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過後,天氣不是會比較穩定嗎?

怎麼今天中午台北地區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今天要去挑拍婚紗照的婚紗.

事先跟公司請了個半天的假,約定時間是二點鐘,

時間還充足,可以先吃個中餐到書店再小逛一下.

吃完了中餐以及逛過了書店,先打個電話到婚紗店問奕華在不在?

什麼?請半天假,下午五點才會到公司,

什麼?沒有登記今天我要去挑婚紗的時間?

怎麼會這樣啊?到底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挑婚紗的時間被立克白塗掉了,但門市小姐還是讓我先挑,

只是到了現場居然跟我說,連我拍照那一日也被立克白給塗掉了,

如果要原先指定的小克攝影師就要再改期才行.

其實當初我們也沒有特別要指定要誰拍,所以換攝影師也可以,

只要原定日期可以拍照就可以了!

事情順利進行後,開始挑婚紗了~

叮咚有五個造型可以挑,扣除一件古裝造型,

二個晚禮服及二個白紗造型就正好五個迼型了.

先挑晚禮服,晚禮服的衣服較多有四個大櫃子可以挑,

自已挑了三,四件後,門市小姐也幫我挑了不少件,

還有一位小姐幫叮咚換穿衣服,所以我挑晚禮服的時間不會很長,

那位幫我換穿衣服的小姐,叮咚忘了請教她的名字,

她的服務態度我很喜歡,因為她的感覺很像我的高中同學〔玉華〕

(連佳良也這麼覺得)所以她對我來講,特別的有親切感!

連挑白紗二件時,她也幫我不少忙,挑到我喜歡的迼型,

像是白紗有長長長尾巴又復古的感覺,以及瑪麗蓮夢露型的白紗,

都是請她幫我找出來的呢!

叮咚的運氣還真不錯,可以一次有二位門市小姐一起服務,

挑婚紗的時間約花費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沒結束,佳良的西裝有一套是送的,

還必須到西服店去量身訂作才行.

到了西服店,佳良可以選擇一件白色西裝(平口式或是燕尾式的)

以及一件黑色西裝(平口式或是燕尾式)

第一次看著佳良穿西裝哩~說實在的還滿帥,但又有點怪~

怎麼說呢?

請各位想像一下,

一位很像正在變魔術的先生,又有點像是一位穿著燕尾服在打功夫的成龍,

又有點像是酒店的泊車小弟,又有點像是idee百貨前說歡迎光臨的門夫,

總之,就是說不出的怪.

但是那個翹翹的屁屁反而怎麼看都好看呢!!

哈哈.....

佳良量身訂作西裝的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

回到婚紗店,奕華來了,

跟我們說等一下可以跟攝影師阿晢聊一下,

說明我們想要拍什麼樣子的照片.

可是阿晢正好在拍另一組新人的照片,要我們再等一下,

等我們看到阿晢又討論一下想拍的感覺後,

時間又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小時了.

天啊~說實在的,挑婚紗也好累人哦!

這麼一挑,也花了三個多小時呢~

回到家己經全身酸痛了起來,

今天打完這一篇後,

就來去睡覺吧~~bye.bye 各位早點睡啊!!

 相關文章連結:

【拍婚紗一】除毛??  【拍婚紗三】選鞋子!!   【拍婚紗四】隱形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