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為他們倆人寫一下生活筆記。
近期叮咚和他們很喜歡到住家附近的娃娃館玩。
主要是有書可看,有遊樂場可玩。
還有跟他們年齡相近的玩伴,可以相處。
在旁的我,除了觀察之外,也別無所事可做。
不是看書,就是在旁使...


 




↑ 太久沒到親子館來看書了,這裡的書,開始可以外借囉!
為此,親子館也多了好多親子方面可以閱讀的書籍,不再只限制在繪本或是漫畫。
蛋白二兄弟聽到書籍可以借,他們就開始在找他們想借的書。
最後蛋蛋選了好幾本的漫畫書,我不會反對他們借漫畫書,只要不是那種血腥暴力的書就可以。
白白則選了好幾本的繪本,大大小小都有,差點放不進帶來的背包裡。



↑ 因為他們自己選的書,所以我請他們自己背。
嘻~可憐的蛋蛋,因為只有一個袋子,所以就變成他背了。白白則輕鬆自在的自己一個人走。
他們走的好快好快哦!叮咚差點追不上。
他們為什麼走這麼快,因為想去產業館外頭的遊樂場玩啊!所以才會走這麼快。



↑ 蛋白一開始居然先玩這個器材?!
白白年紀小,對這個大人用的器材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放棄去玩別的。
而蛋蛋就不同了,沒想到他看過老爺玩過一回後,他漸漸也上手。
雖然沒法弄的很高,但他可以用他自己手的力氣,將自己的椅子抬高一些了哦!




↑ 自從這裡的海盜船溜滑梯全新改裝後,雖然變小一點了,但安全性也提昇許多。
叮咚也不用像以前那樣亦步亦趨的跟著,只要在遠遠的椅子上觀察即可。
也漸漸的從目不轉睛的觀察,到了可以開始自己看書,或是在旁作運動的階段。
好像?!可以不用再那麼為他們警張擔心了吧?!
我想再過不久,我可以放他們在這裡玩上一陣子,再過來接他們的階段了吧?!
哇~好快哦!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 蛋白二兄弟也可以和他們年紀相仿的男生小朋友玩在一塊囉!
他們很自然的就在一起玩紅綠燈,雖然這個紅綠燈跟我們當初玩的方式不太相同。
但小孩就是小孩,即使他們不認識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也可以很快的玩起他們的遊戲。
再過陣子,他們就會相約再到這裡一起玩了吧?!叮咚猜想的啦!!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