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了婚紗包套,輕輕鬆鬆回到家裡.

仔細看了一下拍婚紗時的注意事項....

 

頭髮可以作挑染或是彈性燙,使得拍照時有多些髮形變化.

這點我可以理解,好,去挑染一下吧~

拍照前一天不要喝太多水,以免眼睛浮腫.

嗯,記住了,沒問題.

為了可以拍出美背,前一晚最好不要穿胸罩入睡,以免有痕跡.

哎喲~怎麼說到這來了.

請括除腋毛.

什麼!!括腋毛!!

叮咚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括過一次腋毛呢~

長了二十多年的腋毛說多也不多,但說少也沒有很少.

加上我重來沒括腋毛的經驗!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跟佳良討論了一下,想先來試括一下,

便決定用他刮鬍子用的刮鬍刀來完成這次實驗.

洗完澡後,便直接用右手將刮鬍刀往左手腋下括去,

哇!一下子,左手邊的腋毛都沒囉!太讚囉~

右手邊的腋毛依此類推,也一樣清潔溜溜.

括的時候沒感覺,但括完三十分鐘後,

總覺得腋下不太舒服,開始有點刺痛了起來,

在這種不舒服的情形下,叮咚急忙的隨手拿了一瓶藥膏便往腋下擦去,

哇哩~這個藥膏怎麼那麼....ㄒ一』(台灣的”閒”發音)

我的腋下更痛啦~哇哩拿到治細菌的藥膏,

怎麼那麼笨啊??怎麼會拿到這種藥膏啊??

 

跟佳良說明後,才知我沒用刮鬍膏就直接刮,

而腋下的皮又很嫩,就很容易刮傷腋下的皮膚.

這次的教訓,提醒我,腋下的皮很嫩的,

要除腋下的毛實在是不容易啊~~

各位美人們!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告訴叮咚,

用什麼方法來除腋毛會更好呢??比較持久呢?

 相關文章連結:

【拍婚紗二】選拍照用的婚紗! 【拍婚紗三】選鞋子!!   【拍婚紗四】隱形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