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1月25日(週六)
時間:PM06:21~PM07:07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ANIKI(阿尼基)打漢堡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3號 02-8992-6282
雙層包嗝牛肉漢堡210元 青醬香烤雞肉義大利麵160元 馬茲瑞拉起士條120元

 



↑這間是老爺發現的,還是一間新開的店家。
老爺發現時只知道是賣漢堡以及早午餐的美式餐廳,卻不知道店名。
結果等叮咚坐好看了一下菜單,才發現這間店的名字真是"台"啊!
叫作ANIKI"阿尼基"。呵~而且還阿尼基打漢堡哦!讓人有點錯覺的像是在說阿尼基"大"漢堡。




↑店裡的裝潢以及家俱擺設,真的滿美式餐廳的,但還是不時會看到IKEA家飾店的身影。呵~
連桌上的調味料瓶罐也好有趣!是二個人在親親抱抱!(其實我覺得滿像幽靈的造型)



↑點餐作法和"鯊魚咬吐司"一樣。自己畫好單,再到結帳櫃台結帳,餐點才會上桌來。
我們這回點了二個主餐,全都升等到C餐。這樣就有湯有甜點,薯條加大,還會有飲料無限暢飲。
新店新開幕期間,只要點送就送60元的餐券,可以下回使用。



↑主餐升級C餐的"主廚特調今日湯"。今天是~羅宋湯吧?!
其實叮咚愛喝羅宋湯,只能說這個份量只夠我開胃,卻不能讓我滿足。呵~
而且我那碗還有一大片的月桂葉,嗚~就樣就又佔了我湯的份量啊~!



↑飲料送上來,明明就有吸管,蛋白二兄弟卻要用湯碗來喝。昏倒~
兒童餐具現在很多餐廳都用IKEA的兒童餐具,呵~叮咚看到就有種"熟悉感"!



↑這是為小朋友們加點的"馬茲瑞拉起士條"120元。
依這個價格其實在一般鹹酥雞攤裡,可以買到三~五份的份量吧?!
但為了小朋友,只好忍~痛~點~下去!!



↑看蛋白二兄弟不怕燙的,吃得還滿開心的樣子,這個錢花得也算值得囉!



↑主餐只要升級,不管你是A,B還是C,薯條都會加"大"!
加多大??看上圖右下角的老爺照片便知,很大吧?!
其實那桶子,應該是IKEA賣的花盆吧?!我真的沒想到一人份加大的薯條,可以這麼多啊??



↑叮咚點的主餐"青醬香烤雞肉義大利麵"160元。
這義大利麵跟叮咚想像的很不一樣,青醬大家都知道,就是九層塔醬。
但阿尼基餐廳卻還有奶油醬,青醬加上奶油醬,再加上義大利麵混合起來。
吃幾口是又濃又香好吃沒錯啦!但吃多了,就會覺得膩了!
我想下回我不會再點義大利麵了,吃多了好撐好飽。



↑老爺點的"雙層飽嗝牛肉漢堡"210元。哇~這一盤上桌,我和老爺都呆了!!



看那漢堡有多大??老爺拿是拿得起來,卻是張大嘴也咬不下去的尺寸。
呵~最後當然是用刀叉來切著吃囉!



↑叮咚和老爺交換著主餐吃時,老爺早就把漢堡裡的生菜吃光光啦!
嗚~但叮咚光吃肉會吃得很油膩,不好意思的跟服務生再要一份生菜來配肉吃。
沒想到,居然OK呢!!好感動哦~真是體貼又沒說要加錢,真好!


以下是菜單,和大家分享:

↑菜單叮咚都拍了,有看到大家想吃的餐點嗎??



↑看文字的餐單,似乎提不起什麼食慾厚?!還是看圖片比較有食慾吧?!



↑菜單裡的"阿尼基"造型也很多變化。呵~滿有趣的!



↑當我們一家吃到飽到個不行後,準備離開餐廳時,叮咚發現近店口的幾張桌子裡,居然有打彈珠台呢!
呵~這種手動的夜市打彈珠台,有沒有勾起五、六年級生您的回憶呢??!
但這種純手動的彈珠台,其實也滿吸引九年級生的蛋白二兄弟目光。嘻~二人可是開始搶著要玩呢!


阿尼基打漢堡美式餐廳,叮咚頭一次在新莊區發現。
台北市有名的是"鯊魚咬吐司"的連鎖餐飲店,卻少見其它類似賣早午餐的餐廳。
沒想到在新莊體育場附近出現一間類似的店,叮咚覺得又多了一處可以和好友家人共餐聊天的好所在。
真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