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親子學習單,也是很簡單呢!
呵~只要將學習單上的四個大頭,畫上喜愛的髮型,就可以大功完成囉!
簡單啦!

 



↑本來這一次也要應蛋蛋要求全由我來畫四個娃娃頭的。
怎料,老爺在要畫時出了聲音:『讓他自己畫啦!不然那叫親子學習單啊?!』
說的也是啦!好吧!讓蛋蛋畫一個吧!
於是就讓他自己選了一個顏色一個臉型,畫下去。
蛋蛋說:『我要畫爸爸!』
老爺也說:『對對,畫我,畫我!』
結果,蛋蛋就在右下角那個娃娃頭上,畫了一支又一支直立的頭髮,完成了他心中的爸爸樣子。


↑正當叮咚拍蛋蛋在畫髮型時,咦?蛋,你在畫什麼啊?
怎麼畫個頭髮,卻畫到了下巴啊??
啊~~~住手啊~~!!
這一回的親子學習單,是畫髮型,不是畫娃娃大頭啦!
還好趕緊叫住他,不然他真的要照圖描繪一次。昏倒~
 

↑看到蛋畫的那個娃娃頭,哎~真不知要怎麼收尾,最後決定,保留不修改,因為這是蛋蛋自己的作業。
正當叮咚打算把三個都自己畫的時候,蛋又說:『媽媽,我要畫那個機器人。』
他意指,要畫右上角那個四方的娃娃頭。
好吧!那我只負責畫左邊二個,你負責畫右邊二個,各自分工合作。
這回蛋還是替那機器人娃娃頭上畫了和第一個娃娃頭一樣的直直髮,還說:『這是我,蛋蛋!』
那下面那個娃娃頭是誰?蛋蛋回:『是爸爸啦!』
呵~不錯!不錯!反正你們是父子咩~畫的髮型都一樣,就講的過去啦!


↑最後叮咚在四個娃娃頭上畫上腮紅,脖子,以及眉毛。
蛋蛋說:『還要在爸爸的臉上畫上鬍子。』
好!再畫上鬍子,這樣OK嗎??
畫上了鬍子,蛋蛋笑到不行。
呵~小朋友都這麼開心了,那表示這回的親子學習單也就完成囉!
畫這麼累幹麼,不就為了他的笑!?

事後老爺說要在娃娃頭旁寫明這是誰畫的髮型。
說實話,若不寫明,應該也看的清楚,那個是媽媽畫的,那個是蛋蛋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