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夜裡,老爺神神秘秘拿了一個透明塑膠空筒回來.
咦?!
筒子裡,怎麼有個黑黑的東西啊?!
仔細一看.
哦~是獨角仙呢~
老爺說:『我是在公司附近發現的,特地拿回來給蛋白二兄弟看.』
哦!原來是這樣啊!
但是....蛋蛋看到獨角仙的反應,
怎麼??
怎麼,反應這麼大啊??

蛋蛋3Y3M10D  白白1Y7M24D

 



↑哇~獨角仙呢!叮咚己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過活生生的獨角仙了.
所以很開心,叫老爺幫我放在白色的衛生紙上,好讓我慢慢拍照.



↑拍照的同時,奇怪了??蛋蛋怎麼一直在我背後哇哇叫的好大聲.
原來!!蛋蛋會怕獨角仙啊??
哇~蛋他死命抓著我的肩,躲在我背後不停的叫,實在是好吵啊!
叮咚的耳朵,都快被他叫喊聲吵到聾掉了啦!!
會怕就離開就好了啊??幹麼躲在我身後哇哇叫啊?

結果拍完照片,老爺便把獨角仙放回塑膠盒內.
沒想到這樣一個移動,就讓害怕到極點的蛋蛋,嚇到跑到沙潑上躲起來.
還會拉窗簾,露出一角偷看獨角仙到那裡去了??
老爺看到這樣,更是拿獨角仙靠近躲在窗簾後的他.
呵~結果,蛋蛋就把窗簾捲起來,把自己包在裡頭,說什麼也不肯動一下.
呵~呵~真的反應好大哦!滿好笑的!!



↑蛋蛋的反應是這樣, 那白白呢??
呵~白白的反應則是平靜許多,相較於蛋蛋的反應,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但是....這樣的反應並不會該我們(老爺和叮咚)滿足.
當然還要讓白白和獨角仙更一步才行!!
老爺便又把獨角仙請出來,離白白的臉更近一些,這時白白才轉頭離開.
呵~呵~看來,白白比較大膽一些哦!

不過,還是要把獨角仙放高一點的地方,才會安全.
因為白白會趁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去打翻筒子,看看獨角仙會有什麼反應.
哎~白白,你真是的,真不知這種個性,到底是像誰??

↑老爺帶回來的時候,筒子裡本來就有顆出殼的荔枝.
但是,獨角仙好像不太愛吃咧?!
稍晚我們去買塊西瓜回來,切了一小塊給獨角仙吃吃看.
咦?!沒想到,反應極佳呢!
看來,獨角仙喜歡這種鮮嫩多汁的水果咧~(有可能比較好吸吮吧!)

結果我們就一直餵他西瓜,快一個星期.
其實叮咚一直叫老爺把他放生,因為我們也只是觀察一下子就好了.
獨角仙的壽命不長,根本就不適合被我們這樣養著.(也”不該”這樣被我們養著.)
最後老爺就又帶回公司,只是....據說....又被另一位同事帶回去給家人觀察了!
哎~希望這隻獨角仙,能有個”平靜”的晚年啊~!

PS:這隻獨角仙,在我們一個星期,幫叮咚”管教”不少次小孩.
  只要蛋蛋不乖,叮咚就拿出獨角仙嚇他,蛋就會乖乖聽話,呵~真的屢試不爽哦!
  獨角仙!你真是叮咚育兒的”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