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12月19日(星期六)
時間:AM7:30~PM12:51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地點: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捷運三重站)...

 




↑ 行前的12/14日我們收到路跑的包裏囉!
因為報名時叮咚用了老爺的名字報名,結果包裏名字寫他的。
當包裏要來前還懷疑老爺又去網購了什麼商品?!結果一看到外包裝,叮咚就想起來了。
不是老爺偷買什麼商品,是路跑的包裏來囉!嘻~



↑ 一打開包裏,裡頭有衣服,帽子,毛巾,名牌,束口袋以及參賽手冊。
小朋友是綠色的上衣,上頭的泰迪熊圖案,好可愛喲~。(其實衣服是呵咚最想要的。)
而大人是白色的上衣,泰迪熊反而變大了只露出了2/3的大頭。
雖然沒有小朋友那件的萌感,但一樣也是很可愛的啦!



↑ 老爺你賣鬧啊~你載到小朋友專屬尺寸的帽子,對你來講太小了啦!



↑ 請白白試穿一下,嘻~還是白白穿戴的比較好看。
但,我好像把他的衣服買的太剛好了點咧?!這樣哥哥那件可以穿嗎?哎喲~買了太小件了啦!

 

 

 



↑ 到了12/19正式要出發去路跑了哦!
一天早起床,可能天氣太冷了小朋友都有起床氣,連帶的叮咚和老爺的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因為要跑步所以早餐我們在"小貓咪"也沒有吃很多,就怕跑一跑肚子會不舒服。
PS:老爺,你穿這樣子好醜哦!雖然我明白天氣冷你想裡頭穿一件紅色刷毛的,但看起來好怪的咧~?!



↑ 這回老爺說天冷我們把車開到三車離三重捷運站較近的收費停車站停車,再越堤走到"大都會公園"。
可能是天空有較晴的跡象吧?!父子三人的動作變快了!
就連越堤時,用來讓腳踏車牽引用的引道,也被蛋白二兄弟搶著要走。



↑ 天氣好像變好囉!太陽都出現囉!
二兄弟穿這樣好可愛哦!!而且也很適合他們。今天能出門路跑,真的很棒!!



↑ 這次路跑的主持人是張洛君,太陽很大眼睛都瞇成一線了,但他還是很盡業的主持活動。
活動公仔人物是黑色的"歐樂橘",它也有上台跳舞熱鬧一下哦!!
活動還有個特別的地方,是請到醫學院(那間忘了?!)的大學生隨行路跑,
只要發現身邊的人跑一半有什麼狀況,隨時可以呼叫戴紅色背章的隨行醫護人員幫忙。
這算是叮咚首次發現路跑的創舉,很機動式的隨身醫護人員,保護大家的安全。



↑ 這群泰迪熊也好萌哦!還為大家一起跑開場舞蹈,實在是太厲害了。
尤其中間帶頭的泰迪熊,舞蹈動作不會被布偶裝給限制住,活蹦亂跳超厲害的。



↑ 跑完後,泰迪熊在旁有開放拍照呢!
叮咚怎麼可能會錯過這樣的機會呢?!當然帶著小朋友一起前進衝衝衝~!
太可愛了啦!咦?!我的體型也快和這些泰迪熊差不多了。昏倒~是該好好跑一跑了。



↑ 路跑活動代言人-曾子余。
由他來代領大家一起作暖身操,及參加3公里任務挑戰組的路跑。



↑ 8公里的熊腳組暖身操。老爺作的很開心,呵~
暖身操作完後,我們就跟他說再見,老爺一個人隻身去就起跑線參加8公里的熊腳組。
這次路跑前六名,都有路跑獎金哦!!第一名是一萬元,第六名是二千元。
至於我家老爺跑第幾名呢?!稍後再跟大家講哦!!



