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1月29日(週三)
時間:AM08:40~AM09:20

SHARK 鯊魚咬土司(士林中正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02-2883-2528
營業時間:AM07:00~PM10:00
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159元

 



↑叮咚本來是要到附近的"豐盛號"吃早餐的。
(相關文章:【台北早點】豐盛號 碳烤厚切土司美味&LV級鮮奶-20131225
但一到了豐盛號店門口才發現它己經放年假囉!
而一旁鄰居阿伯也好心提醒:『沒開,休息了哦!』叮咚也只好轉移他處享用早餐。
即然上回就有意來鯊魚咬吐司吃早餐了,那今天就順理成章,進去吃早餐囉!



↑菜單好可愛!
我也喜歡菜單上的這一句話:『nice day!nice things。』看了就讓人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叮咚沒有把所有的菜單都拍一張,就單單挑了早餐來拍。
因為服務人員上餐及詢問都很熱忱,我也就不太好意思把菜單"扣留"太久。呵~



↑最後選了"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159元。沒有多收一成服務費。
套餐裡可以選擇三種飲料:熱咖啡/紅茶/奶茶。但也可以加50元,換成鮮打果汁。
點選方式是自行填單,再到結帳櫃台結帳,隨後就只要回位子等候餐點上桌囉!



↑嘻~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悉我,一定選擇奶茶!
叮咚就愛喝甜的熱飲(但不愛喝熱可可之類的),尤其是入口的那奶泡滑順的口感,真好!
加上冷冷的天,來上這麼一杯熱飲,幸福感漸漸提升起來。



↑等餐之餘,開始亂拍餐廳裡的樣貎。(叮咚盡量避開人來拍攝。)



↑處處都可以看到鯊魚在咬吐司的圖案,當然連餐巾紙上也沒有放過哦!



↑叮咚點的餐上桌囉!!哇~好豐盛哦!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哎~其實看到這塊花生醬土司,我本來是不打算吃完的。
因為我滿不喜歡吃這麼濃厚口味的花生醬土司,若能清淡一點的花生醬,我的接受度會高一點。
最後它變成我~最後才解決的食物。



↑猜猜看?中間那塊白色是什麼食物??
是~!其實它是馬鈴薯哦!
起初叮咚還以為是水果去煎出來的食材呢!沒想到馬鈴薯煎得如此"赤赤"(焦香)還滿好吃的。



↑土司若沾奶油的話,我就超愛!沾奶油才對味啊!
一邊的花生醬土司被我咬了幾口後,便閒置在一旁。呵~



↑哎~這是我最後剩下來的食物,對不起!我真的對它沒轍!



↑吃飽囉!下回叮咚的目標就是午晚餐囉!呵~會不會太早把下回目標給相好了啊?!


鯊魚咬土司叮咚第一次認識它時,是在格友young的blog裡知道的。
但那是在中部的餐廳,叮咚只能望塵莫及。近年來,鯊魚咬土司也在北部開店囉!
雖然店面的大小比不及中部店面的大小。(北部迷你好多哦!)
但這樣有提供早午餐的餐廳,在北部還不多見。
期許鯊魚咬土司會越開越多間,當然價位能再低一點,就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