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佩琇-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001.jpg
用餐日期:112年10月06日(星期五)
用餐時間:PM04:55~PM07:00

 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2樓(東昌大樓) 02-2506-9069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用餐限時二小時
平日晩餐/假日全日 48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中餐 43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年紀70歲以上長者9折 當日壽星9折 當月壽星8折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叮咚和好久不見的同事兼好友,相聚用餐。
找了一間可以吃海鮮,肉類以及蔬菜吃到飽的涮涮鍋哦~!
這間是位在松江路上,一間很老字號的涮涮鍋餐廳。
聽同事說她很久前就常吃,從一個人250元,吃到現在一個人變成489元。
哇~~~先不管漲了多少錢了,光是能經營這麼久,它就己經很厲害了。

犇鱻涮涮鍋,用餐是有限時二小時的,但我們當天邊吃邊聊天,就吃快三個小時。
基本上店家雖有限時,但實際上不會硬性要求,
但現場顧客一多的話,就會告知限時二小時,以利等候的顧客才能入座用餐。
時間過的好快哦!好像還沒有聊夠,時間就結束了。(但有吃很飽啦~!)
基本上用餐雖然限時二小時,但只要沒有人在排隊,店家還是會讓您繼續享用美食。
再來據說犇鱻是和鍋爸一同進貨的,進貨的量很多,但二家是沒有連鎖或是什麼關係的哦!
因為食材即豐沛又新鮮,真的很值得一吃。
好囉~!這一篇食記照片也是不少,那叮咚就少說一點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車停在松江路的巷弄裡,走出來上海銀行旁就看到了東昌大樓二樓的犇鱻涮涮鍋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一進大樓,右手邊就會看到往二樓的樓梯。
不用等電梯,等的時間您就己經走到二樓了,很快的哦!
叮咚事前就訂位了,所以同學及友人她們很快就到達餐廳,並且己入座等我啦!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問:[要什麼鍋底??]
有上圖六種湯底,原味及其他各種口味,都不用另外加費哦!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的今天選吃到飽用餐,
若還是點原味鍋來享用,會不會太不划算了啊?!
於是叮咚一行人就點了,如上圖的左邊往右順序是:蕃茄,味噌,麻辣(小辣)這三種湯底。
叮咚選了味噌的口味,嘻~本來是想點的蕃茄,但己經被仔仔先挑去囉~!

其實叮咚再點蕃茄湯底,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因為我們是一人一鍋,又不會互吃對方的火鍋啊?!
所以我點什麼鍋,也不用在意和別人點的重覆。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上圖右下角,是我們三人這次的座位。
沒多久,咱家的琇琇就己經拿好一盤食材啦!
對了~桌上每鍋都會有一個大菜盤,只要拿著菜盤去自助區夾取所需食材,
再回到座位,就可以自己動手煮,然後~大快朵頤了。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基本上,海鮮,火鍋料,蔬菜等等食材,都在這中間的大自助吧台上。
對了~!還有醬料區,也是在一處的吧台裡。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這一面有很多海鮮以及豬內臟裡的食材。
海鮮的種類好多哦!看到和一般火鍋店都看不到的食材,著實讓叮咚很開心。呵呵~
不愛吃海鮮的我,都想要夾海鮮回去煮了,您看看~這冰櫃裡的新鮮食材,多吸引別人目光啊!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上方也有蔬菜以及菇類食材的選擇。
咦?!我拍到cheng了,噗~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蝦子,蛤蜊這邊的食材,叮咚再拍一次,這樣看,有沒有比較清楚??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蔬菜類很酷吧?!
連筍片,海帶絲,蓮藕,劍筍都有呢~!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不得不說,犇鱻準備的醬料,實在是齊全啊~!
基本款叮咚不說,它還有花生粉,蘿蔔泥,豆腐乳,薑絲,蛋(蛋貴還是有提供)等等配料,
一旁看不到的地方還有和風醬油,白醋,芥末醬以及糖哦~!

吃海鮮時,有人會喜歡用芥末醬+醬油。
或是吃蟹類會用薑汁+白醋。
叮咚吃麻辣鍋時,會用蔥末,白醋,糖這三款來吃麻辣鍋燙。(這樣很解辣啊~!)
當然有人涮肉時會沾蛋白,蛋黃放進醬料裡。
傳統的沙茶鍋,醬料也會加點花生粉增添香氣。
總之,這裡就能發揮您個人的實驗精神,調出您最喜愛的醬料囉!

朋友啊~這還有一格裝著泡菜,這我就看不太懂了?!有誰吃火鍋會配泡菜??
啊~可以點個原味鍋湯底,然後自己再拿泡菜來加,不就變成泡菜鍋了嗎?!
哎喲~我當時怎麼沒想到呢?!失策失策~!
那下回犇鱻,可不可以放點山東酸白菜咧~這樣就可以煮酸菜白肉鍋囉~!嘻~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對了!據說滷肉&滷蛋以及鴨血,也是犇鱻的必吃美食呢!
但~叮咚為了留胃,就沒有吃滷肉飯了,連白飯我都沒有碰。
而鴨血開始時我沒有取用,因為還在煮~啊~!
等到我想起來時,己經吃到二個小時後了,這時再吃鴨血,叮咚就覺得有點偏硬。
可惜了~!我應該更早點吃的。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哇~雖然還有​​​​​​蔬菜區有一些空格,沒有齊全的樣子。
但叮咚己經看到幾樣我很想吃的蔬菜啦!
像是水蓮,金針菇,秀珍菇,紅菜,綠豆苗等等蔬菜,嘻~​這都是我喜歡吃的菜。
但也有很多不同的蔬菜,像是青椒,紅椒,白苦瓜,綠苦瓜,地瓜葉,絲瓜都有提供啊~!

