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命蛋的新車,跟上一次粉紅色的螃蟹車同款不同色而已.
也是叮咚媽花錢新買的螃蟹車.
因為叮咚媽看不慣,叮咚去跟別人借人家己用了十年的螃蟹車.
所以又拿了錢,叫我去買一模一樣卻不同色的螃蟹車.


哎~本來叮咚就打算著,蛋蛋的東西,
實在沒有必要保姆家放一份,自個家也放一份.
因為到頭來自個家裡就會變成二份,東西就會變的又多又礙位的了.
所以能不買就不買,能則省.
那知....我朋友那十年的螃蟹車實在是(&#$^@$
哎~算了!
連我都會不敢拿給蛋蛋坐,而且也提不起清洗念頭
為了在家能讓蛋蛋也能練習著坐螃蟹車玩,就再買一台吧!

 


叮咚媽除了新買螃蟹車之外,還幫蛋蛋買了好幾件過冬可以穿的衣服.
看來蛋蛋這個冬天,就不用怕寒流來囉!
有這麼多件衣服可以輪替著穿,也不怕冬天洗了衣服會來不及曬乾的問題.
真是棒~棒~棒~啊!
叮咚真的不會買嬰幼兒的衣服,買回來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太大可以留著等蛋蛋長大再穿,
太小還算乾淨的,要就送人或是留給蛋蛋的弟弟或妹妹穿.

這一雙是叮咚媽買來送給蛋蛋的新鞋
叮咚媽說,這時期的寶寶穿這種軟底的鞋子學走路最好了!
只是為什麼媽咪??妳為什麼買個紅鞋子給蛋蛋咧??
叮咚真是百思不解啊!
那曉得叮咚媽回:我覺得很漂亮很好看啊!
真的是....快昏倒!!
叮咚媽妳是要蛋蛋唱: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嗎??
蛋蛋現在是不會表達或是不要,所以穿什麼都ok.
等到他會表達了,說不定紅色就變成他的大忌呢!
呵~呵~那都是以後的啦!以後再


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到照片右下角有個大大的腳在那裡?!
那就是叮咚我本人的腳啦!
為了拍到蛋蛋那雙可愛的紅鞋小腳,
叮咚可是抱持著腳斷了,也都要拍的心態在打拼呢!
佳良鼻音很重的問:有這麼嚴重嗎??
叮咚驚訝的回:啊~你不是被關了??
(切!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