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小子,
16度寒冷的溫度,
似乎沒有阻止你玩樂的心哦!
但,老媽年紀大了,
你可以和小朋友們,
安全的玩在一起嗎??

 




叮咚我真的越來越不怕死了!
前幾天才在想,下回再也不要帶蛋蛋出來夜間散步.
因為有很有因素,會影響單純的”散步”活動.
而且有很多誘引,迫使一個一歲八個月的小孩,必須跟一個兇婆子反抗.
哎!但老爺一句話將我的想法改變了.
這句話不是什麼精典名句,或是聖旨什麼的.
而句話只是單純的一句:媽咪!今天妳要不要帶蛋蛋出門??
想起之前跟老爺說的:我每天晚上要和蛋蛋來個二人的約會.
          所以每天吃完飯,你就要一個人顧白白.
          我跟蛋蛋二個人,要手牽著手出去玩.
呵~呵~
沒錯!你可以說:自作孽!自己拿石頭砸自己腳啊!
你也可以說:誰叫你,話都說這麼滿了!能不出門嗎?
哎~所以,老爺簡單且無心的一句問句,
就把我想跟兒子來親密的夜間約會,或是二人親子相處的美好時光等等夢想,又拉回來了.
好!準備好,出門去囉!



到了文程廣場,從遠處就聽到媽媽阿姨們又在熱歌勁舞了!
我的天啊?!她們不是只有星期四的約會啊??
看來,星期六也是有跳舞的課在這裡上呢!!
咦?!這回蛋蛋是很開心的跑去媽媽阿姨們上課的那個方向.
但,他的目的,似乎不是跳舞這件事呢!!
蛋反而是朝著遊樂設施的方向,一直筆直前進呢!

原來啊!在遊樂設施那裡,有四名小朋友正在玩呢!
照片中的蛋蛋,是看著別的小朋友從溜滑梯溜下來後,
他都會給那個人,來個開懷大笑加拍拍手.
好像在歡迎那個小朋友,順利滑下來的樣子.
所以久而久之,每個滑下來的小朋友,
自然爾然的一滑下來,就對著蛋蛋一起笑,一起拍手.
叮咚猜,有可能是蛋蛋的笑聲很大聲,
加上旁邊還有個漂亮阿姨在用閃光燈拍照,所以怎麼可能不跟著蛋蛋一起玩呢!
(沒錯!那個漂亮阿姨就是叮咚啦!)

蛋蛋起初看著別人溜,自己就站在溜滑梯等著那人溜下來.
看了一陣子後,他自己也開始想溜了.
但是蛋依舊打算從下頭爬上溜滑梯的上面,再從上面溜下來.
可想而知,他當然又是一次一次的失敗.
他這麼小,還不太會用走或用爬的從下往上爬溜滑梯.
所以就在那裡一直爬啊爬,走啊走的,還是沒能爬上溜滑梯.
而叮咚在現場,也很感謝那些跟蛋一起玩的小朋友們.
因為他們都會跟蛋蛋一起互動,也會一起玩,
也不會欺負他,在溜下來時都會小心別去撞到他.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啊!!




最後其中三位小朋友,就先離開回家去了.
只剩下一位頭髮捲捲的原住民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很厲害哦!
看她的年紀也沒有很大,居然可以自己從溜滑梯下方往上起.
而且溜下來時,還會殺車等蛋蛋離開一些,她才繼續溜下去呢!
動作之敏捷,讓叮咚很佩服小小年紀的她.
而蛋蛋也趁那小女孩從後面爬上溜滑梯的時候,再度試著爬上去,但還是屢試屢敗.
看著小女孩在16度的寒冷夜裡,沒穿鞋的爬上爬下.
難道是我把蛋蛋穿的太多,他才爬不上去嗎??
說實在的,我本來就不想讓蛋這樣玩溜滑梯.
我個人覺得有點危險,所以故意讓他穿鞋試著爬爬看.
想說他會試個幾次就放棄不玩了,我們好回家.
但沒想到,這個小朋友還滿有毅力的.
我想再讓他長大一些,手腳較靈活時,
天氣暖和一些,他便會光著腳丫爬爬看時,
應該不太能再限制他太多事情了吧!!
我想,他就有可能真的給我爬上那個溜滑梯了!
不過這回蛋蛋有年紀相近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真的覺得,有同伴真的不一樣咧!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蛋蛋玩受傷,或是去傷到別人.)
但這點,又加強了我”還好有生白白”這個念頭.
現在的我,必須三不五時提醒自己,生二個孩子的好處.
不然,我一定會陷入煩惱的痛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