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很有精神的說:今天要攻占獅仔頭,一起跟著我來吧!!
GO~~

 


吃飽睏,睏飽吃.
蛋蛋出門吃飽後,一上車就進入了睡眠狀態
車子快接近目的地時,他的眼睛就會自動的打開.
都不用人去叫他,自動就會醒來
到了新店市區,彎進一條小巷弄
在巷弄底開始爬坡,車子就在山路裡彎啊彎~轉啊轉的.
轉到叮咚都快吐時,總算到了今日目的地〔獅仔頭山登山口〕.
在登山口前的〔觀景台〕整理一下裝備,隨後便開始健行
步道前一段是木梯,且大都是在樹蔭下.
行走在如此的步道上,真是又舒服
走沒多久就到一個平坦空曠地,其實這裡就是〔觀獅坪〕了!


觀獅坪〕是個觀賞獅仔頭山的好地方.
可以在這裡看到整座獅仔頭,以及獅身獅尾
我們在這裡稍坐一下,順便跟蛋蛋拍個照片留念.
拍著拍著天氣好像不太對,開始從獅尾處來了大量的霧氣



老爺說不能再擔擱了,再下去天空就要下雨了.
等下起了雨,〔天梯〕變的濕滑就更不易攀登了.
三大一小決定快快爬天梯,快快登頂就下山吧!
起初很擔心,背著蛋蛋的佳良可能沒辦法天梯.
結果老爺這人還是第一個給我爬上去的人,看來叮咚是白操心的.
看著老爺和蛋蛋上去了,再來就只剩明明姐囉!
沒想到明明姐慢歸慢,卻也是一步一步穩定的往上爬.
哎喲~都沒有聽到明明姐尖叫聲,一點不好玩啦!
咦?你問叮咚呢?不怕嗎?
不會啦!這麼的天梯我怎麼會怕呢?!(腳還在發抖中)


 

上了〔天梯〕後,不要小看小小的一顆獅仔頭山
上頭可是有基點,有隘勇所防蕃古碑,還有整片的杜鵑林
去年6月份叮咚和山友有去過一回,大家可以參閱下方叮咚的遊記.
960616【新店】獅仔頭山&驛馬圓園
在獅仔頭上走來走去,觀賞了好幾景點也快中午了.
我們一行人便決定下山,來去呷飯去囉!
蛋蛋在這麼天梯旁,雖然有強壯的老爺背著,
叮咚多少還是會替他們爺兒倆擔心
好在佳良老歸老身手還不錯,除了自已動作敏捷外還能分身照顧明明姐
不錯!不錯!
(叮咚只要顧好自己不要從天梯掉下去即可,任務輕鬆!


一到今天中餐的餐廳〔驛馬園圓〕時,剛好就是蛋蛋喝奶奶的時間囉!
麻煩老爺餵奶,叮咚我在一旁拍照留念.
別想說老爺很棒會餵他兒子奶奶哦!這張照片後就都是我在餵了啦!
蛋蛋好像在說:爸比!你怎麼現在餵我喝奶啦!
       
這樣我怎麼看旁邊漂亮阿姨咧??

老爺回:哦!SORRY!你在看什麼漂亮阿姨啊?
老爺也著蛋蛋看過去的方向,也開始起了漂亮阿姨.
喂~你們二位,是不能專心一點喝奶奶嗎?!



在96年6月時來過〔驛馬圓園〕,在當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裡的主人之一五嫂
五嫂為人風趣,也很會推銷自個家自產的東西.
呵~那時我們大家無不買了甜薑菜輔XO醬回家吃.
在現場還吃她介紹我們的餐點苦茶油拌飯
沒想到一年多的今天,五嫂對叮咚還有點印象呢!
呵~呵~可見我生前生後(生產)也沒差多少咩!
佳良回:妳想太多了,人家是記得,不是記妳的身材,好嗎?


五嫂看到我們家的蛋蛋後,就說她抱小孩最會了.
只見她一手抱著蛋蛋的臀腿部,另一手就扶著他的小手開始跳起了探戈
咱們家蛋蛋一事之間被的不知發生什麼事,一臉呆呆的看著我們.
但過沒多久,就開心的笑了笑
這招不錯哦!蛋蛋好像很喜歡被搖晃的感覺.
(這個跳舞的動作,就成了最近老爺蛋蛋的新手法.)



蛋蛋大叫:媽咪!救我!救我!爸比在我身上了啦!


因為庭院借給其他客人烤肉,所以整個庭院充滿了烤肉味
五嫂體貼我們,在我們用完餐點後就讓我們換位子到室內的舞台區
雖然是舞台,但這裡可以放一張方桌和舖上蹋蹋米
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占領了這一個舞台要坐要躺都可以.
照片中的老爺說要把蛋蛋當枕頭用,但只是作個樣子沒有用力
而蛋蛋也樂的開心,因為他又可以抓他爸爸的頭髮玩了!

 

蛋蛋又在大喊爸比!爸比!救我!媽咪在咬我的啦!


呵~這一天可能是蛋蛋最慘的一天吧!
一會兒被爸爸壓肚子,一會兒又被媽媽咬大頭
哈~哈~真可憐!
(照片中蛋蛋耳朵旁的花,是明明姐撿來的油桐花.)



點選地圖後,往左移動即可看到獅仔頭山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