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大年初一叮咚先跟大家拜個年,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處處得”黃金”!!

 

大年初一囉!叮咚因為覺得老天爺臉色不太好,雖沒下雨,但也是陰天陰天的,便決定坐捷運PAPA走一天,

本來是只想去誠品書局信義店的,所以打算花個三十五元從新埔站坐去市政府站,

但佳良又想去淡水走走,算一下吧!

從新埔站到淡水站也要六十元,那從市府站到淡水也要個五十多元吧?

好吧~那決定買捷運一日票吧!

太久沒買一日票了,所以問了站員,原來現在一日票由原先的紙票變成悠遊卡了.

由原本的150元變成了200元(內含押金50元),而且在過年期間還有贈送獎品,

叮咚跟站員買一日票,站員給了我,

1.一日票卡 2.大龍峒保安宮平安符袋3.旅遊導覽圖,三樣.

並告知我,須退票,可再領回50元押金以及一張免費不限哩程的車票.

哇哩,真是料好實在,大碗又滿意啊~對不?

叮咚現在算了一下,我是不是利用一日票坐的有價值!今日搭乘記錄如下:

1.新埔-國父紀念館  30元(出站人好少,但叮咚在這裡跑去吃歡樂吧,Pizza吃好多哦!)

2.國父紀念館-市政府 20元(誠品信義店,人就變好多了!真像是書展一樣多人,店內不時有廣播在找小朋友或是找人)

3.市政府-淡水       55元(淡水一樣人多,但是一入夜就開始下些小小雨,雖然有點冷,但是人潮依舊)

4.淡水-新埔     60元(走路走的好累哦,佳良說我到紅樹林就睡著了,還差點忘了在台北車站換車)

這樣算算一個人坐了165元,O~YA~賺到囉!!我賺到了15元囉!.

買了一日票很方便哦!像我不常搭捷運的人,也沒有悠遊卡的人,

不用花時間自己查票價,不用浪費買票排隊的時間,

也不用憺心卡裡還夠不夠錢,刷一下就進去了,

真的好爽哦~那個刷卡的感覺真好啊!!!!

 

大家也想來個台北捷運一日遊嗎?可要動作快一點哦!

因為這個好康只到二月五日呢!詳情請參閱:台北捷運站網站

 

大龍峒保安宮平安符袋-宮廟的香火袋是台灣民間最常見的護身符,也用來分火供奉.保安宮祈福袋內裝保生大帝平安符.用藍,綠,金,紅,黃編成的五色線串起以供配掛.在傳統信仰中,符令具有通神鬼的通能,平安符可以護身;五色線分別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五方的力量,可以避邪.佩掛祈福袋可以趨吉避凶,祈福保平安.

免費搭乘捷運乙次證明-有效期間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