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結束了,蛋蛋快上了三個月的幼稚園啦!
說實在的11月份,我們讓他缺席了好幾天的課,
主要是蛋蛋感冒,或是我們帶他平日出去玩,
蛋蛋才會缺席的。
不過,若要他選擇生病無聊在家,
或是開心出去玩,或開心出門上課。
我想蛋蛋會選擇出門上課吧!
呵~呵~

 


↑11月在三托網站上,有關蛋蛋的照片不多,所以也沒能多作介紹他在幼稚園的生活照了。
但透過照片以及親師聯絡本得知,蛋蛋很愛在泥工區裡搓湯圓。
呵~可見他很愛玩粘土這件事。
在家若看到粘土,也都會要求玩一下子,但通常都會被我阻止的機會較多。
主要是因為他弟弟看到會搶,到時就又會上演兄弟吵架片段,更讓我頭大或是傷腦筋。
所以只要白白不在,或是白白在睡覺,我才會讓蛋蛋玩粘土。

至於他們二兄弟在家,叮咚常和他們玩什機遊戲呢??
簡單,就玩"怪獸攻擊百姓"遊戲。
叮咚是怪獸,而蛋白二兄弟就是百姓啦!
至於怎麼玩??就我這隻怪獸一直抓他們,抓到他們哎哎叫到處跑的玩法。
說起來還滿無聊的,但他們二兄弟一起玩,每回都玩的很開心,真是奇怪!


↑一群小朋友搓粘土,到底能搓出什麼東西來呢??


↑蛋啊!不是媽媽愛問你,請問,這一糰是什麼東西啊??
是烏龜??還是小山丘啊??
 

↑這是在"娃娃家"一區,所拍的照片。
叮咚想:應該是"扮家家酒"的遊戲吧!
像這種扮家家酒的遊戲,蛋蛋在家裡也有時會表現出來哦!
最常的就是表演他是老闆,然後我演顧客。
會買冰一會買飲料的購買行為,然後付錢說謝謝,再說再見離開等等動作。
然後再一直重覆玩下去,他一點都不會覺得膩。若沒人阻止,他可以一直玩下去。

11月本來還會有第二次的戶外教學活動,但很可惜,當天因為下雨就取消了。
不過這一個月的蛋蛋,得到了不少老師給於的讚美以及獎勵。
而且還說蛋蛋能在班上遵守秩序,也能和友伴和睦相處,要我們給蛋蛋一個熱烈的掌聲。
呵~說到叮咚都會覺得不太好意思,兒子的表現,總算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呢!太好了!

接下來就是動態檔囉!


↑11月4日,音樂課。有關於聖誔老公公的音樂。
差點以為他沒有上這天的課,主因是陳xx你站太前面了啦!



↑11月11日,音樂課。牛寶寶的歌曲,蛋蛋的影像快速閃過,但是可以看出他很認真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