對了!若想要讓自己的湯底,鮮美好喝,建議要拿洋蔥以及蛤蜊來煮,味道很不錯哦!
而叮咚這回點的是味噌湯底,加上洋蔥的甜味,整鍋煮出來的食材,更是美味到不用沾醬都讚到不行。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這區看到的飲料是果汁,冰咖啡及冰奶茶。
但另一端還有氣水類的氣泡飲料,以及熱咖啡可以取用。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基本上這下崁式冰凍櫃裡的肉品,有牛,豬,羊這三款。
肥瘦的肉品,任君挑選。只是為了保鮮,每款肉都凍到硬綁綁的,不太好夾取啊~!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而這區下崁式冰櫃裡就有魚肉,雞肉的選項。
還有九孔(叮咚沒仔細看,抱歉!)以及各式的火鍋料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發現另一個飲料冰櫃,這裡頭就有小罐的利樂包飲料。
像蔬果汁,速纖,芭樂汁,葡萄汁,古道無糖茶等等。
還有可樂,養樂多以及很久沒喝的津津蘆筍汁。呵呵~好懷念的飲料。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這是叮咚的第一盤,蔬菜+菇類的組合。
用蔬菜開胃,打個底,感覺比較心安一點。(個人想法,沒有科學根據哦!)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叮咚的第二盤,嘻~海鮮類我就只愛吃幾樣。
不過大家別忘了剛拍的那些海鮮,當場真的很多樣式,可以選擇啊~!
基本上叮咚不太敢吃看得出整個身形的海鮮,而~蝦子,是很努力在克服。(小隻OK,大隻再見!)
所以我挑的海鮮,大都是花枝,小管,魷魚,透抽,蛤蜊之類的海鮮。
再來我很喜歡吃豬脆管(氣管),雖然它沒什麼味道,但我很喜歡咬在嘴裡那卡滋卡滋脆脆的口感。
所以鴨腸也是同等道理,都是口感來取勝的。嘻嘻~!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第三盤,叮咚這回吃到肉品囉!
我不太記得了,應該是牛五花以及豬肉這二款吧?!
呵~很慘,我對肉品的印象不深。但我記得琇琇有說雞肉,不太好吃。
總之,海鮮以及蔬菜讓我印象深刻啊~至於肉品,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吃吃看。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叮咚第四盤,我居然拿了蝦子?!
不要問我,我也覺得我怪怪的,怎麼會挑那麼多隻蝦子來吃呢?!
這裡的蝦子頗新鮮的,即使像我不太敢剝蝦的人,都可以為了吃它而努力克服恐懼感啊~!

其實吃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八點左右了,人潮越來越多囉~!
叮咚除了聊天很忙之外,也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去逛逛,下回有機會再來嚐試吃點別的吧!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吃到飽的時候,叮咚才想起來要吃吃看鴨血啊~!
拿了一塊來吃,感受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煮久了有點硬有點柴的口感。
應該更早時就要去拿來吃吃看才對,可惜了~!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另一區的甜點&蛋糕,還有冰淇淋飲料,叮咚沒多著墨,因為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不過蛋糕櫃裡有一款上層是優格味的奶霜,下層是巧克力的蛋糕,很好吃呢!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店裡的裝潢,可以看到古董茶壼呢!
說實話,店裡的裝潢一看就知道是一間很老很老的老店。
木質隔間把店裡隔出大大小小不規則的空間,有自隔一區的小包廂感,也有一群人可團聚的聚餐區。
整間店風格各形各色,有現代感一點的,也有傳統一點的。
總之,這讓我覺得它真的是一間很老很老的老店。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吃飽囉~!我們好不容易擠出一張合照來。
每每一見面就吃,一見面就聊天,根本就不記得要合影拍照留念啊~!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吃飽了,這才記得要拍入餐廳入口的樣子。呵~
吃的真的很飽,尤其是海鮮以及蔬菜,真的是很大的亮點哦!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自助吃到飽的涮涮鍋哦!【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位在北市松江路上,近南京東路二段交叉口。
這裡搭捷運到松江南京4號出口出來,走路1分鐘就到了!
用餐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涮涮鍋,入座後需先選湯底。
湯底有六款:原味/麻辣/藥膳/蕃茄/素食/味噌等等湯底。
再來就是發揮自己的實驗精神,調配自己喜愛的醬料。
各式海鮮,肉品,火鍋料以及蔬菜,都在自助吧自行取用。
但請大家不要浪費食材,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哦!
店裡除了海鮮,蔬菜必吃之外,另外還有滷肉飯,滷蛋以及滷鴨血,也是必吃之美味啊!
70歲以上長者及當月壽星,會打九折;若當日壽星,則會打八折。
用餐限時二小時,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可付現或刷卡。
吃飽了可以再搭捷運到行天宮,走一走,消食一下。【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

#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2樓
#東昌大樓
#電話0225069069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用餐限時二小時
#平日晩餐/假日全日 48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中餐 43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叮咚的小天地
 



【中山火鍋】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海鮮/蔬菜/肉犇鱻涮涮鍋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