一小包給弟弟,可惜弟弟不吃。
呵~雖然他的心意弟弟不捧場。但叮咚我有捧場哦!也是有一起吃掉了一包可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