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騎黃小虎又踢球的經驗,讓叮咚信心大增.
今天星期日,在巷口的早餐店吃完早餐,叮咚決定來去國中操場騎黃小虎.
ps:在早餐店遇到的小女孩,哇!真是可愛啊!
  女孩子就連吃過早餐,也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真好!

騎到了國中的教學大樓,叮咚依舊打算先在這裡繞個圈圈.
但推到了一半還不到的地方,叮咚就想先拍照好了,
不然到了操場若下起雨來,那就沒機會拍照了.


怎料拍著拍著,蛋蛋似乎很不滿意我停下來拍照.
先是坐在黃小虎車上開始叫喊,伸手要我繼續推他.
一直到我還在拍卻沒有要數手的徵兆,這個小傢伙就要自己下車.
對於上下黃小虎車,他其實是都會的.
但有時候好像是角度,或是太急的關係.
以至於有時候,怎麼樣都下不了車.
這回也是,可能是左腳踩下的距離有些遠.
害的他右腳即使己經抬到他的極限高了,卻還是無法跨下車.
有趣的是,他越急,黃小虎就被他推的更遠.
黃小虎更遠,他跨一半的右腳就跟著越遠.
呵~所以在他著急的哭喊聲中,本來叮咚要出手相助了.
他居然就自己替自己解圍了,然後就站在走廊上手比著操場.
看來!他是記起來,昨天有去操場玩踢球.
所以,今天也是要往操場裡走才行吧!


來到了操場,沒想到剛下過雨的操場,到處都是積水.
積水也沒關係,只要蛋蛋不要去踩到,其實我也不會很再意.
但~這位小朋友,似乎認為踩水花很好玩.
就這麼一個水灘一個水灘的踩下去,越踩越開心.
踩著踩著,他穿的布鞋也都濕透了!!
而我跟隨著他的腳步,雖然沒有踩濕鞋,但也留下了一個個大大的腳印.
呵~看著有大有小的腳印,心想:以後這個小腳印,也會變的跟我一樣大的腳印吧!


今天因為本來只是要出來吃早餐而以,所以沒帶球來這裡踢.
所以蛋蛋只能無聊的到處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和我一起玩誰的腿可以劈的比較開.
玩到沒東西可以玩,就跑去玩籃球架.
籃球架都是雨水,所以被我制止了不能玩.
不能玩籃球架,就玩我們去早餐店送的紅包袋.
把紅包帶全都丟到地上,那紅包帶不就濕透透了?!
所以又被我制止,把紅包袋都沒收起來.
到最後,蛋要玩什麼都被我制止不能玩而生起氣來.
就在操場上哭起來,但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便轉身回家.
但蛋脾氣上來了,也是無法收拾.
本來是蹲在操場上,生氣的哭.
看我不理他繼續走,就變脆在地上用力的哭.
看不到我的身影了,就變成躺在地上滾動的哭.
我的媽啊?!怎麼變成這樣啊??
我只是伸手揮揮要他自己走過來,我不想過去抱他然後一路抱回家.
卻沒想到他的脾氣,可以牛到躺在地上哭.
最後我在保全關注的眼神下,走近招手要他過來,
等蛋走近,我就抱他一下安撫他.
再拉著他的手,一起離開了這個國中操場.
(保全很怕我會把小孩丟在這裡吧?!)

哎!蛋的脾氣,我又再一次見識到了!
怎麼這麼固執呢?!
有這樣個性的小孩,對我來講真是頭痛的很.
但,換個角度來想想....
他是生來磨我的個性的,哈~要我個性更圓融一點,是吧!?
再想想當時保全的臉,哎~我不會把小孩丟在這啦!
我只是想跟他講:不是凡事都用哭的,才能把事情解決.
        有什麼事,都要用說的,我才會聽!!
沒錯!我就是要逼蛋蛋講話啦!
都一歲九個月了,還不會講明確的話,這點也很讓我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