↑ 老爺跑步去了,我們3公里的也有暖身操。
叮咚是很熱心想要暖身啦!但蛋白二兄弟不知道怎麼了??居然一點都不想動??
哎~他們事後被我大罵一頓。即然什麼都不想動,那為什麼還要出門參加路跑?!
沒有熱情參與活動,那會有開心的一天??
叮咚真的氣炸了,居然忘了在外面再怎麼不開心,也不能當著很多人的面前訓斥他們。
哎~叮咚真的被他們一早起來到現在的表現,感到非常不滿意。氣氣氣~



↑ 路跑有很多小熊公仔看板,只要和他們合照就可以兌換"元氣紀念品"。
賽後兌換到了,是加油棒以及橡皮擦文具組。
PS:蛋白二兄弟被我罵過後,表現就很良好。拍照時也很配合,沒有要拍不拍的表情。



↑ 8公里的開始要跑囉!快去起跑線集合。
咦?!發現了超人哈士奇。呵~主人看到我在拍照,很大方的停下來讓叮咚拍哦!感謝您!



↑ 外星人來了嗎??這有趣的彩繪,也讓人停留下來留念拍照。



↑ 準備起跑囉!蛋蛋幫弟弟準備一隻加油棒!讓他能拿著加油棒,邊跑邊玩。



↑ 開跑囉!蛋蛋發明了背著跑,他說很好玩。




↑ 給水站。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取用水。白白很渴,也自己拿了一杯來喝。



↑ 排隊蓋章的時候,有Red Bull可以免費試喝,而且還是一整罐哦!
其實叮咚是第一次喝,有點像是維他力的那種飲料。
雖然不建議小朋友喝,但我家蛋蛋喝的很起勁。保佑他晚上能照常睡覺起床,拜託拜託!!



↑ 蛋白二兄弟本來一路都還開心的在蓋章闖關。
而且只要闖完關,葉子上都有貼上貼紙,就可以免費換一罐MM巧克力。二兄弟都有拿到哦!
為什麼白白的表情還是那麼不開心?!
因為啊~我們在闖關的半途時白白撿到了一片闖關用的葉子,但撿到後就交給我保管。
叮咚一路都有幫那張葉子貼上貼紙,結果多領了一份MM巧克力。
白白在生氣說他撿到的,我回都是我在貼貼紙我在拿的。
看官啊!!你們來評評理,到底這MM巧克力要歸誰呢??



↑ 嘻~叮咚身上這個獎牌不是我的啦!是老爺跑了8公里的獎牌,我先拿來載載看。呵~



↑ 最後我們3公里也完賽囉!只有白白肯跟我一起拍照,因為他己經偷渡先叫老爺帶他去領獎牌了。
還是白白最乖最可愛~!!



↑ 領完賽的文具用品及獎牌。



↑ 再領完賽的完賽證明。
這個活動好處是連完賽證明上都有自己的名字,雖然要依號碼去尋找自己的證明。
比以前有些路跑完賽後,要參賽者自己領個空白的證明自己寫上名字,來的有意義有感情多了。



↑ 完賽囉!!3公里的獎牌是綠色帶子,一樣也是沈甸甸的獎牌一座。
很多人都會說有多路跑其實是滿花錢的,事實也正是如此,一家四口都參加真的很花錢。
但這回不一樣,這回的路跑有一部份是作愛心的哦!!
只要我們報名並參加活動後,費用中有一部份是要幫助貧困中不放棄學業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能安心唸書,勇敢築夢。
其實叮咚的本意也是希望蛋白二兄弟能體會,每一次路跑並不是來跑跑拍個照片就回家的活動。
是希望他們出來動動之餘,能感受到路跑所帶給他們不同的意義。
所以我才會希望他們能對於此次活動能熱心,熱情一點。哎~還好罵完後,總算有點清醒了他們。
下回就等明年4/4日的"卡通頻道全明星亂亂跑"了。是的!又有一場路跑等著我們了。


 

 

 

 


事後記錄一下。

↑ 跑回終點線之時就有一人二隻粉蠟筆及龜兔賽跑貼紙。
還有硬邦邦又有質感的完賽獎牌一個。(照片中紅色帶子,是老爺8公里熊腳組的獎牌。)



↑ 再回會場小熊照片後方,又可以再領熊橡皮擦鉛筆以及加油棒(黑色的)!


過了幾天,主辦單位又寄通知說近期會再寄加油棒給沒有領到或己領到加油棒的跑友。
據說是有太多人都沒有拿到,所以主辦單位全都再寄送一次。
再過一星期左右,我們也真的收到了信,拿到了四隻加油棒和一張發票。
呵~算一算我們家拿到的加油棒!滿多隻的呢!!
到此為止,真的完結囉~!!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