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年12月17日(六)
時間:晚上五點至九點
成員:叮咚,蛋蛋,玉華,玟璇,雅琪,智壟,祥祥
餐聚地點:IKEA新莊店

 


這一次的高中同學再相聚,天啊~!有幾位同學叮咚也都快15年沒見面了吧!
雖然事前事情很多變化,呵~大部份都卡在叮咚的事情上啦!
(真是抱歉了,各位同學。)
但是今天總算成行,而且是溫馨的小聚會哦!

叮咚這回的聚會準備帶蛋蛋出門,但是時間還沒到,蛋蛋就開始念說要去IKEA。
所以我們二人很早,大約四點半左右就在IKEA餐廳用餐囉!


↑12月的IKEA有推出聖誔火雞餐哦!一份150元。
叮咚覺得火腿有點鹹,不過再去微波一下,哇~皮及油花的部份會更好吃,火腿也比較不會那麼鹹哦!
至於搭配的薯泥,蛋蛋覺得好吃,所以就給蛋吃了。
而上圖右下角黃黃的是黃芥末醬,至於紅紅的像是醃漬的蔬菜吧!
叮咚實在吃不出來,但酸酸怪怪的口感,讓叮咚吃起來怕怕的,所以吃二口就沒再動它啦!



↑帶蛋蛋從四樓兒童布偶區旁的手扶梯走下去,他就眼尖的抱了一隻大狗狗。
哇哩~而且他一抱就不肯鬆手,連吃個飯都要大狗狗陪坐在旁,他才甘願。
哎~最後離開時,花了我上千元才能離開IKEA啊!
上千元怎麼算來的??
大狗狗899元。還另外買了一個白白每回來IKEA必抱的紅蘿蔔239元。
你說買了一個大布偶給蛋蛋,怎麼可能不再買一個布偶給白白呢??
這樣小孩長大會說叮咚不公平的。
只是~呵~白白的紅蘿蔔布偶還比他哥哥的便宜多了,這樣也算是一種不公平啦!
哎喲~叮咚的口袋不深啊!這樣己經算是我的"超"極限囉!


↑今天大家相約好,為了符合聖誔氣氛,我們要來個"紅衣趴"或是"綠衣趴"。
沒想到,大家不約而同,都穿紅衣呢!呵~~~
所以今天是我們的高中同學的"紅衣趴"哦!


大家相談甚歡,一下子就忘了時間。
我的天啊!還是聽到廣播,我們才知道要打佯了。
至於內容呢?!呵~我們談論的話題太廣乏了啦!沒想到大家還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啊?!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十多年的光陰,就在我們之間流逝了。
短短三四個小時,我們真的聊不完。
下回有時間,約個中午,再從白天聊到晚上吧!呵~



↑就連小朋友也都有依約穿上紅衣哦!
小朋友一位是我們家的蛋蛋,一位是雅淇家的嘉祥。
上圖左下角,就是雅琪以及她的老公智壟。


真是還好雅琪一家有來,不然我們家蛋蛋一個人玩累了,看到天黑了就喊要回家。
起初蛋蛋和嘉祥二個人互不認識,也放不太開。
但過沒多久,咦?!這二個小朋友居然也玩在一起了。呵~太好了,叮咚總算能輕鬆一些啦!
嘉祥,有你真好!



↑還有久未見的玟璇,厚~有15年了呢~!
雖然玟璇老公不太好意思上來和我們一起聊天,但是還是期待下回能一起聊。
回家叮咚跟老爺聊天說:『玟璇的老公好像很喜歡拍照呢!』
我家老爺就回:『啊!若他(玟璇老公)來,我一定跟他好好聊攝影啦!』
呵~玟璇,下回帶老公一起來吧!
對了!我也會帶著我家老爺一起來的,這回是逼不得以他才不能來。
還有不要怕生小孩,聽了我這麼說過之後。
有了小孩。會讓你們夫妻倆更有家的感覺,也更能體會到家的完整。


玉華呢!呵~我們還比較有機會見面,也很感激妳,每回都配合我來聚會。
妳和仔仔都一樣,都是配合度很高的好友啊!感恩哦~!
下回再一起去宜蘭玩吧!一起幫我顧小孩啊!我知道妳很有經驗。


有了這回的經驗,相信下回我們會辦得更大的聚會。是吧!同學們!
下回要辦個什麼趴呢?!
黑衣趴,黑人趴,景行廳女孩趴(這是錦清講的)。呵~期待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