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6月13日(週五)
時間:PM05:30~PM06:45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品田牧場-台北南京東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02-2507-7279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PM05:30~PM10:00

 


上回叮咚的好友Debbie請客,帶我來吃過一回品田牧場後,叮咚就對品田的豬排念念不忘。
呵~其實不是自己貪吃,而是想帶蛋白二兄弟一起去享受那豬排,他們倆人喜歡吃豬排。
是的!本來是設定就只有叮咚和蛋白二兄弟三個人一起去的。老爺那天晚上說要加班,所以就沒排他。
但,照片裡怎麼又會出現老爺的身影呢??!!因為老爺又說:『我不用加班囉!』
哼~老爺,你擺明就是想要去吃美味的豬排飯,是吧?!


以下是我們一家四口出動,所以食記並沒有寫的像上回和Debbie一起享用般輕鬆自在,行雲流水。
所以想看詳細的文章,叮咚建議大家看這一篇:【中山區】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台北南京東店)-20140608



↑我們一桌四個人,所以品田給了我們二碗"黑白芝麻"研磨碗。
這個工作叮咚想交給蛋白二兄弟玩,蛋蛋很有興趣,自己一個人磨啊磨的,磨了好久。
但白白居然連動都不想動,哎~只好請老爺動手囉!!
叮咚上回玩過了,所以這回就休息,我只要負責監工就好。



↑芝麻醬加上"高麗菜絲",這道即開胃又能有飽足感。
其實高麗菜是纖維質很高的蔬菜,雖然可以無限續加,吃多了還是很容易有飽足感哦!
加上淋上了品田特製的芝麻醬,嗯~再來一份好了!噗滋~



↑"前菜"。因為小朋友都不愛吃這些蔬菜,所以二份主餐的開胃菜,全進了我和老爺的肚子啦!



↑最近7-11有賣一種LINE和世足賽合作的相關商品。
在用餐前,老爺己給蛋白二兄弟各買一份和LINE有關,可以重覆粘貼的便利貼以及貼紙。
約定好,用餐時二位一定要乖乘用餐不要吵。
結果二人到了店裡,依舊為了誰坐那裡??誰坐媽媽旁旁鬧的不可開交。
哎~然後又為了誰要貼紙,誰不願意分享而吵鬧著。
哎~用餐時的突發狀況,還不是和平時一樣呢?!



↑在一陣混亂中,老爺點的主餐"和風味噌牛肉燒"上桌囉!
連同副餐"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以及"蘋果冰醋"也跟著上桌。



↑其實起初叮咚不是很看好這個主餐,因為我心裡想品田的招牌是炸豬排才是。
那有人招牌不吃,吃滷牛腱肉啊?!
但事實真的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這牛腱肉一入口,哇噻~還真是好嫩好滑好好吃哦!
最後老爺看出我的表情變化,問了我一個問題:『看來,我~沒有點錯吧?!是不是??』
呵~呵~沒錯!沒錯!這個好好吃哦!可以都給我吃嗎??



↑很快的叮咚點的主餐"菲力豬排"(腰內肉)也上桌囉!!
這時候又開始混戰囉!怎麼說?!
因為這時金針菇茶碗蒸以及鮮魚味噌湯,就被白白拿去吃囉!
而老爺的茶碗蒸,也早就被蛋蛋拿去吃了。
會說混戰的原因是因為,除了滿桌菜我們自己要開始吃之外,還要顧好二位愛出亂子的小朋友。
不是一會兒弄到衣服,就是一會兒湯匙掉到桌下。
不誇張,光是我們這桌,前後就換了三次餐具。換到叮咚和老爺,都很不好意思啊!



↑回到正題,菲力炸豬排真的~好好吃哦!
一入口就咔滋咔滋的酥脆外皮,加上香甜肉質外酥肉軟的豬肉,沒有多餘的油耗味或是油膩感。
趁熱吃咬一塊,就可以多扒好幾口越光米飯來配飯吃呢!
只是,叮咚吃一塊豬排後,就己經吃很飽了。
哎~不能怪我戰鬥力不足,實在是品田前菜部份就吃到我五分飽了,
加上豬排加越光米飯,很快就吃飽了啦!



↑再來為小朋友點的"兒童餐"總算上桌囉!!
嗚~其實這兒童餐若能早一點點上桌,那蛋白二兄弟就能更早乖乖坐好用餐。
品田當然也有提醒我們兒童餐會比較晚上桌,我們也有心理準備。
但蛋蛋一看到這麼可愛的兒童餐,尤其是汽車造型的,他可是二眼發直的一直問:『可以帶回家嗎?』



↑除了問可以帶回家嗎?這句話之外,再來就是一直說:『好酷哦!汽車造型呢!』
呵~真的是太可愛了!!
那下回可以早點上兒童餐嗎??這個一上桌,我家蛋蛋就安份很多了。
還有白白也安份很多,因為有他愛吃的薯條。



↑看了上圖大家都知道了吧?!是不是二個人都很乖在吃飯??和先前那樣的混亂,有差,有差啊!



↑贈送的"香酥泡菜豚餅"這回我們也有哦!
吃到這裡老爺總算說:『我足飽也啦!!』(台語)呵~有飽了厚?!



↑這汽車造型餐具是瓷器作的哦!!
所以蛋蛋拿起來有點重,便請老爺代拿一下,好讓蛋蛋去觀察這個汽車餐具的前後左右。
老爺這時回說:『我是在賣汽車嗎??』
叮咚回:『是在賣汽車餐盤吧?!』



↑最後甜點也上桌了。
叮咚點的"野莓鮮奶酪"加"宇治奶霜抹茶"。老爺點的"日式芝麻冰淇淋"加"水果茶"也上桌了。
吃到這裡,我們大人都飽了。
這甜點就交由蛋白二兄弟去品嚐了,可是叮咚記得,好像大部份都是蛋蛋吃掉了呢?
這小朋友是有個汽車造型兒童餐胃以及甜點胃吧?!



↑再來就是慶祝叮咚生日的蛋糕也上桌了囉!!
幫我們這桌服務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帶來了二頂的生日帽,一頂是生日蛋糕另一頂是憤怒鳥。
感謝她和我們一起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也讓我們帶著帽子拍照留念了一陣子。



↑白白不論戴那頂帽子都好可愛哦!可惜他還在忙著吃茶碗蒸,沒空和叮咚合照。



↑再來蛋蛋和老爺也要戴一下帽子啊!!結果蛋蛋一直說:『我要吃蛋糕!』
本來叮咚還在想:蛋蛋是要吃桌上那塊巧克力蛋糕。
結果不是,他是要用頭上憤怒鳥的頭,去吃他爸爸頭上的蛋糕。呵~呵~



↑比較慢熱型的白白,這時也過來吃巧克力蛋糕了。
只是白白吃蛋糕較為海派一點,吃到滿嘴都是巧克力,結果我家老爺很壞~
老爺想到最近電視正在播的電影"淒厲人妻"裡的角色,對著我說:『白白,像不像小奈?!』



↑文末附上"淒厲人妻"的劇照,您說,像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