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5年1月29日(星期五)
時間:PM01:20~PM01:58
地點:美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賣會日期不定,最佳方式是在門口看是否有立牌。或事先打電話詢問時間。
美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莊區中正路5...

 




↑ 其實叮咚本來也不太清楚美琪也有特賣會,主要是因為FB社群裡有社員在講。
星期五的AM9:00~PM04:00,都有福利品的特賣會。
事後查詢,並不是每一種美琪商品都有特賣哦!而且只要門口有特賣會立牌,就可以進去購買。
叮咚這一天去,是星期五的上班時間。(我原先以為星期五都可以進去買。)
老爺開車進入門口前,叮咚先行下車問大門口內管理員可否開車進去。
這時我才注意到門口外是沒有立牌哦!!(雨下很大,有可能因此不放立牌。)



↑結果一入內,並沒有什麼特賣會的樣子或是空間。就只是一般工廠的樣子。
接著管理員說會領我入內,叮咚就被帶進左手邊那一棟的建築物裡。
咦?!還要刷卡才能入內哦!
其實叮咚也沒有走多遠,就大約入口後的玄關處大小,就有美琪產品的擺飾櫃。
然後就一位小姐拿著計算機以及紙張出來跟我講副利品的售價。
原來並不是每一種美琪的商品都有在特賣哦!!而且還是副利品。
而副利品的意思就是有效期限很短的產品,或是外觀沒有封模或有點磨損卻不影響品質的次級商品。
若在意有限期限太短,或外觀不美不行的朋友,就不用考慮購買囉!



↑ 本來叮咚是想買美琪香皂的,就綠色外觀那種香皂。(上圖第二張照片有拍到)
因為我們家都用香皂洗身體,只要放進香皂袋裡洗,一塊香皂可以用的比沐浴乳久又沖洗的乾淨。
但那位小姐說香皂要拿整箱2500元,而且只限T3系列香皂。
我問可否賣我綠色那種美琪香皂,她直接回沒賣過,還要再回去看報單,而且一箱130盒。
說實在話,130盒沒問題,但她沒跟叮咚講價錢,我心裡想:算了!她不太想賣的樣子。呵~
就買現場有的產品吧!!
沐浴乳1000ml的有七種香味,每罐是69元。(叮咚看過市價約119元左右)
而洗手乳300ml的有二種香味,每罐是89元買一送一,平均下來一罐45元。(叮咚看過市價約69元左右)


大家若有習慣使用美琪的洗手乳或是沐浴乳,其實可以考慮直接到美琪工廠買。
但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詢問日期以及時間,以及是否有自己想要的產品。
而且進入購買需要有"等候"的心理準備,因為叮咚光等小姐打發票及到倉庫拿貨就等了快半小時。
叮咚是急性的人,呵~覺得好浪費時間哦!噗~對不起哦!純個人想法請別介意。
其實若不在意有限期限短,或是外觀有一些些瑕疵的朋友,是可以去購買,真的比市價便宜很多。


本來一直以為洗手乳會是我們家最最最最沒消的商品。
真的,洗手乳一直在我家最沒消。
但最近叮咚的想法改觀了,因為最近A型B型流感超級會傳染。
還不少流感變成重症而死亡的案例,哎~叮咚天天看新聞看到心慌慌。
只能勤叫小朋友多洗手,若沒有特別交代他們,他們常常都是用水淋一下就簡單了事。
只好強迫他們洗後給我檢查,用洗手乳除了他們方便清洗之外,也方便讓我問問他們手有沒有香香的。
哎~總之現在聽流感而色變,只好勤洗手,多吃點營養的食物,充足睡眠,才能提升個人免疫力啊!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