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定時會記錄,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
事情不大,所以叫小小事.
問題也不大,所以有時很好笑,有時很無奈,有時很生氣....
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出場人物:叮咚,白白.
場景時間:在狹小的廚房走道裡.

 


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午后.
匆忙餵過二個寶貝後,叮咚拿起了餐具到廚房裡沖洗一下.
會爬的白白,聽聲走近了廚房.
等叮咚洗好餐具,看到白白爬進了廚房.
第一個直覺,就是要把他抱離危險的廚房.
沒蹲下,直接彎了腰,出力抱起了白白.
咔~~~~~~~~~~~~~~~~~~~
腰部的一聲,我馬上跌坐回廚房地板上.
叮咚心想:『啊~我的腰閃到了!』
哇!好痛啊!
隨便一個轉體,就牽連我整個腰部的肌肉以及痛疼的神經.
將白白抱離我的雙腿間,也痛.
叫蛋蛋來幫忙,也痛.
跌坐在地上大哭,也痛.
想要移身進臥室移不動,也痛.
我還失去理智的叫蛋把白抱進臥室裡,乖乖在臥室裡等我呢!!
你想想看....
一個12公斤半的二歲小朋友,怎麼可能抱的走9公斤多的八個月幼兒??
我以為蛋可以用扶的扶著白白進臥室呢!別傻了,怎麼可能?!
最後,母子三個人在現場大哭.
各哭各的,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恢復理智,叫蛋先進房,
我忍痛著邊爬邊抱,邊移動著白白的身體.
將他們二人安置好,我便爬上大床躺著休息一下.
但是閃到腰,光這樣躺也不會好啊!
便再忍痛爬到隔壁拿無限電話,又泡了二瓶奶給二兄弟.
打電話請老爺回來救我,再餵好二兄弟.
然後,三個人就攤在一起,等待救援.

老爺回來後,當然是一陣生氣.
(若是我,我也會生氣啊!自己的身體可以糟蹋到閃到腰?是誰都氣!)
不過氣過後也是要帶我去看中醫生啊!
本來叮咚是只要一動就痛到不行,那種痛不是那種打到撞到的疼痛,
而是神經性的痠軟痛,一動到就軟下去,根本無法走路.
可是總不能叫醫生來吧!老爺還說叫救護車呢!
想起,家裡有肌肉鬆弛劑.我先吃個一顆再說吧!
果然吃了肌肉鬆弛劑後,再休息一下就可以動了.
再靠著登山杖,彎曲著身軀,便可以龜速的走路啦!

稍後老爺將二個寶貝帶到公公家,便騎車載我到住家附近中醫看診.
這過程中,被同棟大樓六樓的媽媽和對面店家的老闆看到.
哎~大家都熱心問我:『怎麼了?』
我也只好一五一十的,講出我閃到腰的過程.
叮咚實在是二光的身體,弄的大家都知道我閃到腰了.
不過卻也得知那位六樓的媽媽,一個人顧四五個小孩的事實.
這年頭一個女人要顧四五個小孩,很少見,也很辛苦,
難怪他們個個都那麼瘦,媽媽也又黑又瘦,還養一隻狗....
離題了....

不過看了中醫,推拿了一下.
本來向前彎曲且移步困難的我,變成彎向右邊就可以走路的狀況.
這回閃到右邊的筋較嚴重,所以我會自然呈現向右彎曲.
然後回到家,就只能一直躺著.
就只有吃飯時我是坐著之外,其餘時間我都是躺著.
你以為我像太后一樣躺著休息很開心嗎??
不!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腰痛的關係,弄的全身都不舒服.
還要安撫二個無知的寶貝,和一個情緒一直在憤怒的老爺.
呵~我的腰傷預估要一個星期才會好啊!
這段時間,我要怎麼過啊??

PS:其實叮咚的腰,一直都不是很好.
只要天氣變化過大,或是睡姿不良,都會造成我的後腰部不適.
經過這回中醫看診的結果,我得知,原來我尾椎骨有一點點移位的舊傷.
所以只要一發炎,我就單純的以為後腰又在痛了.
以為只要打一打槌一槌,再貼個藥膏,隔天不痛就沒事啦!
久而久之,變成了老病症.
輕著肌肉發炎,痠痛不己.
重著肌肉扭傷,根本無法移動啊!
哎~誰叫我,自己的身體不去顧好.
還這麼白痴的直接彎腰抱小孩!!都是自己害的啦~
而且還診斷出電腦手,以及坐骨神經痛.
哎~我又不是老人家,怎麼一大堆病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