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的鱷魚,爬到蛋蛋的腳上囉!
新玩意,
讓蛋蛋又開始玩上好一陣子.
跌跌撞撞,
開始冒險!

 



稍早帶他離開國中的操場後,就推著黃小虎車一同帶他到市場去.
先是買了一堆菜後,就打算再繞一下市場看有沒有賣童鞋.
結果我們家這個市場,今天有人來賣童鞋.
(我們這裡的市場很小,但三不五時還是有人會來賣不同的東西.)
在市場裡買童鞋是很便宜,所以本來就打算要買一雙很可愛的皮鞋.
因為稍早蛋到國中踩水時,早己經把自己的布鞋和襪子都弄濕了.
所以我打算幫他買一雙皮鞋,可以在雨天裡穿也不會那麼容易濕.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居然不要那雙我挑的方方黃黃的卡通人物皮鞋.
(大家應該猜的出來,是什麼卡通人物吧!)
居然看到這雙綠綠臭臭的鱷魚雨鞋!!(臭是因為,塑膠雨鞋的關係)
叮咚也好奇這雙雨鞋,就讓蛋蛋試穿一下.
沒想到一試穿就成顧客,蛋蛋說什麼都要這雙鞋啦!
即使這中間我讓他試穿別的款式以及別的圖案的雨鞋,他都只要這一雙.
哎~我才體會到叮咚媽為什麼當初會買黃小虎車的情形啦!


買了這一雙鞋在回來的路上,還是由我推著他和黃小虎回家的.
所以蛋,開始真正試走是在家裡試走的.
他第一次穿雨鞋,整個腳踝是包著的,跟穿布鞋不一樣.
所以走的很笨拙,一直跌倒.
其實我很想幫他脫下來,但又想讓蛋蛋再試一下.
試著試著,蛋似乎也不想脫下來的樣子,但也越走越順了.
照片中的蛋蛋因為躺在地上哭的關係,褲子變的黑黑髒髒的.
加上那一隻雨鞋,看起來很像農夫吧!
呵~呵~
老爺看到這雙鞋也說,買雨鞋也好.
這陣子常常下雨,穿雨鞋也方便.
只不過這雙鞋尚新,還有濃濃的塑膠味,真的好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