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
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
轉吧!轉吧!流汗的人們!
忘掉憂愁和煩悶,
隨著那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

白白說:『媽咪!不要吵我看電視啦!』
叮咚回:『哦!sorry~』

 




↑可愛小白白會翻身後,就開始他的趴趴人生.
三不五時覺得躺煩了,躺累了,就開始翻身趴著.
雖還沒有長牙的他,就會流口水了.
這個口水,真的是用源源不絕來形容.
只要只趴著,白白的口水就像水龍頭一般流不停啊!

白白說:『你喜歡看”少年魔法師”嗎?等我長大,我也要變成哈利波特!』
叮咚說:『好好~白白先別看電視,看媽咪這裡好不好??』




↑因為要學爬,所以趴也是重要的一個階段.
以前生蛋蛋時還不覺得趴很重要,卻一天到頭認為蛋怎麼還不會爬呢?
原來是叮咚我自循煩惱,嬰幼兒趴,也是學爬的一個步驟.

怎麼說叮咚發現白白會原地自轉呢?
呵~是的!就是看白白流在床單上的口水.
叮咚就發現白白開始趴著原地自轉囉!
轉吧!兒子!開心的往你想去的方向前去吧~~
但是....口水流少一點,這樣媽咪比較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