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叮咚我又要學會放開寶貝的手,
讓他試著自己學走.
猶記得快二年前,才放過大寶貝的手.
沒想到,
轉眼間,
叮咚又得放開小寶貝的手....

 




↑寫這一篇前,先記錄一件事情.
早上叮咚推蛋白二兄弟出門後,發現巷口怎麼這麼熱鬧啊?!
今天不是假日星期六嗎?怎麼還有那麼多人在巷口啊??
原來,今天是義學國小的運動會啊!!
那我們母子三人,也來去湊個熱鬧.



↑本以為天氣有點涼,怎料走到這裡叮咚就己滿頭大汗啦!
趕緊為蛋白二兄弟脫掉外套,再帶著他們往人最多的操場前進.
看到場上正在舉行接力賽中,圍觀的人群也不少.
叮咚在一旁解釋給蛋聽,有關於場上的接力賽運動.
不知他理解了多少,只見蛋拍拍手幫場上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加油.
呵~呵~
其實叮咚心裡想著:『蛋啊~白啊!你們二兄弟踏上這裡運動的時間,不知會有多久??』
並不是叮咚不會算數哦!
只是心裡有些許擔憂,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離開了熱鬧的義學國小,我們轉往義學國中校區.
咦?!今天國中這裡的人,還真少.
可能人都往國小那裡跑了吧!整個操場空空曠曠的沒半個人.
我們三人為了躲太陽,便先到生態池那裡去吧!

把白白抱起手推車後,便讓白白自己去走一走.
沒想到他像隻離了鳥籠的鳥般,到處走到處逛.
很怕白白會亂亂走,便叫蛋蛋跟著白白身邊.
怎料?!白白根本不理會他哥,自顧自的一個人到處逛.
哎~白白怎麼一點都不怕啊??

在拍照的時候,拍到了二兄弟”良好的”相處.
雖然平時他們二兄弟會打打鬧鬧的,但蛋看到白跌倒了,
還是會伸出手來拉弟弟,想把他拉起來.
叮咚想:『這就是兄弟吧!』
雖然生二個小孩,真的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腳的麻煩.
但~偶爾看到這樣良性的相處,就不會覺得後悔了!




↑在室內待了一陣子,是讓出去曬曬太陽了.
便再帶二兄弟到操場裡走走,沒想到這是個可怕的決定.
所謂可怕,是在我把白白抱出手推車,他瘋狂在操場裡走動後.
白白走動沒關係,但他居然隨處走隨處撿.
最後撿到了一盒”七星煙盒”像如獲珍寶般,再也沒有離開他的手啦!
別問我怎麼會在這裡撿到煙盒??也別問我裡頭還有沒有煙??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裡怎麼會出現煙盒,而且我也沒機會接近那煙盒啊!




↑接近不了白白手上的煙盒,最主要原因是,我還要顧另一個寶貝啊!
蛋蛋就跟他弟有著相反的個性.
蛋從小就比較粘我,每回來這個國中玩球,他也都會乖乖在我身邊玩球.
而且還會要求我跟他一同玩球,不會離開我身邊太遠.
所以我很好掌控,也不會太過於擔心他會有突如其來的舉動.
只是偶爾他很怪異的要求,讓我很生氣之外,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隨著我們來這裡玩球的次數,蛋很清楚來這個操場就是要玩
看著蛋,己經會去追球,踢球,抱球,傳球.
就覺得,我的大兒子長大囉!
雖然蛋還是會對於滾太遠的球生氣哭喊一下,但情怳己經好很多了.




↑就是這樣一個離我較近的玩,另一個就己經走到老遠去了.
你看!照片中的白,是不是走很遠了啊??
厚~這個小傢伙,你到底要去那裡啦!!
而且手上那個煙盒,還沒有丟掉哦!

對了!本來白白穿上鞋子後,會比較不會走路.
有可能是平時在家都光著腳丫子走,最多穿上襪子而以.
本以為今天帶他到操場裡走,可能頂多走走跌跌也不會走太遠.
沒想到,他居然可以走這麼快又走這麼遠.




↑厚~在白後頭追著追著,叮咚也累了!
好!你要走,就讓你走個夠吧!
叮咚就和蛋二人走到建築物這一頭遮陽處,一邊休息一邊等著白白大喊.
看上頭照片,就知道我們離的有多遠了吧!
不是叮咚真的狠心放白一個人走,是他真的不讓我牽,也不讓我領著他走.
就這樣時間一久,白發現身邊怎麼少了二個人??
他才去注意我們二人在那裡?然後朝著我們筆直走來.
叮咚用相機鏡頭仔細觀察白白有沒有害怕的神情出現?!
照片證明,他一點都不緊張啦!




↑好不容易白白總算歸隊了!叮咚和蛋蛋就享受這難得的優閒!
太陽直曬的結果,就是很熱.
但避開了太陽,就就得這裡的風大了點.
叮咚便開玩笑的教蛋蛋一個字:『停!』
而且還教了停的手勢,和蛋二個人一直玩風來就喊停,風停就大笑的遊戲.
呵~呵~很無聊吧!
但這樣蛋蛋就多學一個字,也多學一個動作啦!




↑白白可能看我們二人玩的遊戲後,覺得太無聊了.
本來坐的好好的,又開始走動起來了.
這一回出走,居然又拿了一段枝葉回來!!
天啊!這是你拔的??還是你撿的啊??
真的是夠了哦!!而且還坐在地上給我玩起來!!
再這麼下去怎麼得了,還是趕緊回家去囉!

白白學走路,己經走的很不錯囉!
沒想到,白白居然這麼快就學會走路.
而且還走的這麼快,又這麼好.
離學會跑....應該也不遠了吧!!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